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萧还是不答腔,眼神直直的看着他妈,直到他亲爱的妈离开他的办公室为止!
等办公室的门儿一关上,沈萧直接摊在椅子上了!这个要命的相亲已经持续了半个月了!半个月了啊!每天风雨不改!还一点也没有不耐烦!不管他发神经的什么要求都全力满足!在这样折腾下去,抓狂的不是他亲爱的妈,是他!
“唐慕!算你狠!”沈萧咬牙切齿的将手中的钢笔折断!他就不该认识那个小心眼儿的男人!“沈浪!你丫上哪儿去找了这么一瘟神?!”
沈萧摊在椅子上半天,才立起身开始备战,下午上庭的资料,刚刚敲了两个字,心里的狂躁让向来心理素质好到变态的沈萧差点把自己的电脑都给砸了!
混蛋!这该死的相亲!
他大爷的!他上面还有几个三十几岁的老光棍,为什么这破事儿就直接落在他的头上了?沈离那匪婆子不是应该比他更急吗?沈墨今年也三十一了!为什么这些破事儿不是他们搞定,直接就发配给他了?!
想让他乖乖就范?那不好意思,他没那么好的心,去扛事儿解放他们!
按下电话内键:“李秘书,上次SASM&F的邀约的事儿还记得吗?你现在马上给他们负责人致电,告诉他我有兴趣过去。”
“啊?!”
“需要我再从复一遍吗?”他怎么不知道他向来万能的秘书也会发呆。
“哦!不!我知道了,我马上就给美国那边联系!”经历了数都数不清大场面的秘书立刻回神,即使现在他有一百个疑问,还是先处理BOSS的事儿要紧!
“马上就联系,最好明天就过去!”他恨不得现在就走!这破地儿他现在是一刻都不想待了!
“好的!我现在马上就联系!”他们这种工作,空中飞人什么的早就习惯了,但是还是第一次见到他的上司这样反常的举动!更让他想不通的是,这个向来是安居国内的BOSS怎么就想起这茬儿了?当时SASM&F的负责人邀请他的时候,他可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的!怎么这会儿想起突然要跑过去?
刚拿起电话,万能的秘书突然想起了刚刚才离开的BOSS他妈!万能秘书笑笑,原来是因为这茬儿啊!呵呵,这个“铁嘴流氓”也有扛不住的时候!真是难得啊!
不想想想那位上将夫人,要扛得住也要点功力啊!这都半月了,还是乐此不疲!他这BOSS也算好儿子了,还没有发火!
“喂?你好!我是……”
联系好SASM&F那边,沈萧当天下午把那个追了他几个国家最后在开曼拦住他的那个胖男人儿子的官司搞定之后,悄无声息的锁上门带上行李,直接闪人了!
反正是上面儿的没有带好头,他这也不算什么!
从下午开始穆雪烟打电话就打不通,直到晚上还是打不通的时候,她隐隐就感到事儿有蹊跷,第二天一早,实在放不下心的穆雪烟直接上沈萧的公寓去找人,结果得到的是公寓大门紧锁,电话持续关机!
“沈太太,这是沈先生留给您的信。”穆雪烟气急败坏的准备上事务所找人,结果刚一到事务所,事务所的负责人就直接递给她一封信。
穆雪烟心里的预感越来越不好:“他人呢?!”
“您看了这封信就知道了!”负责人一脸的惋惜!他的金母鸡啊,这就给别人生金蛋去了!
穆雪烟咬咬牙拆开信一看,直接气白了脸,当场不顾上将夫人的形象站在事务所的大厅里一声狮子吼:“沈萧!你这个混蛋!”

第十三章 我不想惹上病毒
有时候这人的缘分真的是天注定的,不管你怎么折腾都没用!
当沈萧心情还算愉悦的步出纽约JFK国际机场,还在心里庆幸终于是把他亲爱的妈给甩掉时,转眼就看见那个开着骚包敞篷豪跑的男人对着他笑,嘴角还没得及扬起的笑意就那样生生的给憋了回去!
“BOSS?”跟在沈萧身侧的李秘书看见自家老板那一瞬间挎下去的脸色,下意识转向他看着的方向,一转头就看见那个漂亮得欠抽的男人笑得优雅的倚在跑车的驾驶座上,直直的看着自家老板!带着让机场骚动的笑意注视着黑着脸的自家老板!
“上次请你喝一杯,你直接落跑了,我想说,我长得像要吃人的模样吗?”闻人斯于笑得灿烂,那百分之三百回头率的笑意在沈萧看来就是夹杂着说不出的恶意!
“差不多!”沈萧耸耸肩,没有觉得这个人长的像好人!
“真让人伤心!”闻人斯于坐在驾驶室里,隔着五十米的距离,笑意妍妍的看着沈萧!这个带着眼镜的东方男人就是让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想靠近的感觉!
“是吗?那还真不好意思!”
“要是真的觉得不要意思,那就陪我喝一杯怎么样?世界这么大,我们隔了半个月就再遇上,用你们中国人的话来说,就是所谓的缘分吧!为了这个难得的缘分,喝一杯怎么样?放心我请客!”他们还真是有缘!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会再次见面!看见这个人出现在这里他还相当的意外呢!
他以为他还要很长一点时间才能再见到他,他本来还打算把手上的事儿处理了就飞去中国砰运气找人呢,没想到这么快他们就遇上了!谁说他们这不是缘分呢?
他现在觉得没有直接将这个人的老底给掀出来真的是不错的事儿,这样一点一点的碰触了解这个人真是很有趣呢,他的生活这般无聊,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让他消磨时间的人,可不能轻易就给毁了,司徒那小子怎么就不懂呢?活该受罚!
“抱歉,我没时间!”沈萧冷冷的拒绝!
“没关系,等你的时间,给个联系方式吧!看你这样子短时间应该是不会离开这里吧?”闻人斯于瞄了瞄沈萧手里拖着的行李箱,这个人是打算待在纽约一段时间吧?要不然怎么会带上这么大的箱子?
沈萧看了看腕表,微微皱眉,他竟然跟这个男人在这里耽搁了十分钟?
“抱歉!我没时间!”沈萧说完转身就走!
闻人斯于一看他看表的表情,就知道这个人是不耐烦准备闪人了!果然,下一秒,那人就转身走人了!
闻人斯于邪魅的扬扬嘴角,一手撑着车门,一手撑着方向盘,一个起跃直接就跳出了驾驶座,快步上前一把将沈萧的胳膊拽住!
“撒手!”沈萧看着胳膊上的大掌,用很是淡然的语气告诉那个漂亮的男人放手。
跟在一旁的秘书微微的退了一步,跟着沈萧时间不算短了,知道这个人越是淡然的语气越是火大!这个人的脾气不算好,但是很少大发雷霆,至少他跟了沈萧五年了,还没有见过他大发雷霆的样子!
“联系方式!”闻人斯于很是坚持!这世界这么大,能巧遇上一次,他可不认为还有第二次!所以还是自己努力一点好!
沈萧推推眼镜:“我再说一次,撒手。”
“你说了我就放!”闻人斯于笑着,明明是耍无赖,可是依然像个中世纪的贵族!
沈萧二话不说,直接狠狠的一拐子送过去!
闻人斯于微微一愣,看不出来这个斯文的家伙也会两句话就动手!感受到外力攻击的身体第一时间做出条件反射,沈萧一米八四,足足矮了一米九八的闻人斯于十五公分,沈萧一拐子送过去直接对上闻人斯于的腰腹。
闻人斯于猛一侧身,轻而易举的避开沈萧的拐子,缚住沈萧的胳膊,将他狠狠的一掷推向背后的柱子,因为用力过猛,沈萧连连后退,丝毫控制不住身体就撞向柱子,却又在最后一刻被一双手垫在后脑勺和后背,然后整个人就被闻人斯于怀抱和胳膊围起来困在闻人斯于的怀中,没等他缓过神来双手就被缚在背后,隐隐生疼!
“混蛋!”沈萧刚一停住脚直接就开吼!
“好吧!我是混蛋,现在混蛋要个电话号码。”闻人斯于丝毫不在意被问候,不痛不痒的耸耸肩,继续他行动的目的!
“别想!”
“那好吧!你不介意我亲吻你吧?”低头目光落在沈萧那张色泽淡淡的薄唇上,闻人斯于想都没想,嘴巴里就突然冒出来一句雷到三个人的话!
旁边的李秘书瞪圆了眼!他滴神!这是什么状况?!
“我不想惹上病毒!”沈萧说得咬牙切齿!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