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3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车窗放下来,“我找一下夜楦先生,我姓沈。”
门卫看见车窗里面两个衣着正式相貌英俊的男人,态度很是端正,“那请先生稍等一下,我马上通报一下。”说完之后,门卫的目光不意外地在驾驶座上的教父大人身上转了一圈。
“谢谢。”沈萧点点头,放下车窗等开门。
两分钟之后,门卫打卡了庄园的大门,示意他们可以进去了。

第一六一章 难兄难弟
庄园虽然位于市区,占地却有些惊人,绿化多过建筑,但是走到后面的建筑群,才知道前面的绿化只是一个开胃小菜!整个建筑群占地至少在五千平米以上,连在一起的偌大建筑群看上去有些惊人,外围成半弧形状包覆着后面的大片建筑,建筑群的门庭看上去恢弘异常。
闻人斯于没什么反应,即使他也是第一次开,沈萧倒是有点惊讶,这个夜楦是什么人?
下了车,门口已经站立着管家模样的男人在等候,“沈先生是吗?”
沈萧点点头。
“请随我来,少爷等候多时了。”管家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
沈萧颔首,步履不急不躁的跟上管家的脚步,不放心自家老婆的男人自然也跟着一起了。越过前面的纯现代化的钢筋水泥恢弘门庭,一簇簇高大的翠竹环绕成了一大片天然的围墙,竹林间铺着青石板砖,竹林相当的茂密深达数丈,沈萧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不动声色跟着管家穿过竹林,知道看见竹林后面的建筑,沈萧才有些哑然!
看见面前的房屋,沈萧有种回到国内的错觉!
这样纯西式的建筑后面藏着居然是纯中式的四合院?!还是一座方方圆圆规规整整的大四合院!
四合院的建造很讲究,要求乱七八糟的能倒腾出几大箩筐!
看着院子的占地,这规格至少是超过九进!在英国第二大城市的市区建造一所这样的四合院,这工程还真不是一般的巨大!
“沈先生,这边请。”管家踏上青石台阶,示意沈萧请进。
闻人斯于到没什么反应,直接上前去牵起沈萧的手,快沈萧一步在前。沈萧看了男人一眼,再一看有生人在场,直觉想要甩开男人的手,男人却先一步捏紧了他的手,示意他最好不要想甩开他的手。
男人手掌突然加力,沈萧只得乖乖让他牵。这男人通身都没有一个能称做低调的细胞,他要真的反抗,天知道这男会当场干的什么惊人的举动出来!
管家看着两人这突然亲密的动作,有些愣然,不明白刚刚两个连互动眼神都没有的男人,这转眼间就亲密的手牵手了?!
虽然男人肢体语言都比较内敛,像牵手这种动作一般还是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可是这两个身高八尺的男人牵手走在人前,就有点突兀了啊!再一扫两人眉眼间的互动,管家明白了这突然牵手的男人的关系。低头整理的一下表情,管家再抬头的时候已经没什么反应。
越过王府大门,迎来就是一堵高大的影壁,影壁的用料是一整块完整的汉白玉,其上浮雕着栩栩如生的双龙!雕龙壁啊?手笔挺大的。
沈萧对于这个沈离倾心十几年都不能忘怀的男人有了些许好奇。
绕过影壁,就是四合院的前院,院中铺设青石板,院中间有一株夹竹桃,左右对称的四方绿化带,绿色盎然,两边还对称的放置荷花缸,建有规模不小的金鱼池,盆景的摆放也是规规整整的。
正北面的主屋,完全是搬照北京那些明清时代的府邸规格建造,雕廊画栋,高阔明朗,气势恢宏。映照在黑夜的暗影下,更是庞然巨大。
“我以为我回国了。”沈萧伸手抚着额,怎么都有点不能控制自己不要产生错觉。
闻人斯于拉着他的手带着他跟着管家直接穿过主屋,进到后面第三进的院子,然后直奔正北方的主屋。
沈萧知道这应该是主居室,但是看院子的规模,能住在这第三进的正北方主屋,这应该是家族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人……
“昨天你说你今天一早过来,现在已经是二十点四十五分,请问,流氓萧你是从伦敦走过来的吗?”还没走到主屋,那个一脸慵懒笑意的女人就出了门,靠在雕花木门框上取笑道。
“我愿意,你管得着?”沈萧立即反唇相讥。
“我看你是被你家男人压榨干净,没法儿下床了吧!大律师!”看着那亲密的携手走过来的两人,女土匪直接露骨的兜老底儿了。
完全不在意旁边还站着一个年岁六旬的老头儿,听到她这毫不修饰的话已经红了一张老脸。
沈萧没有再接腔,踏上青石台阶,对着沈萧,直接就是双指一曲,敲上沈离光生生的额头。
“流氓!你敢敲了脑袋?!”对于沈萧突然动手这事儿,女土匪直接炸毛了,“靠!你几岁啊?老娘是你姐姐,你竟然敢敲老娘头?不想混了是不是!”
“沈离,这是嘴欠的下场。”跟这个男人在一起时间长了,现在他也学会用肢体语言来解决事情。
“谁嘴欠?谁嘴欠了?老娘说的难道不是事实?”
“那行啊,你再说一句试试。”沈萧挑眉站在沈离面前,带着说不出来的深沉。
沈离看着这些这突然深沉的模样,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这小混蛋又摆出这要命的脸色!不管是不是有把柄被他捏着,她都知道这辈子,遇上这小流氓她算是折在他手上了!
“我警告过你收敛一点的。”门内走出来的男人一身轻便的家居服,看着被一句话堵得哑口无言的女人,带着宠溺的笑,无奈的摇摇头。
“你看着他欺负我不帮我就算了,还来涮我是不是?”不能对着流氓发飙,沈离立马就调转枪头,找软柿子捏!
“老婆大人,这是你自己找来的欺负。”夜楦耸耸肩,这没事儿找事儿的他不管!更何况还是他们家的内部人员,这事儿就更不能管了!这可是他未来的小舅子啊!嫡亲嫡亲的小舅子!最最重要的是这不止是他嫡亲的小舅子,还是铁嘴律师啊!能涮垮英国律政界的奇迹的小舅子就是地雷!这招惹了,他就别指望把老婆娶回家了!
这娘家人是不能得罪滴!原因就是那一家子加起来比他这老婆彪悍多了!
至于老婆,上了床还可以哄,这娘家人得罪了,他就巴巴的望着老婆家的娘家门干瞪眼!
“索夜楦!你死定了!”不能威胁流氓,还不能威胁这男人吗?
“老婆,我说的是实话。”男人一脸无辜的摊摊手。
“我说的也是实话。”沈离微微眯眼一笑,一瞬间就佛祖变金刚,“还有,你搞清楚谁说你老婆?”说完径直进了屋。
“夜先生到底是姓夜还是姓索?”沈萧今天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查户口。沈离虽然是个祸头子,沈家全体上下都巴不得赶紧把她出清,可是要是不闻不问的把她给丢了,好像有点不靠谱。
“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索夜楦,小离习惯称呼我夜楦,很少带上我的姓,不介意,你也可以这样称呼。”索夜楦友好的对着沈萧伸出手。
“原来是这样。”沈萧伸手交握之后收回了手。
“进屋坐。”索夜楦侧身让开大门让未来的小舅子进屋。
闻人斯于发现一件事,这两姐弟有个地方很像!
他侧脸看了看索夜楦,有些趣味的挑了挑眉。
索夜楦刚一转头就看见闻人斯于那趣味性十足的挑眉,“公爵阁下,有何见教?”
“原来姓沈的都不好搞定?”闻人斯于侧眼看了看身旁的沈萧,直接大方的挑白。
索夜楦一听,直接回了一个挑眉的动作给闻人斯于,然后看了看沈萧,两个明明才见两次面,甚至连句话都没有交谈的两个男人,默契十足的互望一眼然后又默契十足的摇了摇头!难兄难弟啊!
沈萧看着两个男人,满脸黑线!这两个毫无交集的男人这就打成默契了?
姓沈的不好搞定?
很好,他会把话给他贯、彻、始、终、的!
男人的友谊很奇怪,男人达成同盟需要的条件也很奇怪,就某些时候来说,就一个眼神而已!闻人斯于和索夜楦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闻人斯于甚至没有正眼关注过这个男人,第二次见面却因为一句话成了抗战攻坚的难兄难弟。
这就跟男人的友谊有时候只需一杯酒一样奇怪又简单!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