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我们见过的!”男人笑笑!
“啊?!什么?!我们见过?!”
“关于事务所那边,请你给你老板递上辞呈!再见!”男人没有其他的废话,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喂!喂?先生?!先生——”李正一脸无语!这是什么状况?!
那人是他们见过,他时候认识过这样的人了?!
等等……见过?这人的声音?好像是听到过——
李正皱着眉,努力回想那个男人的声音,他们见过……
见过——对了!是那个在机场强吻他家老板的那个英俊男人?!李正一脸被雷轰了的模样!擦!这他大爷的是什么情况?!

第四十一章 这倒霉催的!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眼前一片黑茫茫的!那疯狂的眩晕感,稍稍缓解了一些,可是依旧天旋地转!闭上眼,适应了一下暗得没有一丝光线的黑,刚准备睁开眼,就听见脚步声向着他的方向而来!
“闻人斯于?”不想睁开眼,沈萧低低的出声询问!
“醒了?好点了吗?”闻人斯于走进床边,看着沈萧依旧按着额头,无奈的摇摇头,这家伙这次看来是伤狠了!
“晕!”沈萧放下手!眉头紧皱着放不开!这辈子,他伤哪儿都不想再伤到这脑袋了!这感觉,真不是一般的难受!
“这也没办法,只有养着,等这几天过了就好了!”闻人斯于耸耸肩,这个用什么手段没办法抑制的眩晕,就只能硬扛着等它自动恢复!
“我什么时候能好?”沈萧皱眉,他突然失踪,纽约那边应该是乱套了吧!他不担心纽约那边,可是他担心这消息一旦传回家去,那他头大的日子就算是正式开始了!天知道他在美国闹了这么一出,沈家那群家伙能干点什么出来!
但是有一点——他一定会被他亲爱的老妈狂念到耳朵聋了为止!
“想走了?”闻人斯于闻言,撇嘴挑了挑眉!
“我还有工作!”沈萧淡淡的表示,他确实是想离开了!
“很抱歉啊,你可能有失望了,医生说你的大脑里面有淤血,暂时不能从事大量的脑力工作,而且,你的病情还需要观察!而且,我已经通知你的秘书先生,让他帮你递交离职申请了!”闻人斯于的口气说不出来的酸!他这上赶着给他奔东忙西,人家倒好,这还没好就想走人了!
听到前面,沈萧没什么反应,但是闻人斯于说的最后一句,让沈萧豁然睁大眼瞪着闻人斯于!
眼前还是一片黑暗,沈萧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闻人斯于!你不觉得你管太多了吗?”通知秘书递交离职申请?!这人以为他是谁?这样的事儿轮得到他去管?!
“不觉得!”
“这是我的事情,你这样算不算侵权?”沈萧尽量的压制想要爆发的怒火!这个混蛋!居然还回答得这样顺溜!
“怎么?想对我耍法律手段了?大律师?”闻人斯于欺近平躺在床上的沈萧,嘴角满是玩味的笑意!
欺近了,闻人斯于皱皱眉,这人……
“我跟你非亲非故,你有没有任何权力替我决定任何事!任何人都没有这个权力,知道吗?”沈萧冷着脸瞪着暗色的眼前:“还有,麻烦闻人先生开一下灯!”
这样没有一点光线的黑暗,让他很不习惯!
闻言,闻人斯于愣了,机械的转头看向窗外,狠狠的瞪了两眼,转过头来看屋子里面的光线,再次瞪了两眼,对上沈萧有些没有失焦的眼神!闻人斯于足足愣了十秒钟才眨眨眼!
“沈萧,很黑吗?”左看右看,闻人斯于还是不死心的问了一句!该死的!这家伙没这样倒霉吧?
“那我该夸你房子建造得不错吗?”房间里面黑得就像是密封的地道一样!这人没感觉?
这句有点不着村不着店的话,让闻人斯于摇摇头,看来,他是真的遇上倒霉蛋儿了!】
“抱歉!我这房子是建造得不错,但是还打不到完全密封的地步!”倒霉的孩子啊!
沈萧脸色一怔!什么意思?
没等他思绪反应过来,闻人斯于下一句话直接帮他解了惑!
“沈萧,如果,我告诉你,现在是下午两点一刻,你会是什么感觉?”

第四十二章 开颅手术
西蒙?威尔森一脸的收起手电,对着闻人斯于默然的点了一下头!
闻人斯于神色有些怪异,明明是一件糟透的事,他的表情也很糟,可是他的眼中又确实带了那么一点笑意!虽然浅的让人不易发觉!
“我失明了?”最初的震惊之后,这会儿,沈萧已经很淡定!安静的躺在床上,问这话的时候,就微微皱了一下眉,再没有其他的表情!
“目前的情况看来是这样的!淤血扩散,压迫了视觉神经,你的情况算是比较严重的,一般来说即使是压迫了视觉神经都不会完全失明,最多就是视力严重下降,很模糊!”西蒙耸耸肩,他也不知道这人睡一觉起来就会变成瞎子!
“开颅手术能解决这失明的问题吗?”他冷静的询问,一点也不像是在讨论自己的病情!
“开颅手术是必须的,但是手术不一定能马上恢复你的视力,也许你的视觉神经受损严重,即使手术之后,你也可能看不见,也许你视觉神经受损不严重,手术之后,你的视力会慢慢恢复,这个都不说准!我可不能向你保证什么!”这个男人可是教父的爱人,他可没胆子许诺什么!那个手段凶狠的男人可是什么都做得出来!难保他男人永久失明,他一激动干点什么出来!谁说得准呢?毕竟,教父找男恋人的事儿都出了,没什么是不能发生的不是吗?
“好!麻烦尽快给我安排手术!”听完医生的话,沈萧没什么大的反应!
西蒙?威尔森下意识的看向一旁站立的教父大人!
闻人斯于点点头,这事是什么性质,他清楚!开不得玩笑!要是这人的眼睛的真的出了什么不能弥补的问题,这可不是遗憾俩字就能带过去的!
得到闻人斯于肯定的点头,西蒙才转向沈萧:“我马上给你安排手术!”
“麻烦了!”
“不麻烦!反正是他付钱!”西蒙笑似非笑的说完,转身去做一系列的术前准备!他的伤已经超过48小时的最佳手术时间!现在是一刻也不能耽搁!他现在最恨的就是跟时间赛跑!还是跟教父大人未来‘老婆’这破事儿的时间赛跑!真怕那个疯男人一个发飙,又直接戳他的命根子!
西蒙?威尔森离开之后,闻人斯于才慢慢的踱步到床边落座:“看来,我给你递交离职申请并没有做错!”
“需要我道谢吗?”打断继续之前被打断的问题,明明很平静,突然之间就控制不住了起来!沈萧再一次肯定!他跟这个叫闻人斯于的混蛋犯冲!
“当然可以,但是谢礼可以我自己挑吗?”完全不知道客气是什么东西的教父大人,一听这话,笑眯眯的顺杆爬!
“我一直以为我家那位的脸皮算是厚了,不过,跟你一比,他也可以靠边站了!”听到闻人斯于这十分不为了追他家的那位男大嫂,要脸皮的话,沈萧冷冷的扯了一抹笑!他家那位沈中将,明明是一标杆级别的模范军人,为了追他家的那位男大嫂,结果变成了一匪气横秋的兵匪流氓!
“你家那位?”闻人斯于玩味的嚼着沈萧那句在恋人之间听来有些隐性暧昧的话:“对了,我好像就知道你叫沈萧,其他的还一无所知,要不,聊聊?”他现在对养出这家伙的家庭有些好奇呢!
听到闻人斯于这话,沈萧直接冷笑嘲讽:“闻人先生您可是真见外,我的祖宗十八代大概都被你查了底朝天,还用矫情吗?”幸好现在看不到这混蛋的这可恶的嘴脸,要不然,他怕他真的控制不住狠狠的抽上去!
“沈先生!这事就是你见外了,我可从来没有查过你,你的祖宗十八代我还等着你慢慢给我详谈要说什么矫情,那就更谈不上了!”闻人斯于摇摇头!相当的问心无愧!事实本来也如此,他确实从来没有查过他!司徒晟查过,可是他并不知道那份资料的一个字!
沈萧没什么表情的闭上眼,不想跟这人争论什么!这混蛋做了也不会承认!现在他难受,没兴趣跟他费口舌!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