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3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闻人斯于也不强迫!他知道,这事儿将来他一定能听到这人亲口告诉他的!
可是教父大人直到亲眼见到沈萧的那一家人的时候,都没有等到他亲口告诉他!
直到沈萧将教父大人带回家,才发现,这人确实没有查过他!

第四十三章 什么叫你男人?
“沈萧,我还是想再问一次,真的不通知你的家人?”闻人斯于将沈萧送进手术室的大门的时候,最后一次不放心的问道!这可不是一般不痛不痒的小手术!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闻人斯于自问做不了这个主!这个骄傲的人这般优秀,家里长辈应该是引以为傲的!要是他从此失明,这对那个家庭意味着什么,他难以想象!
“用不着!”沈萧很想摇头,可是难受的眩晕让他按着额头低低的回道!他不想结果没有出来就惊动家里!更不想看到那笑话的一家人来围观!光是想,他就觉得脑袋抽痛!要是那群人看到他逃婚的结果就是这惨烈的模样,大概要笑断气了!他现在还不知道结果,不想先给那些人笑话了再等待结果!就算要被嘲笑,也要等他知道结果再说!
“那好吧!”闻人斯于耸耸肩,表示尊重他的决定!
教父大人现在要是知道这人不通知家人的理由,大概会想去撞墙不可!这个骄傲得欠抽的家伙!
“祝你好运!”弯下腰将沈萧按着额角的手紧握在掌心,闻人斯于轻轻的在沈萧的额上落下一个幸运之吻!
沈萧感觉到男人在抓他的手掌,刚想挣脱,额上就落下温热的物什!脸色猛的一变,只是一瞬间,男人的唇就已经离开!
“闻人斯于!”沈萧脸色难看!这混蛋?!得寸进尺了是不是?!
“我在!别担心!我会一直等着你出来!不管什么结果我都接受!”闻人斯于眉眼含笑!故意曲解沈萧一声气愤的叫唤!
沈萧气极反笑!他今天算是见识了什么叫不要脸的了!
“你知道中国有句话是怎么来说你这种人的吗?”
“虽然我知道一定不是好话,可是我还是想听!”闻人斯于点点头!表示他可以继续下文!
沈萧听到闻人斯于的话,只有无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丢下话,沈萧直接示意医生可以推他进去了!他不想再手术之前影响心情!他还没做好当一辈子瞎子的准备!
“哈哈——哈哈哈——”闻言,闻人斯于放声大笑!
西蒙怔楞当场!这男人是那个优雅高贵的教父?!放声大笑?!这像是他这样的男人的能做出来的事?!不太靠谱啊?!
“我要是他,管我现在看不看得见,一定爬起来踹你!”沈萧面无表情的躺着,没打算开口,但是很明显有人看不下去了!
“啧啧!这跟你的形象还真不搭!”李斯特双手插在裤兜里,帅气的出现在小楼手术室门口!
“百年难得一见啊!我去找个V8给你录下来,保证能碎一地的下巴!”
“你们胆子又养肥了?”这刚刚洗漱小睡一会儿,胆子又给养大了?不长记忆的混蛋!
沈萧发现,眼睛看不见,耳朵的灵敏度一下子上升了几个调!听着突然出现的声音,淡淡的扯了扯嘴角,还真热闹啊!
“我是李斯特,你男人的下属兼死党!初次见面,以后请多指教!”李斯特兴趣浓厚的打量着躺在手术床上的男人!第一感觉就是这个男人的气势相当的凌厉,特别是那双眼睛!即使没有焦距,依旧霸道凌厉,不知道这人视力恢复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不过,一定不是什么好招惹的!这是他的直觉!五官英气逼人,这个男人!不错!
李斯特的话,直接让沈萧黑了脸!你男人?
他、怎、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了、男、人?!
“可以请教一下,什么叫‘你男人’吗?”一字一句,沈萧说的很慢,没有要杀人的冷肃,也没有要吃人的凶狠!但是李斯特就是感觉背上一阵一阵的冰凉!

第四十四章 老大的事儿不好笑!
沈萧进去手术室手术了,李斯特对着他家头儿摇摇头表示遗憾!
“你行!找这么一彪悍的主儿!”李斯特脸上的笑意明明大过遗憾!
闻人斯于耸耸肩,不置可否!
“不过,我比较感兴趣的是,头儿,你还要多久才能拿下咱们未来的盟主夫人!”卓烈笑意盈盈的看着闻人斯于!
“很好笑?”
“不好笑!”被老板眼神一瞟,卓烈马上摇头!但是嘴角的笑意丝毫没有收敛!摆明了是要笑到底!
之前那句胆子又养肥了!看来是忽悠人的!
“其实,我一直以为,你已经是搞定他了!”烈少严拍拍高出自己一小段的老板!十二分诚恳的说道!
“不好搞定啊!那样彪悍的样子!对了,这未来老板娘是什么来路啊?”他们经历世间百态,在黑道摸爬滚打十多年,对于人的品鉴,那眼睛是一个比一个毒!即使一眼一句话的接触,李斯特也知道,这男人不是一般家庭养出来的!那样的气场不太小家子气啊!
“是啊!想好怎么上门了吗?”莫东署摸摸下巴,有些玩味:“头儿,中国的国风比较保守,对于这样的恋情接受度低得差不多是负数,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了啊!”
“还要祈祷他家最好不要是什么高门高槛,要不然,这事儿就难办了哦!”
要说极道盟这四个大盟主最大的本事是什么,不是什么抢地盘,扩展势力,抢钱收金,也不是什么枪法身手,而是看热闹开后门放水!
闻人斯于英气的眉峰一挑:“等着看我笑话等不及了?”
“没有!”四人异口同声的倒戈!这种事怎么能承认呢?承认了就是找死!
“我也想看你们的笑话了!今早上的结果我已经司徒总结清理出来了!”闻人斯于对着身后的司徒晟扬扬手,司徒晟恭敬的地上一份资料:“这里是明细,我说了,现在还是回笼时期,请你们遵守游戏规则!最后一名的自己自觉吧!”不承认?没关系,不承认也是死!有什么关系呢?他有的是办法来收拾敢看他笑话的人!
“司徒,我一晚上没睡,睡觉去了,你守在这里随时注意他的手术情况,至于他们,派人守着,偷工减料的,翻一番!”闻人斯于伸伸懒腰,转身就想着沈萧之前的临时病房走去!
“主上?您睡这里吗?”司徒晟微微惊讶!这主子不是认床吗?!这是——
“就睡这里了,他的手术要是提前结束,叫醒我!”闻人斯于挥挥手,头也不回的打开走廊上的门,进去,关门,一点没什么滞意!
“卧槽!这混蛋!”
“司徒晟!?你丫确定这数据没有问题?!”
“我回去睡觉了!”
“尼玛!我们三个成绩一样,这怎么算?!”
“那就请三位盟主一起跑吧!”
“闻人斯于!老子诅咒你丫不得好死!”
“死也抱不到沈萧——”
“三位盟主,要是主上抱不到夫人,受罪还是你们!”
“……”
手术下午三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都没有结束!
闻人斯于躺在沾满沈萧气息的床上睡了不到三个小时,就醒了……
累极却睡不着的教父大人,直接就赖在沾满沈萧气息的床榻上,一动不动的趴卧着,直到敲门声响起才猛地一下从床上跳起来!
“情况怎么样?!”拉开门,闻人斯于直接迎头第一句就是那人的情况!
司徒晟一愣,慢了一拍才反应过来!这样子的主上,真不是一点陌生……
“手术马上就结束,在缝合了!”
闻人斯于一听,快步得踏出房门,向着手术室走去!
司徒晟在次微愣,他亲爱的主子真的……
闻人斯于到达手术室的时候,大门紧闭!他就直愣愣的站在门前眼睛都不眨一下,瞪着手术室的门,那架势看上去要是再不开门,大有把门给瞪出一个窟窿出来的意思!
在他瞪了半个小时之后,紧闭的大门终于打开了!可是出来的却不是让他站立不定的人!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