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0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这孩子,客气啥啊?都是一家人咱不说两家话啊,那些男人的态度你也别放在心上,都是些当兵当成老究竟的家伙,脑子钢化了不转弯,管他们去死,只要你俩口子好,啥都好,别搭理他们。”沈三婶儿拍拍闻人斯于的胳膊,又是一女爷们儿。
“就是,别理他们,六婶儿觉得你跟咱老六挺好的,别管他们,一天满脑子都是国家大事国土安全的事儿,转不了弯,蓝依你也别往心里去,等过完年,老六的伤好利索了,咱们就给你们俩筹备筹备,像沈浪那两口子那样把婚结了,其他的,就像你三婶儿说的,管他去死!大嫂,雪烟,你们说呢?”女人家,很多事儿看不到国家啊民族啊的那高度去,但是就因为看不到那种高度,所以她们更能清楚的看到事情的本质上去。
萧雨点点头,“对,等老六好利索了,就可以好好筹备安排一下。”
穆雪烟也毫不迟疑的点头,“老六好利索大概也暖和起来了,到时候办喜事什么都方便。”
“嗯,我看也行,到时候老二和老三也都要安排。”
“哎呦,要不,一起怎么样?”
“这哪儿行啊?等老六好了,老二也生了,怎么办喜事儿啊?”
“对啊,瞧我这脑子……”
闻人斯于端着碗,听着这群夫人的七嘴八舌的讨论,淡淡的笑了……

第二二六章 又一个好男人
豪言要守一整晚不睡的,最后还是没能抗住,老首长是强撑到吃完饺子,就先回房休息了,八十来岁的人了,精神能这么好已经是难得,吃完饺子就直接去睡了。剩下的二级首长多撑了两个小时,也宣称扛不住,闪人了。
剩下的都是精英,熬夜的精英!
闻人灏很多年没有这样撒开欢儿的闹了,这些年他过的都是绅士的生活,结了婚之后收敛了三十来年的真性情差不多快要发霉了,趁机会拿出来晾晾风,所以这满屋子的年轻人就清一色加上这一杠花色了。
最后有伤在身的沈萧都扛不住准备回房间去睡了,某个闹青春的男人还闹得开欢儿。
“你们玩吧,我先睡了。”腰上一阵一阵的痛楚越来越明显,沈萧给了最后一把票子,摇头了。
“不舒服了么?那赶快回房间去睡吧。”闻人灏一听,赶紧赶某个有伤在身的人回去睡觉,他们这些好人闹闹就算了,他这个有伤在身的凑什么热闹啊。
“走吧走吧,等你好了慢慢玩儿。”
“擦,老六,你这样怎么上楼?”一听沈萧不玩儿,沈成他们都放下手里的牌,准备帮他,可是一看楼梯犯难了。
“没关系,你们玩吧,我抱他上楼。” 闻人斯于起身止住他们的帮忙。
沈浪看了看沈萧的腰,“他的腰能抱?”
“没多大问题,你们玩吧。”沈萧摇摇头,他的腰上严格说来也不算特别严重,除了现在还不能下地,不能自主翻身,抱的话问题不大。
“真的没关系?医生说这两天的恢复情况怎么样?”沈浪有些不放心的走过来按了按沈萧的腰,“臭小子,我可警告你,这事儿可开不得玩笑,要是恢复的时候没有注意好,你以后行动上出了差错,你可别哭。”
沈萧摆摆手,“头儿,你以为唐氏医院的人都是吃干饭不管事儿的啊?要是情况真的很差,你以为我今天能回家过除夕?再说了,我还不至于拿自己后半辈子的行动问题开玩笑不是?”他又没疯。
“没事儿就好,还痛不痛?”说着手下在沈萧伤口附近压了压。
“老大,你用手按着能不痛?”沈萧没好气的侧头瞄了一眼某个明知故问的家伙,他的腰刚做了手术没几天,动作大了就会疼,被用手按着还不痛,那他还趴在这里干什么?早跳起来飞奔了。
“臭小子,我是给你看看恢复情况。”沈浪没好气的赏了一个卫生眼给某人,他以为他专门虐人的啊?
“怎么,唐慕,你家男人还兼任医生这职业啊?”李斯特转头对着唐慕笑道。
“爱好广泛。”唐慕耸耸肩,对于这个自称只会当兵其他什么都干不了,其实才能广泛的男人,相当的自豪!这个男人是他家的,打上了唐慕标签的,当然值得自豪。
“眼光不错。”李斯特衷心称赞,这年头全能人才都比较稀有。
这个未来老板娘家的大哥不但军中职务高居中将,居然还是医生,真正难得。
“谢谢,烈先生一样不差。”唐慕抬了抬下巴,指着那边的烈少严回以称赞。
李斯特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烈少严,破天荒的没有反驳这样明显的调笑。
但是他不反驳可不代表有人不会反驳,“唐慕,别开玩笑,我跟博只是朋友,博还要娶老婆的,再开下去,他娶不到老婆你就麻烦了,要负责的。”烈少严毫不在意的态度开口,那不甚在意的模样完全恢复了之前的那种纯朋友伙伴的语气,他们用这样的语气相处了很多年,相当熟悉。
可是李斯特听着却发现那样的熟悉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带上了陌生感,陌生到他听着就感觉浑身不舒服。
“怎么负责?我已经成家了不说,就算我没成家要我对我家以外的男人谈这样的感情,绝对没可能的。”负责?他这辈子就只为一个人负过责,以前只有他,以后也再也不可能有别人,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沈浪,也只有一个独属于唐慕的‘那个人。’
“你家那位就是你这一生的唯一?”烈少严挑眉。
“堂堂严盟的盟主不会是个八卦份子吧?”唐慕弯了弯唇角,带着笑意,很明显,关于这个问题他们还没有熟到张嘴就可以说的地步。
“堂堂严盟盟主也是大活人不是?大活人有思想有思维有感觉,偶尔八卦一下也不是什么奇事不是么?”烈少严耸耸肩,他向来八卦,只是分对象而已,不熟的人他向来不会泄露他这一面。
“行,改天我们熟了在慢慢谈。”唐慕也不绕弯子,直接告诉他,现在不熟,不会给你谈这个问题,就像他之前对于他家老板的事情三缄其口一样,某些问题不熟到一定程度是不会大方的。
烈少严摇摇头,“我以为我家老板成为你家一份子之后,我们算熟了。”烈少严无奈,之前他不敢随意谈论他家老板的八卦,那是情况特殊啊,现在都是一家人了,没什么可忌讳的了,这个家伙反手还玩这一招我跟你不熟。
“抱歉,我跟你家老板都不是很熟,所以,烈先生的熟悉程度只能更往后排了。”
“ok。”烈大盟主无话可说。
看着烈少严跟唐慕这样融洽的谈论,对自己反而隔着一层,李斯特心里说不出来的闷然……
沈浪大致的查看了一下沈萧的伤后,闻人斯于给牌桌上的人打了招呼,小心翼翼的抱起沈萧,缓步上楼。
因为有伤的缘故,沈萧第一次被这样当众用那个暧昧的公主抱,心里相当的坦然,他有伤在身,被这样抱也是没办法的事儿。
目送那两口子闪人,这疯狂的干瞪眼儿继续开杀。
“洗牌洗牌,他们两口子撤他们的,咱们继续。”
“打个小岔,正好岔岔手气……”
“你个万年输像,想咸鱼翻身?想得美……”
“啊,你们完了!”
“擦!这样也行……”
闻人斯于抱的很稳,怕颠簸着他,步子很缓很慢,上楼梯的时候,步子就更慢了。
“蓝依,不用这么小心,颠不着他的。”沈中将抬头扫了一眼建议道。
“没关系。”闻人斯于头也没回的继续上楼,速度依然很慢,动作依然保持着轻缓。
“唉,又一个好男人啊。”沈凌儿抬头感叹,低头一看,上手出了一个五点,她还没有出牌下手就拿了一张六点出来,“放下,我有六点。”
“确实是个好男人,以前怎么就一直没有发现咱老大有这个倾向?”沈凌儿出了一张六点,挨下去的李斯特和沈一没有七点,直接跳到莫东署那里,很争气的接上了一张七点。出牌也不影响东盟的大盟主看热闹,更不影响他看某个突然变成绝世好男人的家伙。
“老实话,以前的头儿忒没人性。”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