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6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男人跪在地上捧着那人的脸,一脸失措地安慰,然后是一个安慰又亲昵的亲吻落在那人的额头……
靠在窗边,安静地看着床榻上安静睡着的人,闻人斯于保持着那个姿势,安静地看着。医生说因为急救措施处理得很完美,他现在已经脱离了危险,蛇毒没有对他的身体造成任何破坏性的伤害,只是伤口会疼上两天,其他的没有什么,眩晕和呕吐的症状看他醒来的情况,但是一般都不会严重,因为他第一时间的处理……
“你要不要去吃点东西休息一下?”闻人灏走过去拍拍他的肩。
没有得到回应,闻人灏刚打算转身离开,木桩终于活了。
“爸爸,我从来没有害怕过。”
闻人灏转身看着他,点点头,“我知道。”他一直都知道这个儿子无所畏惧,他的字典生来就从未出现过这个词,从来没有!
“我活了三十岁,从来没有!”眼睛还是钉在床榻上,准确的说是钉在床榻上的那个人身上!他苦笑地重复了一遍。
“我知道。”
“可是今天我害怕了。”他向来诚实,不会刻意漠视自己的感受。
闻人灏拍拍闻人斯于的肩,表示自己理解。即使他从来没有面临过这种况,他也能理解,那时候,这孩子心底的恐惧!
“爸爸,你知道吗?那种感觉很糟!很糟!难以想象的糟!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发现,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一个人生命的存在与否居然能让我害怕!”
上次在意大利他出意外的时候,他明明就没有这种感觉的!当时他是急,不是怕!可是这相隔才短短一个月,中间没有发生任何大的事情,再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时,他心境完全变了!
闻人斯于不怕死亡,也从未畏惧,他十五岁游走黑道开始,早已见惯生生死死,生命对他来说只是一种可有可无的形式,他知道自己就算哪天突然将这东西丢失了,他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可是,为了这个人,他居然也有了害怕的一天。他从来没有重视过的东西,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这样害怕失去……
“恭喜你,儿子,你终于学会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人了!”
“全心全意爱?”闻人斯于侧头望向父亲,带着疑惑。
“是的!全心全意的爱,他现在才是等同于你生命的存在!”
闻人斯于一愣,这话是他说的,在意大利的时候,说给他们听的,那时他说,“他是我等同于生命的存在!我希望你可以接受这个重要的存在,而不是排斥!”那话是他深思熟虑之后才说的,可是当时,他甚至不知道生命的存在有什么值得在意的……
这一刻,他好像有点明白了生命的存在……
“儿子,前路艰辛,慢慢奋斗。”闻人灏看着床榻上的未来儿媳妇儿,意味深长地摇了摇头,先爱上的,注定悲剧!

第八十二章 教父他爹
在那一刻直接懵掉的维多利亚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神智,那已经是沈萧的情况稳定下来以后的事了!
因为太爱,所以一眼就看穿了,那个男人的举动绝对不是什么所谓的朋友之间该有的!那明明是爱人之间的亲密举动!如果那人是个女人,也许,她一点也不会吃惊,可是那人,明明是个男人!是个同性的男人啊!
“伯母……我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维多利亚一张脸,差不多跟中毒的沈萧一样惨白!
凯特菲儿脸色也难看,这一天她承受的已经超过了她所能接受的负荷,刚刚那一幕,受到刺激的并不是只有这个女孩儿而已!他一直以为,那孩子只是想用这个借口,来拒绝那门他一直抗拒的婚事。所以下午的事情,她几乎没有太多的顾虑,就直接找上了那个东方男人,面对他的怒气,她也以为是针对自己的不尊重。可是刚刚亲眼见到的那一幕,她才明白她到底错的有多离谱。
看到那一幕,她浑身就跟掉进冰窖里差不多,她知道,这次,他们母子间的裂痕再也无法修补了!她知道,她无意之间,做了一件直接跟这个和她并不亲厚的儿子关系几乎破裂的事!甚至有可能挽回不了!
这个孩子的心有多冷,这十年,她已经深深的体会了。可是这一次,她居然还亲手将他推得更远……
“那是蓝依的爱人……”这一次,凯特菲儿面对了那个男人跟他儿子真正的关系!可是却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不!”维多利亚捂着嘴,失声尖叫!
“小姐!?”露西亚也震惊不已!
忙去扶着主人,但是维多利亚连连后退,退了两步,脚下一个踉跄,猛地一下直接摔了下去。
“小姐!小姐!?”
“说谎!说谎!伯母,你说谎!”明明知道答案,可是真正面对的那一刻直接却怎么也接受不了,接受不了!甚至不愿意面对!不能面对!
凯特菲儿扯了一抹笑,却比哭还难看,“我也想这是谎话……”可是这却真的不能再真了!
“这不是真的!这不是!伯母!拜托!”维多利亚咬着牙,却止不住颤抖的牙根,绝望的眼睛都是干涩的!明明那悲伤痛楚狂上涌,却,怎么也变不成眼泪!
“孩子,我曾经也希望这是一场闹剧,可是,蓝依他……”是真的动了真感情,他这一次认真了!终于认真了,可是为什么认真的代价是他们母子亲情?
“不是!不是!”维多利亚捂着耳朵,不想接受!
“小姐!小姐!您别这样……”从来没有见过自家主人这模样的露西亚急得直哭!可是却束手无策!这个从小就被所有人捧在掌心疼爱的主人,从来就没有这样失控的模样!
“维多利亚小姐,这件事不管你能不能接受,都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男人清越的声音,淡淡的穿透这两个被绝望包围着的女人包围圈,打开了悲伤的出口。
凯特菲儿反射性的抬头望着居高临下的丈夫,心里苦涩越发浓厚!她不止失去了儿子的爱,甚至还让这个她这辈子最爱的男人失了望……
“伯父……”
“维多利亚小姐,强迫的感情会让你痛苦,蓝依是个狠心的男人,你明白我们都明白,他这辈子如果动心,那么应该就是不会更改的,作为长辈,我言尽于此。”闻人灏的话,干脆又直接!那个人不会回头了,你自己明白就撒手吧!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维多利亚甩着头,咬着牙,还是哭不出来,心里一片干涸的苍白,她甚至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哭!
“蓝依从来就没有认同过这门婚姻!”不明白?没关系,他说明白就是。
“……”维多利亚直直的望着这个口出狠话的男人!一瞬间连说话的能力都丧失了!
“灏……”凯特菲儿震惊的望着丈夫,难以想象,这向来温柔不会锋芒相对的丈夫,为什么非要在这时候把话说得这样狠!
“当然蓝依也从来没有认同过你。”不理会妻子,闻人灏淡淡的对着地上已经傻了的女人说道。
“闻人灏——”这一次打断他的话,不是凯特菲儿。
一脸暴怒的威廉•克劳伦斯杵着拐杖进门,“你哪里来的资格敢这样说话?!”老人一身临近爆点的愤怒,要不是因为修养,他应该直接用手的拐杖招呼上去了!
闻人灏面无表情的转头扫视了一眼妻子,眼中突然出现了笑意,那笑意让凯特菲儿从头寒到了脚!
“灏——”
“菲儿,你能告诉你父亲我哪里来的资格吗?”男人的语气轻柔,嘴角还噙着温文的笑意,可是那笑意有多凉!看凯特菲儿更加惨白的笑意就知道了。
“威廉先生,你知道为什么我三十年来尊重你的原因吗?”没等凯特菲儿开口,闻人灏径直笑了!“是因为爱,我爱您的女儿,我愿意为了她尊重你,甚至为了她对做一切退步,可是有一件事我不会退步。”十五年前,他只是将所有的动作放在了台下。
凯特菲儿知道要这个男人做到这样已经不容易,也知道父亲的变本加厉在触及到他的逆鳞的时候,他就绝不会在用温文尔雅掩饰太平!她也知道这个重视情感的男人哪根尾巴不能踩……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