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6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李斯特眨眨眼,一脸的无辜。
    “我去——”烈盟主无言以对了。
    “我列个去——”被骂得无辜的李斯特转头就回了去,教父损他他都敢回嘴的,烈少严敢对着他爆粗,肯定别指望他乖乖的受着。
    烈少严转身走人,这家伙就是一奇葩,下次这混蛋喝多了乱窜屋子,他一定把他往死里折腾。
    第二天一早,烈少严和李斯特的房门是被莫东署卓烈俩抬脚踹开的。
    “起床了起床了,头儿那家伙又跑了。”
    李斯特睡得迷迷糊糊的,身上一凉,豁然就跳了起来,看着床尾站着的卓烈,精神一松又趴了回去,留了个身形完美的裸身背影给卓烈,“烈,不要闹。”
    “靠,起床起床,着火了!”卓烈一看那趴下去的人,二话不说,一脚踹在床体上,宽大的床加上床上的人,被卓烈一脚踹得硬生生挪了将近十公分。
    “哪里起火了哪里起火了?靠!”李斯特一听起火了猛然从床上跳起来,惊慌地大呼。
    “你脑门上起火了!”后脑勺突然被甩了一记爆栗子,“老二也起火了。”
    “靠!”李斯特捂着后脑勺瞪眼转过背,看着背后裹着睡袍的烈少严,顿时哭笑不得,“你敲我做什么?一大早我没招你吧?”
    “啧啧,东署,咱们头儿是处,博应该不是了吧?”十个男人有九个都是流氓,这结了婚的男人是十成十的流氓。
    “烈,你相信这世上纯情男这么多?”莫东署一脸惊奇的看着卓烈。
    “对哦,头儿是仙品,博连极品都排不上号。”卓烈一脸恍然大悟的模样,认同的点点头表示自己说错话开错腔。
    “那是什么品?”
    “需要回炉重造的半成品。”
    “回炉重造?会不会可惜那生机勃勃的老二,重造还能保持同样的尺寸?”边说还边大喇喇的打量某个光生生的部位。
    “这个还真不能保证……”
    “我说你们够了!来劲是不是?”李斯特扯过薄被,把重点部位一遮,等着几个越说越来劲的家伙,不知道是不是该上去一人补上一脚,这些混蛋一大早不睡觉跑来东一句西一句的瞎搞,吃错药了?
    “行了,早餐好了,吃了散会,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
    “少严,告诉你多少次了,说妈是找锤。”
    “哦,忘了,下次记住。”
    “我操!你们三个抽疯抽够了?”李斯特跳下床,扯过仆人早已经准备好的内裤套上,抬脚就是一人一脚,在场的三个人当中,烈少严的身手相对来说要略胜半路出家的莫东署和卓烈,但是昨天他被折腾得够呛,于是三个刚刚在这大侃风凉话的家伙没一个躲过,都结结实实挨了踹。
    五分钟之后,李斯特穿戴整齐的出现在饭厅,动作优雅的落座在自己的位置上,吃自己的早餐,看见主位上空空荡荡的,他微微一挑眉,“头儿呢?”
    “跑了啊。”莫东署摊摊手,一脸无奈。
    莫月牙把自己盘中不喜欢的培根拨到自家老公盘里,“蓝依凌晨的时候自己开着直升机走了,司徒总管刚刚追了过去。”
    “靠!今天是他生日!”他们齐聚来给他过生日,他自己跑了?
    “他任性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烈少严摊摊手,那个家伙活得比个孩子还任性,不管做什么都由着性子来,他决定的事情向来不管不顾的,他要怎么着全世界都得配合。
    李斯特撇了撇嘴,关于这点,他不否认,那个家伙真的任性不止一天两天了。谁让那家伙有那么一个无底线的老爹,全世界可能再也找不到那么二十四孝的爹了。
    “老婆,快点吃,吃了咱们回家。”
    “忙什么?来都来了不多留两天?”烈少严算半个地主,留人有权利。
    莫东署摸摸额头,“我倒想啊,前提是那些没事吃饱撑的不要给我找事。”
    烈少严点点头,他这里也有找事的白痴,他昨天才因为那群脑残受了罪,他没伟大到自己扛。
    “少严,我跟你一起去凑凑热闹?”
    “博,你那片儿真的就没事儿了?”为毛他们这些一天到晚都守在自己这一亩三分地儿上的总出事,这个家伙满世界乱晃,他那点自留地上还安安稳稳的,一点破事儿也没有?
    “有什么事儿?”李斯特无辜的耸耸肩,他那地儿上本来就没事啊。
    “少严,你要学会平衡,非洲那地面上都是一些没有开发出来的原始地带和人类,哪像我们的地界不是世界闻名的祸头子就是号称世界牛逼第一强人,能怎么着?”莫东署不带脏字的表达自己的不满。
    “所以说你们命不好。”李斯特坏笑。
    “对!你摊上一块任你随便搓圆捏扁的地头,你当然命好。”
    “那里还有一个命好的啊,你们也说说他,大家都平衡平衡。”
    卓烈乖乖的坐在一边,什么都没说,结果躺着也中枪,他还是被扯出来享受枪林弹雨了。
    “喜欢就换换吧。”
    卓烈一句话直接就把两个事主给堵回去了,讪讪地闭了嘴,牢骚发完了,自己料理自己的自留地吧,没有谁家的豆腐好啃,看着白白嫩嫩的,天知道那一口咬下去是不是被急冻冻成了铁块儿,下去就崩掉一口牙。
    莫东署凌晨才到,这会儿吃了顿早饭又急匆匆的往回赶,回去守自家的自留地,出了事儿不但要自己收拾烂摊子,还要受那位主儿的折腾,这生意绝对会亏到衣服裤子都没有。
    卓烈后院没什么大事儿,也不敢像李斯特那个猛人那样翘着二郎腿买抄手,那个家伙跑了,也转头回家守房子。
    李斯特就赖着烈少严混吃混喝了,不走了。
    “怎么了?”短短十分钟,烈少严已经换了七八个姿势,感觉就像他屁股蛋子下长了钉子,怎么坐怎么动弹,李斯特终于开口问问那家伙怎么回事儿。
    “腰疼……”烈少严摇摇头,扶着腰往上挺直了一会儿,感觉还是不舒服,直接就想站起来。
    李斯特一看那家伙准备站起身,一把扯住他,“哥们儿,这时是车厢。”这一直起身,他脑袋上不长个大包才奇了怪了。
    烈少严摆摆手,“起开,让我躺一下。”
    看这家伙的样子不像开玩笑,李斯特乖乖挪开了屁股坐到对面的座椅上,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他,“昨天扭到的?”昨晚这家伙好好的啊。
    “没……”烈少严侧着躺下去一翻身让自己趴在宽大的座椅上,他昨晚离开练武场明明没有感觉不对劲啊,洗澡睡觉都没事儿啊。
    “不会是我踹的那一下吧?”李斯特刚刚侧身从车内的小冰箱里取了杯子准备给烈少严倒杯水,突然想到早上他好像就是一脚揣在这家伙的腰上来着。
    烈少严皱皱眉,经他一说想起来有点像,转头磨牙,“如果真是你踹的,老子也太他妈的亏大了吧?”
    李斯特有些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尖,“要不要先回基地让西蒙给你看看有没有伤到?”
    自己下的力道自己清楚,早上那一脚他是下了五分力道的……
    “不用了,先把这边的事情处理再说吧,应该不严重。”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