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3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闻人斯于瞪着这个还是说但是的家伙,瞪了两眼终于把涌到嗓子眼的心给镇压了回去,这个小混蛋不知道有时候那个该死的‘但是’会吓死人吗?
“大律师你也有不知道的事情?”
“我没闲到一天到晚去关注每个国家的同性婚姻法。”他又不是百度,时时刻刻都在搜罗资讯!
闻人斯于直起身狠狠地在那张薄唇上亲啄了一口,虽然不是法式深吻,但是那亲密的姿势愣是让入口处的工作人员都红了耳根。
走进结婚登记处,沈萧逐渐清晰的大脑终于想起了一件事,“我只有一张身份张能领到结婚证?”就算是在中国他也还要捎上一本户口本才能上民政局领那个红本本,这在国外他一张身份证就能解决事儿吗?
“放心,都把你抱到这里来了,还能你让单着身出去吗?”闻人斯于扬眉一笑,这家伙以为他真的是临时起意说来就来领证了吗?
原来是有预谋的啊?感情这男人什么都准备好了,就等他了?
“克劳伦斯公爵阁下,您好,这边请。”刚进去没走几步,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迎面走了上来,态度恭敬地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
“谢谢,欧瑞思法官。”闻人斯于绅士优雅地向迎上来的两个男人点了点头,脸上的笑意回复了最完美的状态,带着魅惑带着疏离和淡漠的距离,那是一个纯正的英国贵族的姿态。
西装整齐的男人不卑不亢地摇摇头,“公爵阁下客气了。”
说话的间隙眼角余光落在轮椅上的沈萧身上,纯猝的打量,不带任何色彩。沈萧注意到男人打量的目光,不闪不避大方地朝他点点了头表示礼貌。
沈萧在看到那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上的内容的时候,有些不解地转头望向身后的男人,“如果我没有记错,爱尔兰这个时限婚姻已经取消了。”
闻人斯于伸手点了点沈萧的额头,一脸你个小骗子的表情,“你不是说你不知道爱尔兰的婚姻法吗?”
沈萧撇撇嘴,“我说的是我不知道爱尔兰的同性婚姻法,我没说我不知道爱尔兰的异性婚姻法。”
“萧,你这是对同性婚姻法有意见?”
“教父先生,我想告诉你,我从来就没对同性婚姻法有过任何接触,没接触哪里来的意见?”他就没想过他有一天会跟这个玩意儿扯上这么直接的关系。
旁边的旁观人员就直扛扛地站在一边听着,这两个男人用他们听不懂的中文在那里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着,带着对彼此独一无二的温柔笑意……
讨论终于告一段落,沈萧捅捅身边的男人,“这个时限婚姻有法律效应?”
“放心,只要你点下去,你绝对会很我成为合法的伴侣。”闻人斯于给自家这个不信任的宝贝疙瘩打着包票。
看了看旁边站在的被男人称谓法官的男人,沈萧终于信服了他们要登一场有点洋气的结婚登记。
“选多久?”上上下下都看完了,沈萧再次询问身边的男人,问他准备给他们的婚姻给箍上多久的时限。
闻人斯于一听沈萧的话,豁然转头看着他,语气如常地开口,“你想选多久?”
看着这面上平平静静的男人平平静静地问了一句,沈萧突然感觉背上有点凉凉的,“时限婚姻本来就要选。”
这个不是他现定的!而且人家砚在都不流行这个玩意儿了,他自己想着法儿都要去折腾出来,现在这又是闹什么幺蛾子?
“我知道要选,你准备选多久?”

第二六一章 百年契约
沈萧微微侧身,用手支着额头,“如果我说选1年,你是不是打算灭了我?”
“恭喜你答对了。”男人冷笑一声,毫不客气的点头。要是选1年的时限,他费心搞这些干什么?吃饱撑的慌?
沈萧伸手在屏幕的下方点下,“我活不到这个岁数怎么办?死了也跟你做两口子?”
看见沈萧的手指点下的地方,闻人斯于精致的眉眼飞扬了起来,同时也伸手在那个地方按了下去,“就是这个意思。”
身后的法官和工作人员看见两人毫不犹豫一前一后在那个位置按了下去,惊讶的互相对视了一眼——
百年契约吗……
“0.5英镑?”沈萧看着提示上的收费额,用手肘碰了碰身边的教父,“带钱了吗?我没钱。”他最近活的有点不管事儿。
闻人斯于从兜里摸出一张信用卡,“没现金只带了卡。”
“那就只能刷卡了。”
闻人斯于把手里的卡交给了一脸扭曲的工作人员,不忘致谢,“谢谢。”
工作人员接过那张金灿灿的卡,满头黑线!
0.5英镑居然都要刷卡!!手续费都不止这个数!
一切都搞定之后,沈萧和闻人斯于领到了一纸纯白色的结婚证书,准确的是说那就是一张纸条,纸条上用流畅的英文字母组成了这样一段话。
——尊敬的先生、先生:
我不知道我的
左手对右手,
右腿对左腿,
左眼对右眼,
右脑对左脑,
究竟应该承担起怎样的责任和义务?
其实他们本来就是一个整体,
只因为彼此的存在而存在,
因为彼此的快乐而快乐。
从市政厅出来,沈萧还在翻来覆去的看手上那张纸,然后看着闻人斯于,“一百年就这样卖给你了?”
“放心,我的一百年也卖给你了,老婆大人,你可以随意支配。”男人很高兴,眉梢眼角,甚至连头发丝儿上都能看见教父大人这愉快得有点爆棚的喜悦。
沈萧扬了扬手上那张纯白的纸,“闻人先生,请你看清楚,结婚证书上写的是两位先生,没有太太。”
“好的,沈先生。”第一次,这个向来反到底的反革命大大方方的顺着新婚的爱人改了口。
是的,他们的婚姻中没有太太,只有先生,没有妻子,只是两个同等地位的爱人而已,仅此而已。
“庆祝一下?”沈萧有些顽皮的举高双手,把那张纯白的结婚证书放在阳光下,自己高仰着头从下往上看,看着阳光从那张不算厚实的纸张中透出来,那样纯色,淡淡的带着归属的味道……
闻言,推着轮椅的男人撒手丢开轮椅,绕到前面一把把轮椅上的人抱起来,“正有此意!”
“靠!闻人先生,你想废了我吗?”沈萧吓了一大跳,慌忙的伸手去揽住面前男人的脖子,整个腰腹下突然直立让他感觉相当的不真实,长时间没有这样直立就像下面那半截不属于自己一样。
“沈先生,我怎么舍得?”把抱起来站立着的爱人紧搂在怀里,双手搭在他的腰间支撑着他整个身体,把他的双脚放在自己的脚背上,闻人斯于用自己的身体给沈萧做了支架。
抱紧了身前的人,身体慢慢的适应直立起来的感觉,沈萧试着放松了自己的紧绷的身体,“闻人先生,这个姿势有点暧昧。”最主要的是这个地方四通八达的观众有点多,他向来低调不玩儿这样的疯狂。
“沈先生,二十分钟前,我们已经有了公开暧昧的许可证。”更加亲昵的蹭上去啄了啄怀里爱人的唇,又蹭了蹭他的鼻尖,丝毫不在意。
“所以?”
“沈先生,我们是不是从来没有跳过舞?”
沈萧眨了眨眼,“结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满足这个愿望?”
“沈先生,作为你的合法伴侣,我想你应该不会拒绝我的,对吗?”
沈萧左右环视了一圈,“闻人先生,你确定我们要在这里跳舞?”他上了一次英国报纸上的头条,没兴趣再上一次爱尔兰的头条。
“再不配合,我不介意干点更引人注目的事情。”
“闻人先生,对爱人耍流氓也是男人的本事之一吗?”他就说过这个男人通身上下都找不到一丝叫低调的细胞,更找不到一丝叫好说好商量尊重人权的细胞!
闻人斯于毫不在意的笑着,“沈先生,我只对你一个人耍流氓。”他特意咬重了最后两个字的音调。
沈萧耳根一红,有些愤恨的瞪了这个浑人一眼,不要脸的流氓!
沈萧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在人来人往的大广场上跟一个男人,用这种姿势跳舞,至少在遇上这个男人之前,他从来没想过。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