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7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托尼。温莎不知道是痛得牙齿打颤还是吓得,看上去狼狈得完全失去了绅士的模样。
    “来人,把他给老子拖过来!”李斯特站起身大喝一声,“把这里给老子处理干净!”这一次,就算是大罗神仙来,这个混蛋也没救了!
    托尼。温莎说他把人赶到了水塘里,而且不是被淹死了,是被吃了,被鱼吃了!天知道那一刻,这几个极道盟的首脑人物没差点活吞了他。
    抽干了水塘里的水,看见水底裸出来的那所谓吃了教父的鱼,几个人暴跳如雷!那是虎鲨!虎鲨!
    他们不知道怎么来形容当时的感觉,这么多年了,那个家伙跟他们称兄道弟多则十几年少则也快十年了,他们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会这样失去这个他们一生中最好的伙伴!那种感觉说不出来,他们在刀口上打滚了十几年,小命早就挂在裤腰了,可是那时他第一次接受不了死亡……
    直到绝处逢生在那个地下水坑找到那命大的两口子……很多年后,说笑的时候说起这次的事件的时候,这几个在道上混得是人见了都要颔首叫一声先生的男人,无一不是胆寒。
    人找到了,他们也差点没被吓掉半条命。
    几个人一身泥水,狼狈万分的或站或靠等在手术室外,谁也没有开口。
    不知道站了多久,烈少严剥下身上还湿哒哒的西装外套,卷起白色衬衣的袖子,换了一个姿势继续看着手术室。
    “少严,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李斯特坐在烈少严站立旁的椅子上,看着他不时的变换动作,有些担心的询问,这家伙之前就感冒了,这一趟折腾下来已经开始发烧了。
    烈少严摆摆手,揉了揉额角。
    “那先去把身上的湿衣服换了吧。”
    “不用……”
    “少严,先去换衣服吧,你在发烧。”莫东署抹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全是泥,转头看着烈少严很是担心。
    “我要守着这家伙,我可不想极道盟砸在我手上。”烈少严磨了磨牙,有些忍不住的咬牙切齿。
    莫东署呵呵一笑,摇摇头,“少严,他命硬,放心,不会发生这种破事儿。”
    李斯特也忍不住笑,卓烈更是不客气地笑出声了,好吧,他们真的不知道这家伙这么怕极道盟这个烂摊子!可是见鬼的,司徒那家伙为什么就非要在这种时候爆出这样的地雷。明明那家伙就不会挂,还说什么主上有什么事儿,极道盟的总盟主就由烈少严继任这种话。
    “混蛋……”烈少严冷哼,他居然不知道那个混蛋早早就把遗嘱立好了!
    “他确实是混蛋,这点我们都非常认同。”
    “流氓!”
    “这点我们也认同,少严,你就别骂了,赶紧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吃点感冒药吧。”
    “凭什么他挂了极道盟就落到老子头上?!”烈少严大吼!
    “他喜欢你一点喽。”
    “……”
第十一章 一个玩笑的开始
  莫东署他们四个人排排坐,有些诧异的眨眨眼,抬头看着居高临下的未来老板娘。
  “不行?”沈萧没什么反应的开口,他的嗓子还没有回复,沙哑低沉,但是那老板娘的气势没什么损。
  “可以。”烈少严立刻接嘴回答。
  这个男人是他们老板的老婆大人,就是说把这个男人比他们老板的威慑力更大,他说往东他们老板不会往西,他说明天吧极道盟丢给他们,他们那个宠老婆的头儿绝对不会等到明天过来一分钟之后还扛着极道盟的大旗!尼玛这枕头风吹起来比啥刀枪都有杀伤力,他们这种给人做小弟的,绝对伤不起滴!
  “谢谢。”沈萧点点头,转身走人。
  “不谢。”四个排排坐的男人很客气的摇头,目送他们铁板钉钉的老板娘如女王一样的离场。
  直到那人的身影消失在他们的视野里,李斯特才吞了吞口水,“我觉得……”
  “觉得什么?”难得听到这个鸵鸟说话说半截,卓烈收回目光转头看着李斯特。
  李斯特看着自己的其他三个伙伴,“这个盟主夫人有点生猛。”
  烈少严和莫东署对视一眼,“难得啊,神经不粗了?”
  “……”李斯特瞪眼,他们觉得他的神经有多粗?
  “看来咱们这个夫人确实不是什么善茬,连电线杆都知道他有点生猛。”卓烈点点头,十二分赞同这话。
  “靠!你们这群混蛋!”
  “我们是混蛋,你也是,兄弟,咱们向来是一路货色。”烈少严耸耸肩,对于这混蛋很大方的点头了,混蛋就混蛋吧,一路货色这么多,有什么?
  “烈少严,你个小混球。”这话无奈的成分占了八成,对于这个他禽兽带进极道届的家伙,相比莫东署和卓烈,他更纵容更亲近一些,很多时候,这个家伙的性格有时候顽劣起来就像个小鬼一样,宠溺的成分很重。
  “我是小混球,你就是老混球。”烈少严有些挑衅的扬起了下巴。
  “对对,我是老混球,你是小混球。”
  “你们两个够了!”莫东署瞪着这两个‘混球毛病’犯了的家伙,很是无语,这不知道的外人捡到这两个人这一面,会不会被雷得掉眼珠子。极道盟两个大盟主,还像小鬼一样斗嘴斗得不亦乐乎,雷死人……
  “你们两个适可而止。”
  “怎样?你有意见?”两个混球异口同声的反驳。
  “幸好你们俩不是一家的,要不然不知道我和东署要吃多少亏收多少罪。”卓烈摇摇头,这两家伙的地界挨一块儿,默契好的十足啊。
  李斯特撇撇嘴,“我说,这能行么?”
  “不行也得行。”
  “靠,现在好了,咱们又多了一个压榨剥削劳动力的地主。”他们已经有一个万能的地主老大了,那家伙什么阴招损招都想得出来,光是他老人家一个就够他们受的了,现在还要添上一个,这日子啊,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你觉得这盟主夫人是有着落了?”烈少严嗤笑。
  卓烈眨眨眼,“要不然呢?”这样子难道还没有成功?
  “还欠点火候。”
  “你知道?”
  “赌么?”跟着赌棍混的日子长了,烈少严这个乖宝宝也多多少少沾染了一些。
  “靠,这是我的台词!”李斯特眼一瞪,索要版权。
  很快,他们就真长见识了他们这个看上去并不漏锋芒的盟主夫人的本事。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人啊!?”
  “金牌律师啊!你不是看见了吗?”对于他们家头儿的这个心肝宝贝,他们是当了一次彻底的乖乖牌,司徒晟给他们做了一次完美的范例,那个人是不能摸不能碰不能翻底的存在,那是极道教父的逆鳞,死也不能碰。
  所以直到现在,他们才知道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中国男子从事的是政法行业,还是一个不能招惹的恐怖分子。
  烈少严走在前面率先推开了闻人斯于的房门,“……三层复杂关系——头儿?!太好了,你终于醒了!”看见那已经昏迷了两天的男人直愣愣的坐在床上,烈少严瞬间的错愕转为惊喜。
  李斯特还站在门外,一听见烈少严的话,一愣,微微错过烈少严的脑袋果然看见床上的男人坐起来了,“头儿?!卧槽!你终于醒了!”推着烈少严进了屋,自己也跟着进了屋,两个人高高兴兴走到离床最后几步的时候终于发现了什么不对劲——
  烈少严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李斯特倒是没退,但是也发现了不对劲,吞吞口水,“头儿……你在呢么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