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0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关于他极道教父身份,直到他们都敲定感情,已经发展到滚床单了,他才反应过来。关于他的家庭背景,要不是他主动拐他上门,可能最后也会落到跟他不知道沈家的背景一样。现在他们双方都敲定,家长也见了,直接谈婚论嫁了,他还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是几月几号。这样万事不上心跟他的习惯那是完全不搭边!
他很纳闷,这个家伙心中,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定位?还是说他对自己这种亲密到已经毫无丝毫距离的人,已经习惯到直接成为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已经没有任何值得关注分神了?
沈萧有些许的愧疚,对于这个家伙,他真的主动得太少,因为这个男人从一开始就是以完全强势的姿态出现在他的视线内。从纽约到意大利再到英国,他一直都处于被压制的局面,那时候他随时疲于应付这个男人层出不穷的动作,想尽办法抵制这个男人侵进他的世界,哪有世界心思去了解他的事情?何况那时候别说了解,他简直恨不得两脚把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给踹到爪哇国去。后来心境转变之后,他想了解了,可惜破事儿一堆一堆的迎上来,破事搞完了一段落,好不容易有两个月的时间跟这个男人相处,却一天到晚被抓着跟着满世界乱跑,唯一的空余时间都被男人搁在床上压榨了,关于这个了解就这样搁置了。
“现在了解算不算晚?”老师教导,不管事情是不是因为你起得因,姿态一定要放低点,特别是对象是那种危险的生物。
“不算,我们不是还没有结婚么?”男人凉凉的叹息。
“身份证。”
“不知道问么?”他本人就在这里放着他不问居然去找身份证。
沈萧摇摇头,“怕你发飙啊。”自己看好了,问的话天知道这个凉凉叹息了一声的男人会闹什么幺蛾子。
“现在知道我要发飙了?早干什么去了?”闻人斯于瞪眼,这个后知后觉的家伙。
“教父大人,难道还需要我给你复述一遍我遇上你之后遭遇了一系列什么破事儿么?”
“问这个问题只需要你一分钟时间不到,老婆,这是理由吗?”这些只需要随口一句,几秒钟就能搞定的事情,需要搞得那么复杂吗?
“没空余时间分心想啊。”他一天都被搅在那些事情里,上哪儿去找闲情来分心想这些?
闻人斯于摊摊手,认输下床走人走到卫生间门前头也不回的报了一串数字,“四月一号。”
“四月一号?”沈萧听到之后有些失笑,这家伙居然生在愚人节?要不要这么扯?他这日子得被多少人记挂着啊。
闻人斯于上完厕所出来,看到沈萧正在自己按自己腰椎,坐到床边就顺手接过了他的活儿,“很难受?”
“有点。”沈萧空出手,瘫在床上,“我想侧身睡。”这个已经成了他梦寐以求的事情了。
“好,我今天先问一下医生。”按了一会儿,“走吧,老婆,我抱你上厕所,这不能忍久了。”
“我这辈子最窝囊最倒霉的时候都给你撞上了。”沈萧真的没搞懂为什么他活了这么大,遇上所有的软弱时刻都被这男人给遇上了。
“证明你这辈子就该是我的。”

第二三零章 一大早来蹭早饭?
一早,整个骨科上至主任医师,下到实习菜鸟,一群浩浩荡荡的开始查房,被查的第一对象直接从高级VIP开始,沈萧这间正好是VIP中的VIP。
唐四少这个十年不出门的大懒人亲自过来安排打点的对象,只要不是脑残都知道这对象不是一般人,这待遇也不可能是一般人能享受到的,更别提那天手术室外那场让人记忆犹新的‘大聚会’了。所以整个骨科的人都知道,那个顶级VIP病房的病人是重点照顾对象。
走到病房门前,带头的秃顶主任礼貌万分的敲了敲门。
“请进。”敲门十秒钟之后,病房里传来男人淡淡的应答声。
秃顶主任深吸一口气,动作轻缓的退开了病房的门,后面跟着一干人直接站在离床三步远的地儿停下了,这个病人家属不习惯也不喜欢一群人围上去……
秃顶进门就噙上了最温和的笑意对着病床上的人询问道,“沈先生,恢复得怎么样?”
沈萧早已经从凌晨四点那个平躺趴回了床铺,“感觉还不错。”
“伤口还疼么?”站在床边,秃顶主任小心翼翼的准备掀开被子,手碰到被子的时候,秃顶下意识的向着站在床另一边的高大男人,不管见过几次,面对这个身高查不出两米的男人,都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压抑,而且那种压抑不止是身高产生的,这个男人的气势才是最大的原因。
看到男人的神色没有异常,秃顶主任才轻轻的掀开被子,一边掀一边解释,“我看一下伤口的恢复情况。”医生对身体构造的熟悉程度,查不出算是闭着眼都能一清二楚,对身体的了解让医生这个职业对于身体已经没有任何的神秘色彩可言,自然也没有所谓的隐私。
秃顶当了几十年的医生,干的是骨科,人体对他来说就是一具骷髅,但是遇上这个特殊的病人之后,他这个已经确认人体为骷髅几十年的又一次重新认识什么叫人体什么叫身体。
被子掀开,轻手轻脚的给盖在腰际下,一点不多一点不少,秃顶用手指轻轻的撩开沈萧腰上的病人服,医生手指的灵感度和触感都是十足十的好,手指只接触到衣料,甚至没有沾到一根汗毛。前面做的都很好,揭开纱布的时候,秃顶明显感觉到那男人的视线,动作更是小心翼翼。
顶着那火力十足的视线,终于结束伤口的检查,秃顶光秃秃的脑门上一片汗,退开了两步,“伤口恢复得不错,再观察一个礼拜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沈萧侧头有些不相信的问。
秃顶点头,他敢框他么?
沈萧点头,很好,这算是他今年听到的最好的一个消息了!
“吴医师。”站在床边一直只用眼神说话的男人突然开口,吓了秃顶一跳,下意识的转头看向他。
“有什么问题么?”态度十足的谦和。
站在后面没敢上前没敢出声的一干医生都恶寒了一把,这绝对是他们这个秃顶主任态度最好的一刻了,换做其他人,拿白花花的银子保证都换不到这样的温和!他们这个主任那是出了名的铁板面儿啊。
“我爱人什么时候可以侧身睡?”
“哦哦,可以先试着侧身,自己感觉不错就可以侧身,但是还是建议趴着对恢复帮助大一些。”
“是吗?谢谢吴医师。”男人听完很礼貌的道谢,顺手弯腰给病床上的人拉好被子,淡淡的没有了下文。
秃顶笑得温和的退出了病房,病房门一关,那张温和的脸立马儿变成了冰冰铁板。
心里恶狠狠的诅咒了一声,那样的男人就只有雄性生物消化得了!
后面的一干人都战战兢兢的上纲上线,因为出了那个病房,接下来这个秃顶主任就会发挥一下关于他那敬业到变态的姿态了。
病房门一关沈萧手一招,毫不客气的指挥床边那个让人战战兢兢的男人,“我要翻身。”
“乖,不要急。”刚刚还一脸淡然的男人温柔的揉揉床上爱人的头顶,一脸的宠溺,哪里还有半分刚刚那凌人的气势。
沈萧放了一个白眼,“让你试试趴上一个礼拜看你急不急。”他等这句话等了多久了,还不急?
闻人斯于耸耸肩,扶着沈萧小心翼翼侧身,不忘细心的把病床上专门给他准备垫腰的垫子垫在他身后,“感觉怎么样?疼不疼?”
沈萧摇头,身体完全侧过去的时候,心满意足的狠狠叹了一口气,“爽!”
闻人斯于一听嫉妒的摇头,“怎么在床上你都没有这样大方的给句爽?”
“滚你大爷的!”沈萧指着某人的鼻子,狠狠的爆了一句!这混蛋满脑子黄色废料。
“我没大爷,我家闻人先生是独子。”教父摊摊手,告诉他,这个不太现实也不大靠谱,“我们这样,你大爷就是我大爷。”
“我说教父先生,你跟沈中将到底学了多少?”
接下来这句沈萧的台词被抢词了。
闻人斯于和沈萧一起回头,看见唐慕打头,沈家人陆陆续续的进了病房,连沈离挺着大肚子都在队列中。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