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0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不疼了?”
沈萧很想昧着良心说疼,可是看着这男人的模样,他还是老老实实的摇了摇头,“胀!”
“不疼了就好,我说了适应了就好了。”闻人斯于点点头,不疼了就好,至于那个胀,他这会儿嫌弃,等一会儿就不会嫌弃了!
“去死。老子没想适应这个!”
“那是想继续疼?”不想适应难道他还想继续享受一下刚刚那痛感?
“老子不想适应你那玩意儿……擦!你做死啊!轻点!”刚说着男人就一个狠顶,深得让沈萧直接开口大吼!
“萧,你是我的!”
“我是我自己的。”
“萧,从现在开始,你完完全全属于我!”
“滚……啊——”
再一次深深的进入,无意间擦过一点小小的凸起,让要开口的沈萧蓦然变了腔调!
闻人斯于看着沈萧的样子,眉头一扬,这是找到那个位置了?他沿着之前的位置顺着再进去,磨过那点小小的凸起,沈萧那压抑着的近乎变了强调的低声闷哼再一次响起!
男人恶劣的笑笑,老婆,虽然你受累受罪了,但是老公不会让你白白难受的!拉开沈萧的双腿盘上他的腰,对着那点,展开了猛烈的攻击冲撞!
“唔唔……轻点……”沈萧只觉得小腹突然多了什么东西,以男人撞击摩擦的点开始为圆点,开始猛烈的蔓延!那种感觉让他觉得他脚趾头都要蜷缩起来了!他知道这男人是找到他身体的G点了!
“有感觉了吗?”闻人斯于腰间的马力这一次终于全部打开,不再保留一点!
“啊……唔、唔……混蛋……”这个该死的男人,死死的撞着那点!他要不要挪一下位置!?
“谁混蛋?嗯?”找到感觉的男人马上就恢复了他恶劣的本性,掐着沈萧的腰,疯狂的撞击着。那力道和马力让沈萧抓着他胳膊的手上的血都浸出了白床单!沈萧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只能拼命压抑着不让自己呻吟出声!
“老婆,谁混蛋?”可是可恶的男人根本就没有打算放过这个折腾人的机会!
“……你……啊!啊!……”沈萧死死的瞪着作恶的男人,艰难的从唇间吐出一个字,刚想闭上嘴巴,却被男人撰住了下颚,男人又是一阵能撞散他骨架的力道狠狠的进出,那被迫张着的唇里无法控制的流泻出男人梦寐以求的呻吟!
“谁是混蛋?”
“你!你!闻人斯于!你这个混蛋!”沈萧红了眼,不管不顾的一顿嘶吼!
闻人斯于低笑,俯下身抱住沈萧的头,“老婆,我就喜欢你这宁死不屈的倔性子!但是这种时候死不服软是要付出代价的,你知道吗?”
沈萧瞪大眼看着身上那笑意吟吟的男人,头皮一阵发麻!果然,还没等他发麻发完,男人就抱着他的身体就着没有退出的姿势翻转了一个个儿,那东西也在他的身体里狠狠的搅着翻了一个个儿!让沈萧差点没直接趴下去!
男人很‘好心’的帮他抠住了已经有些虚软的腿,让他跪在了床上,考虑到他的手,男人直接抓起了床上所有的东西帮他垫高了上半身,不让他的手直接受力,沈萧刚刚被男人压上去趴着,身后就被一股大的差点撞飞他的力道顶进!
“唔唔……”沈萧趴着,嘴直接埋在了被子里,男人那凶猛的一撞,让他控制不住的叫出声!
然后接下来的力道一次比一次重,要不是腰被男人抱着,沈萧一定趴下了!那一次的力道就差点撞断了他的腰,叠加起来的,沈萧全身的力气都被男人抽走了!
“说,谁是混蛋?”男人还记着那茬儿不松!
“……”沈萧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了!那感觉太恐怖了!他全身的感觉都被男人操控着,那一次比一次猛烈的力道撞上那点,快感没有消散不说,还在不断的叠加,那种感觉已经要逼疯了他!好像他身体里所有跟这种愉悦相关的神经都被男人集中到了他撞击的那点,让他差点疯了!胯间已经释放过的怪兽在没有任何碰触下,再次傲然站立,摩擦着被子,前端的液体开始慢慢的外溢!
“老婆,你还没回答我?”
沈萧现在已经没办法去计较男人的称呼,他只想从这种癫狂的感觉中解脱出来!快了!快了!就要到了!沈萧不搭理男人,专心的感受着男人的冲撞!他的手现在没办法帮上他,他只能寄希望在男人的身上!
即使很羞耻,但是沈萧还是在心里祈求男人再用力一些,再撞狠一些!
沈萧绷直了身体,感觉着那大潮来临的那一刻,却在最后一刻,被男人生生掐断了!
沈萧怔愕了一下,然后开始疯狂的扭动挣扎!这该死的混蛋居然给他捏住不准他释放?!
“……放开……唔唔、放开……”
“老婆,老公告诉你,在床上一定要记得不要死倔,要不然,老公就操到你认输投降为止!”男人可恶的握住了那勃发的顶端,低低的低笑,“老婆,你的声音很好听,不要捂着,叫出来给老公听听。”
沈萧这一刻简直是掐死这个可恶的男人的冲动都有了!这个混蛋!这个天收的王八蛋!他又不是女人!叫什么叫?!
“滚——”沈萧颤抖着吐出一个字!压根都在打颤!
“萧,乖,叫吧!我想听!”
沈萧豁然转头看着身上的男人,眼神跟刀一样!
但是这个时候,这眼神在闻人斯于的眼里就像带着妩媚的求欢一样!完全没有任何杀伤力!
“闻人斯于,你去死……”
“怎么舍得?”死啊?以前他觉得没有任何意义,死亡什么对他来说就像是吃饭睡觉一样没所谓,但是遇上这个人开始,他开始觉得活着是件有趣的事!现在有了他,他一定会好好珍惜他的命!
没了生命,什么也没有了!
没有了手臂,就不能拥抱,没有了嘴唇,就不能亲吻。
没有了胸膛,这个睡觉到处乱蹭的人,要怎么办?
……生命对他来说,以前没有意义,现在因为这个人,他重新定义了自己生命的意义!
沈萧不知道这场疯狂的情事是什么时候结束的,只知道,他被男人做到晕了两次,之后定格的是男人那满是怜惜的脸,但是那男人还是没有放过他……
等他再次醒来,屋子里已经暗下来了,房间里亮着柔和的浅黄色灯光!他一身都痛,唇也痛,手也痛,腰腹以下没有丝毫感觉了,但是那地方却那样鲜明的痛着!就像被人拿刀狠狠的割碎了一样!他浑身好像被敲断了所有的骨头,狠狠的碾碎,又一块一块的粘起来,再次组装起来一般!他艰难的侧了侧头,被子规规整整的覆在他的身上,胳膊放在被子上的,伤口已经换过药了,纱布上干干净净的!房间里很安静,没有任何人的气息……
身边也没有那个男人的身影……
沈萧想上洗手间,可是浑身使不出一丝的力气,那个把他折腾的死去活来的混蛋死哪儿去了?

第一二七章 你家谁彪悍一点?
“闻人斯于……”沈萧一开口,把自己严严实实的雷了一通!这破败得跟烂风箱有一拼的是他的声音?启动了之后他才发现嗓子又干又痛!
他感觉对了,他全身上下到处都痛!嗓子都痛!没一处完好的地方!
沈萧无语的望着楼板,心里那个火啊,如果心火能烧出来的话,估计这里已经在一分钟之内付之一炬了!
那个人渣!种马!死男人!到底是把他压榨得怎样的彻底?!
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也不知道跟个男人做了之后,会是这种效果!这还是在他配合的情况下,要是昨天他脑袋被门挤了,抗争到底被那个混蛋强上的话,他大概现在已经挂了!那个混蛋的体力真让他长见识了!
他身上的伤虽然不是很严重,可是他的身体受损程度很严重,体力的流失这两天根本就没有完全养回来!可是就在这种条件下,他居然就被他折腾得成了这样!要是在正常的情况下,他根本就不敢想象!
随着意识的清醒,身体上更多的感官也跟着被唤醒了!那种浑身都叫喊的酸痛感觉让沈萧难受得直骂娘!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