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3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老婆!这件事我说了我没意见!”闻人灏举起双手耸耸肩,表示自己一再坚持自己的意思!老婆是重要,可是问题是他确实不反对这小子找一男的生活啊!只要没有闹着玩儿,他不干涉儿子的感情,因为知道要让这家伙动真格的,那难道什么地步……
“那你就该这样大力支持吗?不反对站在中立位置不行吗?”凯特瞪着自己的丈夫,脸色不好看!
“可是,亲爱的,只要儿子幸福为什么就不能支持呢?”幸福不就是他们所愿的吗?只要幸福,是男是女有那么重要吗?
“好!老爸!”听到闻人灏的话,闻人斯于笑意大盛!
“闻人斯于!你说我这老爸怎么就这样失败?”听见这三十年来的第一声老爸!闻人灏只想检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摸清这小子的狗脾气!
“你们这是同一阵营了?”十年不见,他们是一家三口的事实依旧还在,可是十五年就不大粘她的儿子,现在离她更远了!
要是再来一个男媳妇儿,凯特女公爵觉得她可以抱着被子哭了!看到这两父子,凯特觉得她更不可能点头同意了!一家四口!三个男性!这是什么见鬼的情况!?
“妈咪,你要是接受我的爱人,你跟我也是同一阵营的!”闻人斯于真挚的点头邀请!
“蓝依!你明知道这件事我不会点头的!”凯特冷着脸,对于儿子的邀请直接拒绝!
“那么,老爸,走吧!我请你喝一杯,母亲您就自便!”同意那就好说,好酒好待遇!不同意,那就自便吧!
“老婆!我可以去喝酒吗?”看着自家亲爱的脸色,闻人灏小心翼翼的请示!儿子请喝酒简直就是诱惑啊!可是老婆大人的脸色难看啊!这酒要是喝了,他今晚能上床吗?
“不准!”听到儿子的话,凯特的脸色已经要涨成猪肝色了!现在还来请示他们俩父子撇开她一起喝酒?!觉得可能吗?
闻人灏苦着一张脸:“儿子,你妈咪不同意!”
“闻人先生,怎么这十年,你就没有长进一点?”闻人斯于直接把上父亲的肩,一脸你没救了的惋惜笑意!连跟自己的儿子喝杯酒都要请示,“怕老婆怕到这份儿”真的要点能耐!
“闻人先生!等你结婚了,我们再来讨论这个你所谓的长进问题!”闻人灏对着涮洗他的儿子挑眉一笑,也不恼!
嘲笑他?没关系,今天他不是看到希望了吗?闻人灏的眼神当着儿子大刺刺的向着远处的病床上飘去!
闻人斯于也侧头看了一眼,将来的这人会变成什么样的,他有点好奇呢……
沈萧醒过来的时候,身边难得没有那个家伙的气息!
躺了好大一会儿,沈萧才摸索着坐起身,坐起来才感觉到,他的眩晕在这一觉之后,奇迹般的恢复了不少,虽然还是晕,可是没有之前强烈了!
沈萧摸索着掀开被子,撑着床沿将腿放下地,每一下都很仔细,之前这几天因为眩晕没有下地走动,都是那家伙抱着他上的洗手间,为此,沈萧狠狠的低咒一声!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居然会沦落到要一个男人抱着自己上厕所!?
隐约记得那家伙抱他走的路线,沈萧撑着慢慢站起身,他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感觉这地面的踏实感了!现在踩着这感觉还真是说不出来的难受,脱力和酸软齐齐上涌,才抬一下脚,就差点摔下地!
房间里很空旷,可是这见鬼的空旷,现在没有给他一点方便!他连扶的都没有!艰难的挪动了两步,沈萧骂娘的冲动都有了!
混蛋!shit!大爷的!见鬼的失明!要死的绑架!他为什么就被搞得这样狼狈?!
他找不到方向?!
不知道折腾了多久,他终于摸到了墙,可是顺着墙,他走了很久,都没有摸到类似门的东西!
妈的!这屋子里见鬼的人都死哪儿去了?!不要人的时候,这地方随时都有,要人的时候,见鬼的一个影子都没有!
那个混蛋也死的不见踪影了!
“沈萧——怎么了?!”说曹操曹操就到!沈萧刚刚在心里骂完,男人的声音就传到了耳边!
听到这声音,沈萧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可是脸色依旧冷肃!混蛋,死哪儿去了?!
“是要上洗手间吗?干嘛不叫人?”说话间,闻人斯于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伸手揽上他的肩,将他半拥在怀里靠着!
抱着那一瞬,沈萧的身体轻微的一颤!
“放手!我自己搞定!”挣扎掰开闻人斯于的手臂,某个骄傲的家伙死也不会承认自己的软弱!
“不晕了?头还痛吗?”闻人斯于没有错过沈萧那猛然松弛的轻颤!这家伙应该折腾半天了吧?眼睛不方便,还做了脑部手术,还倔强的自己下床!这家伙的骄傲还真是让人牙酸啊!他就不信这家伙不难受!
“可以等我上了洗手间在讨论吗?”沈萧真的想踹人了!他一定要在这时候来关心他是不是头晕是不是头疼吗?
“很急吗?”某人明知故问!
沈萧面无表情的转头向着闻人斯于的方向,一言不发!他要是不急,他会自己一睁眼就自己下床?
“那好吧!”男人恶劣的笑!弯腰猛地一下将沈萧打横抱起来!
“啊——我自己可以走!”沈萧惊呼!见鬼!他现在可以自己走!还被用抱女人的方式抱,实在忍受不了!
“老婆,我想抱你啊!”死不要脸的男人缠就上去了!管你同不同意!
“闻人斯于!我再申明一次,我不是你老婆!”听到这称呼,沈萧的脸色猛地一下黑了个透!
“我说你是!你就是!老婆!”

第五十五章 娶你回家做我老婆!
这个厕所把沈萧彻底的上纠结了!个中的原因,他实在不想说!说出来,他一定会恨不得把地扒开一条缝儿,把这个不要脸的男人给直接埋了!
“喂!你在气什么?都是男人,看了你又没有少块肉!你有的我都有,我有的你也长全了!至于吗?”看着沈大律师那一脸冷得掉冰渣儿一样的脸,某个成为原因的男人丝毫不觉得自己的作法有什么!
“是吗?我还以为我身上长了闻人先生没有的,所以闻人先生才这样感兴趣呢!”沈萧躺在床上闭上眼,就算什么都看不到,他也不想睁眼面对这个不要脸的王八蛋!
“你有我没有的?那我要好好确认一下!”说着某个好奇心旺盛的男人直接动手开始掀开沈萧身上的薄被!
“你想做什么?!”感觉到男人的动作,沈萧拉回被子,冷冷的质问!
“看看啊!不看怎么确认?”教父大人丝毫没觉得他现在的举动跟流氓差不多!还一脸的理直气壮的姿态!
“放心!用不着确认,男人该有的我都有,至于你有没有我就不清楚了!闻人先生,你要真闲,那何不确认自己呢?”他可没有兴趣被一个男人扒光自己!还是一个前科累累的男人!
闻人斯于直接欺近床上的沈萧:“放心,该有的我都有!不会让你守活寡的!要是你不放心,直说就好!我一定大方的给你检查!”压住沈萧的肩,闻人斯于凑近沈萧的耳畔,低语道!
“抱歉,我对男人没兴趣!”沈萧推开欺上来的男人!
“这世上,你只要对我一个人有性趣就好了!”流氓本性毕露的男人,可惜沈萧看不到,要不然他一定会被这个妖孽的男人给雷到吐血!
“那更抱歉!对你,我更没有性趣!”对着这个混蛋,他能硬的起来,有毛病的一定是自己!
“真的?”男人的语气明明还是之前那样不温不火的!
可是沈萧却听得毛骨悚然的!
“你想做什么——闻人斯于!?混蛋!住手——”还没等他毛骨完全怂起来,就感觉身上的男人已经一把扯开了他身上的薄被,那双温热的大掌已经从衣摆窜了进去!那速度简直不是盖的!
“怎么?不是没性趣吗?没试过怎么会知道?”男人恶劣的将温热的气息吐在沈萧微凉的耳边!
让沈萧生生的打了一个寒颤!擦!这混蛋!
“老子没性趣跟一个男人上床!”狠狠的拽住闻人斯于差一毫米就碰到胸膛上那微微凸起的部位!淡定的铁嘴流氓再一次被成功撩拨抓狂!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