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7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他的问话只得到闻人斯于抬眼淡淡的一眼。
  “那啥!头儿,我好想还有点事儿没处理,我先闪了!我就是来看看您醒了没,既然您醒了就吃点东西吧!我把事情处理完了再来看你!”烈少严一发现不对劲,二话不说,直接就准备闪人。
  可惜,今天这恐怖的气氛什么法子都不管用,那个刚刚睁眼的男人软硬不吃,铁了心要吓死两个人才算数。
  “跑什么?”
  “啊?”烈少严刚刚抬脚就被轻飘飘的话给喝住了。
  “啊?!”不跑?不跑等着你老人家剁了我下酒啊?
  “你们刚刚在说什么?”
  “在说什么?”极道盟脑子转得第一快的教父,第二快的除了烈少严没人敢顶这个功劳,能让他傻傻的重复一个人说话,那场景有心脏病的人一定会死在当场。
  看着那人很明显没打算给他重复一遍话题的男人,烈少严很想擦冷汗,心里把身边的李斯特问候了个遍,“那个……我们在说沈萧。”
  神啊,救命啊!他可不想这么憋屈的被这个恐怖的男人给活活吓死啊!这么太特么的不地道了!李斯特你这个死混蛋,你是摆设还是怎么着啊?你他娘的开口哪怕说一句也好啊!你真想看着老子横尸当场还是怎么着啊?老子如果死在这里,不敢找头儿,一定找你!
  看着男人那死死攥了一下的眉头,烈少严小心翼翼的跟李斯特传递了眼神,这是因为媳妇儿给闹的?
  烈少严肚子的小枪口二话不说直接就转向了那个罪魁祸首的沈大律师!尼玛!自家的男人自己收拾啊,凭什么要祸害他们这些旁观者?
  “说我什么?”
  说人人到,一听到这声音,烈少严就差直接伸手抹冷汗了。行了,正主来了,他们解放了!烈少严和李斯特俩默契十足的转身,“你们两个慢慢聊,我们有事先去忙了。”
  “我去给主上准备点食物。”连司徒晟都顶不住,跟着撤退了。
  三个恨不得放小跑离开这个恐怖的雷区,跟着这家伙最长的十几年,最短也十年八年了。可是这样子的闻人斯于,他们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这两口子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不管人家两口子发生了什么,现在都不需要他们站岗。
  一出门,走了十步远,烈少严才停下脚步,狠狠的出了一口气。
  “少严,走啊。”李斯特推推烈少严的肩膀,让他赶紧闪人,这里不安全,找安全的地方去。
  “等我喘口气。”烈少严摆摆手,受不了这样的刺激,他的心肝啊直颤抖呢。
  “你们这是?”莫东署和卓烈慢摇慢晃的走过来。
  “你们来干什么?”
  “来看看头儿啊,看他醒了没。”
  “别去了!原子弹炸了。”李斯特靠着墙,从兜里摸出烟点燃,给自己压惊。
  “啊——”
  五分钟之后,极道盟这群好奇心可以害死人的四大盟主加上家属和教父大人那个完美总管品筑呼吸,挨个挨个的码在教父大人的房外——听墙根。
  站到脚酸,一群人才施施然的离开……
  “以后,咱们极道盟是不是就是多云转晴,再也不会有什么见鬼的暴风雨天儿了?!”
  “那咱们得把咱们家的夫人给套好点儿!”
  “哎呀,别想好事儿了,咱们这夫人也不是什么善茬儿!我怎么就想不明白,这法院是怎么受理那起神奇的案子的啊!”
  “莫东署!”正说着,那边被漠视了半天的小女人发飙了。
  “到!老婆!”莫梦竹是个妻奴。
  “今晚你和他们去睡吧!”
  “啊?”
  “小嫂子!我们不是头儿,没有跟男人睡一起的习惯。”李斯特呵呵的笑开了脸,带着些许暧昧。
  “哦?是吗?那么,少严哥和博你睡在一起的时间还算不少吧?”莫月牙笑,带着解气的味儿。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李斯特一脸惊悚!
  烈少严一听转头看着李斯特嘴角扬起恶意的笑,“你不知道?”
  李斯特呆滞的摇摇头!他不知道!他上哪儿去知道?!
  “哦哦哦!有奸情啊!”他们这几个人从来都不缺起哄的主儿。
  冷了半天的李斯特终于反应过来了,“擦!少严,我们什么时候有的奸情我怎么都不知道,他们都知道了?!”震惊!绝对的震惊!
  烈少严笑笑,一把勾过李斯特的鼻子,拽得很近,那距离已经要靠近鼻尖!暧昧的距离,让烈少严又一瞬间的晃神……

第十二章 要离婚怎么办?抽他呗
    烈少严还有心思晃神,李斯特则完全被突然增进的距离给整懵了,鼻尖都要靠上来了他才回过神大叫,“哇!少严你干什么?!”
  “死没良心的!把老子睡了还不认账?”恶作剧心眼一起,烈少严端出来的架势完全可以去戛纳拿影帝了,看着李斯特,俊逸的五官上伤心欲绝。
  “哦哦哦!真有奸情啊!”烈少严一上膛,这边起哄的更有力了。
  如果这事儿放在闻人斯于带回来这个特别的老婆之前,李斯特可能想都不会想,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啊,那家伙给他们把这个方向的思维开了闸了,但是这个对象时烈少严——
  “草!别开玩笑!”
  “谁给你开玩笑了?没良心的,你不会忘记你喝多了就有乱串房间的习惯吧?”听到那条件反射一般的反驳,烈少严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心里猛然升起的火苗,嘴角一扬一抹冷冷的笑扯出,“本来呢,我是觉得你性向正常,接受不了两个男人在一起,所以我就认了,谁叫你情我愿呢?可是现在有了头儿的榜样,你又不是很排斥的样子,所以我想要不,我们在好好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少严,这个玩笑不好笑。”李斯特觉得这茬儿越听越特么的像真的……
  “去死!谁给你开玩笑了?”烈少严眼一眯,不轻不重的说了一句。
  李斯特怔怔的看着咫尺的男人,突然推开他转身就跑。那速度看得这一群人膛目结舌!
  “哈哈哈——哈哈——这玩笑真搞大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博那家伙跑的比兔子一样快呢!”
  “少严,我真的不知道你这么能掰!”他们一直都知道烈盟主忽悠别人有一套,可是不知道他的技术已经高杆到连道上的老油条都能忽悠了啊。
  烈少严看着那在已经没了人的走廊,耸耸肩,“我也没发现。”
  “哈哈——我都差点要真的以为你们俩有点啥了。”
  “少严,你说现在那家伙事窝着在想你睡了他还是他睡了你?”卓烈很下流的脑补了一下这两个人家伙趟床上的景象,然后为了一个很暧昧又符合男人本色的问题。
  “他睡了我呗。”
  “哈哈哈——你真大方!哎哟,咱们极道盟这下热闹了啊!咱们‘严盟’的盟主被‘司盟’的盟主给‘睡’了!今年最大的爆点啊!”这事儿给放出风去,保证能比教父那两口子还招惹眼球!
  闻人斯于是极道盟的神,有关他的一切,盟中上至他们这几个大头,小到看基地厕所的都知道,那是只能带眼睛,不能带嘴巴的!
  “走走!回头给宣传一下。”
  “最大的爆点不应该是头儿吗?三十岁的处男……”
  这个玩笑的开始烈少严并没有放在心上,所有人都当玩笑笑过就过了,想起来又拿出来涮涮,烈少严没想过,那么李斯特就更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们真的因为这个玩笑和一个男人走到了一起,相亲相爱了一辈子。
  极品的是,这个男人是他相交了十年的伙伴兄弟,他们是过命的交情,却从来没想过会发展成爱人……
  “泽呢么感觉好久没有看到博了?”
  “什么好久?才两天而已。”烈少严好笑的看着没事找乐子的莫东署。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