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说着李斯特说动就动!也不在意自己还穿着西装!果然一抬脚一扬胳膊,两个大动作就把身上那套,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纯手工定制的西装给拉扯了至少五条以上的口子!
“有钱也不是你这样浪费的吧?博,可惜了你这套西服啊!”烈少严穿着练武服,李斯特一动手他就一个鲤鱼打挺,闪身避开了那十足力道的攻击!
“我都没有可惜,你心疼什么?说什么废话!开打了!”
“来就来!怕你?”
两个人话音一落就缠斗上了!

第二十章 找个能下手的来!
纽约是世界第一大城市,地面积1214平方公里,城市人口将近两千万人,更不要说城市的流动人口,掉在人堆里那是捡都捡不回来的,可是,这个要命的世界,让他们在这种近乎绝不可能的情况,第三次不期而遇,还是在短短三天内!
闻人斯于看着咖啡座里那个惬意的喝着咖啡的人,忍不住失笑!要说他们没缘分,他还真的不信!
闻人斯于选了一个较远的位置,不动声色的看着那个背对着他的东方男子!
“先生?您要点什么?”侍者有些好奇这个英俊的客人在看什么,看得眼睛都不转一下!
“拿铁。”
“好的,稍等一下。”临走前,侍者还是忍不住看了看这个英俊客人注视的方向,只看到一个东方男人的背影!纳闷的摇摇头,一个背影有什么好看的?
闻人斯于微微侧着头,专注的看着,等侍者送上咖啡的时候,他已经是用手撑着下巴继续维持这那个姿势了!
“先生!您的的咖啡!”
“谢谢!”继续看!
侍者摇摇头!这位客人的恒心还真是持久!光是一个背影就能看上这半天!
沈萧不下十次的左右瞄了瞄,可是依旧没有看到什么,但是这如芒在背的感觉却依旧持续着!
低咒了一声见鬼,沈萧快速的保存电脑里面的资料,两口喝掉杯子里的咖啡,收拾了准备起身闪人!这见鬼的纽约!他一踏上这破地儿就没一刻是舒坦的!
没等他收拾完东西,尖叫声四起!
沈萧微微皱眉,抬头一看,下意识的抓起电脑侧身,但是那向着他冲过来的车子速度完全失控!百米之外的车子转瞬就冲到了他眼前,而他刚刚来得及抓起电脑推开椅子!
沈萧想动,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他的身体对于这样突发的状况有点反应不过来!他的意识暂时支配不了他的身体!
“想死?!”耳边刚响起一个声音,他整个人已经被一股强悍的力道给扑飞了出去,随之传来全身几乎被碾碎了一般的痛感侵袭了他整个人的意识!以至于意志力强悍的他闷哼出声!
然后响起了“轰——”的一声巨响!
车子冲进了咖啡屋,顺着沈萧刚刚站立的位置……
那一阵爬进骨髓的痛意稍稍缓解一些之后,沈萧还没来得及睁开眼,一股粘稠的温热感侵袭了他的脖子!
沈萧豁然睁开眼,看见一颗黑色头颅趴卧在他的胸前,这才发现他身上的重量来自这个人!
“喂!你还好吗?!”沈萧推推身上的人!他知道是身上这人受伤了!流进他脖子的温热感是血!
趴在他身上的人没有回应,紧拽这他手臂的大掌也无力的松开了!沈萧一惊!咬牙忍住不舒服,将身上的人推开,撑起身。
“先生?!你还好吗?”旁边的行人帮着他起来。
“谢谢!能帮我叫一下救护车吗?”沈萧摇摇头,咬牙撑着从他身上扶起来的男人!看起来他应该不是受害者了!
“好的!”
沈萧缓过来将人扶着翻过身,一看到翻过来的脸,沈萧一下愣了!
怎么会是他?!
沈萧皱眉!他刚刚被扑出去的时候,听到的那个耳熟的声音原来真的不是幻听?!真的是这个混蛋男人?!
“闻人斯于?你醒醒!”沈萧拍拍闻人斯于的脸!企图将这个一天之内侵犯了他两次的男人拍醒,可是闻人斯于完全没有反应!
血还在滴答滴答的留着,不一会儿,沈萧的手臂上全是!
“闻人斯于!你醒醒!”沈萧摸索着找到男人背上的伤口,想先看看伤势顺便看看能不能先止血,但是摸到那个出血的伤口时,沈萧愣了!
枪伤?!
……
“他的伤在背上,是枪伤!弹头还在身体里面!麻烦!快一点!他失血严重!”救护人员一来,沈萧忙着提醒道。
“快!准备测试血型!先止血!他失血过多……”
将人抬上救护车,沈萧也跟着爬上了救护车!
“噢!不!RH血型?!”刚到医院,负责检测血型的护士抓狂了!
“什么?!”准备抬担架的医生愣了一下!
沈萧一听护士的话,扶着担架的手一顿:“他是RH血型?阴性吗?”
“先生!要是阳性的,我就用不着大惊小怪了!见鬼的还是AB型!”护士觉得自己快要抓狂了!在这要命的关键时刻,居然出这样的破事儿:“从血库调来血,他大概也差不多了!”
沈萧嘴角扬起一抹要笑不笑的笑意!
“先生真有你的!这样你还笑得出来?!他是你的朋友吧?”
“我是RH-O型血!”发生这样的事儿,他真的不知道自己除了想笑还能干点什么!
“什么?!”那个医生这下是彻底傻了!这样也行?
“别愣着了,先生,他失血过多!”沈萧拍拍医生,让他赶紧回神抢救病人!
“快!送手术室!准备让这位先生献血吧!”他今天真的是见识了!这样稀少的血型也能同时碰上!
沈萧下了车,面无表情的卷起袖子跟着护士去抽血!
这个让他恨得咬牙切齿的男人,在昨天他才狠狠的诅咒他不得好死!今天他就舍命救了他,现在一个钟头不到,他又反过来抽血救他!
这个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找他麻烦,阴魂不散的出现!
从开曼到纽约的机场,他的干得两件事儿就让他映像深刻到想宰了他泄愤!可是现在他居然救了他不说,还替他挡了一枪!
这破事儿!这破地方!
“快!准备!准备手术!先准备麻醉!”医生快速的套上无菌服,手套,抢一分一毫的急救时间!
“用不着麻醉,就这样手术吧!”
“什么用不着——”突然想起的声音让医生下意识的接话,但是说到一半才突然发现不对劲!霍然转过头一看,发现出声的人正是躺在手术台上失血过多昏迷的病人!
“你——”医生指着这个本该昏迷的人,惊恐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不用麻醉,就这样手术!”闻人斯于趴在手术台上,头也不回的重复道。
“先生!别开玩笑了!取弹头不麻醉?!”医生觉得他今天受的刺激还没算完!
“别让我说第三遍!”闻人斯于的声音一直淡淡的,维持在正常温度,但是这一句直接下降到零度以下!
“……”医生打了个寒颤!不敢再说!
这个男人的气势两句话的功夫完全收放自如!这男人是什么人啊?!大街上中枪的人,明明他们去的时候他已经失血过多导致昏迷了,可是现在他声音中气十足的要求不要麻醉,就这样取身体里面的弹头?!这是什么样的意志力啊?!
“愣着做什么?还想观赏多久?”闻人斯于回头扫了愣着的医生,那目光让能沙漠结冰!还是那种一秒钟的事儿!
“哦!?好!”
“血浆!先生!”
“快!准备手术!”
医生抖着手拿起手术刀,看着那个狰狞的伤口,一时不知道自己这刀要往哪里下!
“给你三秒钟,要是你下不了手术刀,那就滚吧!从新找个能下手的来!”
医生被闻人斯于的话吓得差点跳起来!老天,他到底遇上一个什么样的怪物?!
咬着牙,他还是下了刀,手术刀没入枪伤创口,整个手术室没有一丝声响,闻人斯于一身的肌肉全部纠结着,但是却没有一声痛呼,甚至一声闷哼……

第二十一章 要你的外套!
手术结束的时候,手术台上的病人看上去比医生利索,那个可怜的医生就像是被从水里捞起来的一样,还在刚刚生生取弹头的震撼中没有回过神来!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