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当军人世家的“铁嘴”遇上极道界的“教父”那碰撞出的绝对不是火花!
铁嘴是一根堪比精钢石硬度的钢筋直男!
教父是从头发丝儿到脚趾头尖儿都叫嚣这要掰弯那根钢筋的超级腹黑男。
当那根坚固牢固的铁骨钢筋被掰弯时,教父从此冰火两重天……
教父大人?滚蛋!的关键字:教父大人?滚蛋!,君太平,教父,铁嘴,极道,精品律师,沈萧,
=========

楔子
昏暗的宽大卧室里,光线丝丝缕缕的,看得并不真切,那隐隐流泻出的压抑声响,将这昏暗的空间映寸得更显暧昧,影子模糊的两具身体交叠交缠着,没有一丝空隙,修长的四肢、身躯亲密的交缠……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压抑的声响终于平息,房间里飘散着那欢爱后的麝香味道,说不出的暧昧!那大的足以容纳下十个壮汉的大床上,男人翻身下床没有立即起身,而是坐在床边回身顺手将被子往上拽了拽,力道极轻,但是速度很快,带着男人独有的温柔。
男人背着光坐,看不真切他的脸,可是那隐隐约约的光线还是能发现男人的轮廓精致得有些失真!男人站起身,那将近两米的高挺身躯一看就能让人产生压抑感!
回头看了一眼床榻上的人,即使看不见表情,但是猜得到,男人的表情应该是宠溺的!因为男人的动作已经泄露了他的表情!
男人整个身子全裸,背光的背影宽厚结实,线条流畅完美,宽肩窄腰,那堪比健身教练的完美倒三角身材,可以让世上,十个有九个男人悲愤而死!但是不可否认,这样的男人是那种一看就是让人能产生安全感的!
男人步伐轻缓优雅的走向墙边隐匿的门。
不一会儿他就去而复返,腰间裹着浴巾,身上还在滴水,头发也在滴水,他步向大床走到床边蹲下:“我抱你去洗洗吧!这样睡要感冒。”
男人的声音因为刚刚的激情还是低沉磁性,是那种能蛊惑人的磁性!但是,这个男人的声音就算没有经历情事也一定是好听的!
躺在床上的人不作声,借着床头灯的暗弱光线,可以看到床上那人闭着的眼下边的睫毛暗影。床上的那人听着身边的人的话也不动也不睁眼,好似睡着了一样。
“老婆,你睡着了吗?”男人伸手轻轻的抚着床上人的头发:“那我抱了,你可不准发飙。”男人打着预防针,话里还带着淡淡的笑意。
那是爱恋宠溺的笑意!
“滚!”床上的人闭着眼突然开口吐了一个字儿出来!有些控制不住的轻颤,嘶哑的声音低低沉沉的!
“老婆,我滚哪里去?这里就是我的老巢了,没地方可以滚了,要不,你收留我去你那里?正好去看看你那死也不准我去的地方到底是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看看你是不是藏了什么女人之类的!”没得到恋人的好语气,男人也不恼,话语依旧保持着贵族一样的优雅姿态,语调不紧不慢,但是他的话颇有打蛇上棍的意思!顺杆儿就往上爬!
“闻人斯于!”被窝里的人突然睁开眼,那漂亮的眼霸道凌厉!眼神更甚!这个人的眼神一般人大概是没有勇气直视的。
可是男人不痛不痒的倾身靠近恋人的脸:“我在这里啊!有什么事,你吩咐!只要不说让我滚蛋的事,其他的事为夫都可以完成任务。”男人的脸皮大概是厚到没有什么可以相媲美的了!
躺在床上的人突然没声音了,不是找不到话,而是不想在他脱力的时候,跟这嘴上功夫比手上功夫更厉害的浑人斗嘴皮子!
“走吧!不闹腾了,洗澡。”知道恋人再说八成要跳起来拆了他泄愤!男人还是知道见好就收!
“能起来吗?脚还有力吗?”要是你的脚还有力,那下次再做一次!让你下不了床就是我的最终目标!
男人在心里想的跟嘴上的关心完全是两码子事儿!丝毫不沾边!
床上的人看着眼前这关心不已的男人,却是咬牙切齿的在心里咒骂,这个做死的混蛋,王八蛋!为什么每一次他都是被做的下不了床的那一个?以前老是笑大嫂,说要是被做的下不了床那得怎样的体力?现在现世报就来了!他也终于知道这看笑话是要付出代价的!
掀开被子,下面裸露出的身体上一片狠狠被疼爱过的痕迹!平坦的胸腹上全是青紫红的印记!借着这隐约的光线看上去更是触目惊心!即使是司空见惯,男人还是忍不住狠狠的吞了一口口水!老天,他可不可以再来一次?!
但是看看恋人阴郁的脸色,这就是想想吧!再来的话,这心肝宝贝怕是要杀人行凶了!而且要是再来一次,这个小东西怕是要被他弄坏!
将脚放下地,床上的男人撑起严重脱力的身体,起来:“shit!”男人低咒一声!脱力就算了!一身的酸痛和那说不出口的地方隐隐传来的钝痛,让他即使经历了数都数不清的次数,还是想将这个始作俑者拖出去肢解了算了!
刚刚想咬牙起来,身体却猛地一下离地,让男人条件反射般的抱上男人的脖子!
“萧,我的话你考虑得怎么样?”男人抱着恋人走向浴室,突然记起自己在高潮前的问的话!笑意妍妍的,那眉眼一笑一朵花儿!
他现在实在没有力气来计较这男人是用这样娘们儿的方式来抱他!也难得没有挣扎着要下地,而是窝在男人的怀里,安静的任男人将他抱进浴室!男人已经将浴池里的水放好了,男人看了一眼那个大得能再容纳三个人的浴池,没有抗拒!他平时都是淋浴,这浴缸他是敬谢不已!
“考虑什么?”男人窝在他的怀里里一动不动,话语都是懒洋洋的。
“跟我结婚啊!”这记性?!真是该好好的修理一下了!连发典都能倒背如流的人,他就不信他记不住他说的话!
“休想!”男人懒懒的扔出俩字!
“那带我回你家见你家人。”男人不受打击,继续提另一项!
“做梦!”这一次连眼皮都没有动一下!
“那好,你就做好在这之前下不了床的准备吧!”男人丝毫不见被拒绝的不忿,甚至还在笑!只是那笑有几分冷意就不得而知了!
“闻人斯于!你去死!”男人的嘶吼传遍偌大的房间。

第一章 黑道教父
奢华的厅堂里,身材修长的男人,姿态慵懒的坐在沙发上,修长的指尖捏着高脚杯的杯柱,嘴角笑似非笑的看着对面墙上的古老大钟,看着那时针和分针一分一分的走至最顶端交叠在一起。
旁边的银发男子姿态优雅的交叠着双腿,俊逸的外表,睥睨的姿态,狂傲的气势,还有那嘴角的凉意,这个男人放在外面去,绝对是能被一帮子女人拆得连骨头渣都不剩!
但是再优秀都没有旁边那位来的惊人!
“怎么样?三十岁了,什么感想,说说看?”看着那分针和时针终于交叠在一起,银发男人转头看着沙发上倚靠着的男人。
男人噙着优雅魅惑的浅笑耸耸肩:“不怎么样,终于是老了。”那魅惑的嗓音要是女人听到一定醉了!
银发男人微微闪了一下神,跟这家伙在一起多久了?十年了吧?可是这要命的,看着这张脸,他现在都还会发呆!这家伙如果要不是干了这行,去做牛郎一定红遍全世界!说不定他都要去泡泡他,可是只只限于想法!即使这个男人没有现在这层身份镀上的光芒,怕也是让人不敢有任何敢觊觎的念头吧!
更不要说这永远也没办法改变的身份!
泡他?!那简直就是活腻歪了!
“博三十岁的时候说的是终于长大了,你却在感叹自己老了,你们的层次怎么相差这么多?”银发男人嗤笑。
“那是因为博童年失欢,好不容易三十岁了,所以那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男人笑,明明在说损人的话,却依旧带着那种迷人的贵族范儿!
“是吗?要是我童年失欢,那你就是娘们儿,因为只有娘们儿才三十岁就感叹自己老了,恭喜你,娘们儿,你终于老了。”大敞着的门外突然走进来一个吊儿郎当的漂亮男人。对于男人的话,毫不吃亏的还回去!
“你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没听见声音?”银发男人挑挑眉,这家伙这时候不是应该在赌城大赌豪赌吗?怎么一下蹿到这里来了?而且他好像是真没有听见直升机的声音。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