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4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这样的一个男人,要谈感情谈何容易?
唐慕也是这样的性格,沈中将用了多少心思都没有撼动,要不是那场车祸他都还没有察觉自己真正的心意!这样一种性格的男人怎么可能说看上一个男人,马上就死缠烂打的缠上去?这事情根本就不合情理!他也想过这个男人是利用他,可是他一直都没有搞懂,这个男人到底是看上他哪一点值得他利用!对于这个男人的态度他一直保持观望的态度!
现在听到这话,他终于明白这个男人为什么会利用他了!
摆脱皇室的指婚?确实是需要一个强悍的理由。
“祖父,我们能不能在一起一辈子,这个您说了不算,我才是当事人,至于女王那里,我不在意她是不是会同意,无所谓。”
那云淡风轻的态度令威廉?克劳伦斯脸色难看到跟棺材板差不多!
“我不会同意!”拐杖狠狠一敲,威廉?克劳伦斯冷酷的撂下话,转身就走!
“我坚持!”目送老者离开,闻人斯于的态度像根儿铁钉浇筑在铁板中一样!
“蓝依!”凯特皱着眉低斥儿子!他回来就想把克劳伦斯家折腾死两个才安心吗?
“妈咪,我说了其他的都可以商量,但是这件事我坚持!”对着母亲,闻人斯于的态度更加坚硬!
沈萧嘴角扬起浅淡的弧度,这男人的性格到底是多恶劣?
“可是你明明知道除了这件事和爵位,你祖父在也不在乎其他的事!”
“那是他的态度,这是我的态度,你们接受,一切都可以商量,否则,我们什么都没办法商量。”不在乎?好极了,他也什么都不在乎,但是感情的事情,他坚持!
“蓝依,你爱人看上去很糟,先去休息吧!这件事慢慢再谈。”看见两句就要被谈崩的老婆和儿子,闻人灏打圆场!
这小子的性子也不知道像谁,说一死也不改二!他反正是不想掺和他的事儿,十五年前的较量,他惨败的时候,他就知道他有个倔驴儿子!还是个死倔到底的!
“萧?很难受?走吧!我先带你去休息。”弯下腰看了看沈萧的脸色,闻人斯于二话不说直接抱了人就走!
沈萧挑挑眉,也不表示任何意见,一改常态安静的任男人将他打横抱起想屋子走去!
“缇娜,带少爷去客房帮着安顿!”
“不用了,父亲,萧就住我的房间!”
闻人灏耸耸肩:“好吧!行李直接送少爷房间吧!”他没意见!只要这家伙直接顶住就好!
“灏!”凯特咬牙切齿的瞪了一眼身旁的丈夫!他一定要放纵吗?
“他们是恋人,住一起不是很正常吗?”闻人灏看着爱妻,一脸无辜!
这个见鬼的古堡男主人和女主人居然要分开住,真不知道是那个缺德冒烟儿的白痴想出来的!他用了五年时间才搞定他和老婆房间那堵见鬼的墙!这时候就让这小子回来给这冷漠的地儿添把火吧!正好给那个古怪的老头儿改革改革!
“你——”
“老婆,现在就这见鬼的贵族才会有这该死的规矩,我恨它多年了!”闻人灏笑道,看似温文却跟闻人斯于那个邪魅笑意如出一撤!
(闹了半天,原来教父大人,你这极品恶劣的性子不是自己发明的而是遗传啊?)
闻人斯于将沈萧直接抱去了自己的房间:“东西放下,你们可以离开了!”闻人斯于刚一进门就开始赶人!
“是!少爷!”仆人放下东西二话不说立刻恭敬的离开!这尊贵的主子,是整个克劳伦斯家族最不能碰触的一位!
“休息一下,这房间很多年没住人,将就一下吧!”掀开被子将沈萧放上去安顿好,“我去一下洗手间。”闻人斯于转身去洗手间,刚转身就被沈萧叫住!
“我们是不是该“好好”谈谈?”沈萧淡淡的出声,但是那个“好好”咬得很重!

第六十六章 谁说利用完了?
“不能等我先把生理需求解决了再谈?”就知道回来,当头的第一件事就是这个人要找他算账!但是能不能让他先上个厕所?等他把这事搞定了再坐下来慢慢说行不行?
再怎么火,事情怎么也得有个轻重缓急不是吗?
“利用完了就甩?这就是你闻人先生的行事作风?”沈萧撑起来靠坐在床头,对闻人斯于冷嘲道。
“谁说完了就甩?我们这不是没完吗?”闻人斯于一本正经的摊摊手!他这才刚刚开始,哪儿就完了?他还指着这爱人帮他搞定这堆乱七八糟的事呢!没算完!
“是啊,这才刚刚开始,闻人先生还打算利用到底。”
“可是我现在没打算利用你了。”闻人斯于突然话锋一转,直勾勾的看着沈萧。
沈萧看不见男人的表情:“那么请问闻人先生多此一举带我来这里做什么?”这人有毛病?不想利用了,还带着他转一圈做什么?吃饱撑的?
“因为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一辈子。”闻人斯于直接走进沈萧身边,“萧,我之前是想利用你来帮我摆脱这桩婚事,可是现在,我是认真的!我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分不清是不是爱,可是,这个人他想一辈子放在身边!以爱情的名义,一辈子!
“你觉得我会相信?”这个混蛋一开始就是那种暧昧的态度,现在突然说之前的是假的是利用,现在他是认真的!他觉得这真假真的没有界限了是不是?
“不管你会不会相信,沈萧,第一眼看见你,我就知道你很特别,特别到几乎是一瞬间我脑子里就有了这个想法。”闻人斯于仔细的端详着近在咫尺的俊朗脸庞,嘴角的笑意越渐浓厚!
在开曼见到这个人的第一眼开始,他就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这个人很特别,那种强烈的感觉告诉他,这个人特别到他不想放过他!那一刹那闪过脑子的想法就是如果用这个人帮他搞定那桩可笑的婚事,一定是件不错的事!
哪知道还没有谈上交集,这家伙就直接跑的不见了踪影!可是,也许他们真的是缘分,他还没有准备找,这家伙就直接撞上门了!在纽约机场见到他的时候,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那么冲动就吻了这个骄傲的家伙!吻了还不算,他居然还破天荒的失眠,还是因为那个根本称不上吻的碰触而失眠!
烦闷之余,第一次注重生理作息时间的自己居然凌晨时候跑出去兜风!哪知道上街兜风居然也能碰上那个还他失眠的罪魁祸首,看到他,那一瞬,他脑子里有一根不知道叫什么弦的东西轰然断裂,活了三十岁,那是他身体第一次快过脑子!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将那个害他第一次失眠的家伙直接拥在怀中狠狠的亲吻!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没有放开,而是顺着心意加深了那个吻!他想证实他到底是因为这个人还是因为这张唇而失眠!(教父先生,你这说法不是矛盾吗?这张唇是这个人的,反正都是因为他,这有什么区别吗?)
可是那个家伙的唇,比他想象中更让他失控!念念不忘到失控……
他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一个人,一个能让他失控的人,男人吗?有什么所谓呢,能碰触并且打动他的人,这个人是第一个!
“那是不是我的荣幸?”混蛋!第一眼就用了这个想法?他倒是爽快啊!
“你要这样认为也可以!”算来真的算是他的荣幸!他闻人斯于这辈子第一次对一件事一个人瞬间动了心思!这家伙到底哪里来的魔力,现在他都还在捉摸这个问题!
“混蛋!”听到他爽快的回答,沈萧猛然一声大喝!这只猪!他要不要在耿直爽快一点?!
“混蛋就混蛋吧!之前想利用你,但是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沈萧,我决定了,我要跟你结婚!”对于这个第一次敢对着他来的称呼,闻人斯于不痛不痒!
“接你大爷的!老子死也不会跟你这样的混蛋结婚!”哼!结婚?别说没门,就是窗子口都别想!
“那就耗吧!沈萧,反正我有的是耐心!法律上你不想点头,那我们就先把身体上坐实,其他的慢慢再说吧!”死也不跟他结婚?好啊!那他们就拭目以待!他倒要看看,这家伙能不能扛到死也不跟他进礼堂!但是管他结不结婚,可是这婚姻之内的职责他一定会履行的!这两夫妻之间的职责他也是会履行的!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