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6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萧不知,他这个男大嫂因为自闭的性格,对身边任何一个人的情绪反应都敏感不已,那晚他回来时露出的那个带着慵懒的笑意,就让唐慕捕捉到了不对劲,当然只是一个笑意,倒还不足以让唐小祖宗变神棍。
那晚开完审批大会后,沈萧在沙发上睡着了,没睡一会儿就醒了,但是所有人都以为沈萧是做噩梦了,只有唐慕注意到了沈萧那无意识的动作,他侧着身蜷着睡,下意识地向后缩……
那个睡姿只有在特定的环境下才会养成,而那个所谓的特定环境就是身后那人的怀抱,就像唐小祖宗他自己……
沈家人多,少两个也不显山不露水,唐慕本来就不喜欢挤热闹,人多的场合他向来不大愿意参合,沈萧今晚实在是没有兴致,两人就靠在厨房门外的墙上。看着飘飞的鹅毛大雪,看着他们闹闹嚷嚷,看着他们嘻嘻笑笑,看着这个从来都是温柔的家继续温暖着……
热热闹闹地吃了饭,玩闹到凌晨,沈中将和唐慕都乖乖地下榻在了大院,沈萧也不敢当着一大家子搞什么特殊,硬着头皮睡在了大院。
在床上折腾了一小时,爬起来俯卧撑仰卧起坐一通折腾下来又是一小时,精神都卷到了极点,却还是没法儿睡,仇大苦深地瞪着那张床榻两个小时,沈萧眼眶都红了,最后任命地穿起衣服,偷偷地溜下楼,出了门儿,看着被大雪埋了的车子,沈萧干脆踩着没到膝盖的积雪出了军区大院。
凌晨三四点的大街上空空落落的一片,连个鬼影子都没有,出租车什么的根本就是痴人说梦,深深地吐了一口气,沈萧抄着手,在凌晨大雪漫天的大徒上玩起了自虐。
沈萧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只是走回公寓的时候,脚僵了,手也不听使唤了,一阵儿一阵儿的凉气儿直直地往上蹿。
“沈律师?!您怎么早啊?!”公寓大门的管理员看见沈萧进来的时候,使劲儿的揉了揉眼睛,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早?几点了?”他出门的时候没看时间,拿了东西就闪人,根本没注意到时间。
“已经五点半了,您这是打哪儿回来啊?”
沈萧甩甩头,尼玛!真疯了!他这是闹哪门子的妖啊?
“您没事儿吧?这是刚刚加了班吗?”
摆摆手,沈萧径直进了电梯,靠在电梯箱体上,沈萧捂着脑袋,低咒了一大堆脏话,他这是抽什么风?
电梯开了,沈萧僵硬着步出电梯,摸出兜里的钥匙,打开门,甩下脚上湿透的鞋子,直奔浴室去,他这一身不洗洗,他真担心他这一趴下去,就再也爬不起来了。
一个人的生活,沈萧向来随意,只要他心情好就算他在屋子里裸奔也没关系,反正没人看见。那男人派了人在他的身边,但不是特殊情况,没有他的召唤那些人是不敢随意进出他的屋子的,所以他也用不着担心。
“老婆,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欢迎你男人吗?”
沈萧刚脱到只剩最后一层遮蔽物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男人有些语调不稳的调笑声,伸到内裤边缘的手,蓦然顿住了,那完美的背影一瞬间绷得死紧一动没动,手指也卡在那个充满诱惑的位置没有动,屋子里的暖气还没有完全起来,温度还不算高,甚至还有点凉,光裸着的沈萧就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好半响才僵着身体转过来,看着靠在卧室门框上的那个男人勾着精致的嘴角,损着熟悉的笑意,如狼似虎地看着他……
沈萧眨眨眼,再眨眨眼,反复了两次之后,沈萧放下了脱裤子的手,就看着男人,一动不动。

第一八六章 老子这是偷人,不是嫖
“老婆,我来了,我来娶你了。”男人抬脚走向前,走到沈萧面前,噙着那熟悉到沈萧做梦都惦记着的笑,站定在沈萧的面前,“老婆,我能抱抱你吗?”向来不讲客气的男人张开了双臂,客气的征询意见。
沈萧看着,没点头也没说话,一分钟之后,沈萧向后退了一步,“抱歉,我有家室了,没准备出轨,不敢随便偷腥野男人,我老婆会揍人的。”
闻人斯于一听,眉一挑,双臂继续张着,“管他去死,先偷了再说,你老婆揍你,我给你揍他。”
“我挺爱我老婆的,不偷。”继续摇头。
“嗯哼,不偷?不偷老子就强上?自愿还是强上?你自己想好,反正今天我一定会上了你,你可以坚决抵抗,事后你可以告我强奸,自愿的话,你可以少受一点罪,现在你可以选了,对了,忘了说没有第三项选择。”男人很痞气的伸手,勾起沈萧的下颚,带着耍流氓的坏笑。
顺着男人的手指扬起下巴,他倨傲的模样像个帝王,“你知道在中国的地界上强奸罪会判多少年吗?”
“你不知道我是混黑道的吗?法律对我没用的,大律师,现在说结果。”指尖传来的凉意,让闻人斯于眉头微微一皱,下一刻直接伸手把身前的人抱起来,直接走向浴室。
“靠,流氓,老子还没说结果,你猴急什么?”嘴上喘着,手却在男人抱起他的那一刻,直接搂住了男人的脖子,死紧死紧的。
“老子憋了两个多月了,好不容易见着你这么一个能下口的,不急还好好放着观赏吗?”男人动作粗鲁的一角踹开门,门板在男人那恐怖的力道下差点就寿终正寝。
“你想嫖了老子再给一笔修门费?”看着那门板,沈萧转头瞪人。
“靠,老子这是偷人,不是嫖。”男人抱人放下,一把拧开开关,试到水温合适,直接一起站到了水流下,把人放下,男人开始动手给怀里那具冰凉冰凉的身体搓洗。
“滚!偷人老子啥也没捞着,你嫖老子至少还能捞着俩钱。”说着滚的人,胳膊紧紧的缠在男人的脖颈上,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
“这样吧,你把你老婆踹了,跟着我吧,我的钱都给你怎么样?”手指一寸一寸的游走在怀里的身体上,男人眉间全是心疼,这短短两个月,这家伙至少掉了十斤肉……
“踹了?你知道我老婆身价多少?”手指舒缓了僵硬,沈萧毫不客气的开始剥男人身上还穿戴整齐的衣服,男人身上还穿着羊毛大衣,连围巾都还在脖子上,沈萧不耐的胡乱拉扯,剥一件丢一件,剥光上衣,灵巧的十指开始一寸一寸的搜索。
“操!你这个妖精,你不是说你不偷人吗?这么积极干什么?”男人的呼吸粗粝厚重,满是欲望的声线依旧华丽魅惑。
“不满意?行啊,那你可以滚了。”
“让我滚?那你还死抱着做什么?”男人的手搓到后腰,碰到那最后的一层遮挡,弯腰想要给他脱了,怀里人却紧紧的攀着他的腰,没有撒手的意思,男人干脆两手都绕到后面,轻而易举的把那薄薄的一层给撕了,当怀里这具让他日思夜想的身体完完整整的袒露出来时,男人本来就已经搭帐篷的胯间更一发不可收拾。
“抱着缓和,等老子暖了,你就可以滚了。”手指从后腰开始,每一寸都没有放过,一直摸索到肩上的旧伤,没有摸到多出来的东西,沈萧才放心的去解裤子上的皮带。
“刚刚忘了问,你这一大早从哪个野女人的床上爬起来的?还有体力应付我吗?”两个月的分别,这家伙这样子有体力应付他的需索吗?
“有没有体力应付你?你还没上怎么知道我不行?”诱惑的在男人的耳畔轻轻吐了一口气,平时正儿八经的大律师这一刻真的成了男人嘴里的那个妖精,魅惑了男人心神的妖精……
“……一会儿别求饶。”
沈萧突然有些口干舌燥。
当一切隔阂遮挡给剥开之后,分别了两个月的人对望一眼,下一秒,像两只野兽一样痴缠在一起。
当男人独特的气息灌入嘴里,沈萧的心终于稳稳当当的落回了肚子里,这个让他惦念了两个月零十天的男人,终于全须全尾的回到了他的身边,这一瞬间,再多的想念,再多的辗转难眠都有了着落,足够了。
熟悉的气息在口鼻间渲染开,沈萧毫不迟疑的主动探出舌,与之纠缠。
男人的动作相当粗暴,激烈的亲吻伴随着一股急切的疼痛,沈萧微微蹙眉,胶合的唇瓣间溜出两声浅浅的呻吟,长时间没有遭受蹂躏的唇很快就红肿起来,胸前敏感的两点也在男人胸膛的磨蹭下充血挺立。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