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别想!等你将来自己有经济再说旅游这事儿吧!”他们家讲究自力更生!
“所以喽!你就帮帮我吧!”
“我只可能给你照外面的,里面的我没办法!就这样吧!”沈萧挂断电话,拿起手里的相机给他家的小丫头照这个奢侈豪宅的外观照片!
真是梦幻不切实际的小女孩!像他们那个女匪婆子就从来不干这么不切实的事儿!
他边走边照,换着方位拍着房子的照片。包着房子走了半天才一半!这要命的大豪宅!真是有钱烧的!45000平方英尺啊!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房子大,没人住有什么意思呢?
闻人斯于从沈萧一出现在屋子外面时就知道了,他就好奇的看着那个满脸愤恨不乐意,还不停的拍着照片的人!不乐意还围着宅子拍照片?
“主上,要不要……
“不用!让他拍吧!反正这房子也不是什么秘密!”闻人斯于挥挥手,阻止了司徒晟的小题大做!
“是!”司徒晟乖乖的退后,站在闻人斯于的背后不出声。
闻人斯于拉开帘子出了观景台。
“我说先生,你在拍照片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知会一声主人,以示礼貌?”闻人斯于居高临下的站在阳台上,看着下面还举着相机拍的不亦乐乎的沈萧。
司徒晟一寒!这主子是又看上这个东方男人了吧!?
神啊,又来了!他不是说这世上找不到有趣的人了吗?这会儿又开始了?
沈萧一愣,下意识的抬头看向头顶上发出声音的地方,一抬头就看见男人笑似非笑的看着他。
男人英俊的五官充满贵族一样的精致,高挺的鼻,薄翘的唇,褐色的眼珠在阳光的映寸下流光翼翼!暗金色的发丝,有点偏板栗金色的色彩,介于白种人和黄种人之间的肤色,可能是因为长时间接触阳光的关系,改变成了浅古铜色的皮肤说不出来的魅惑十足!
沈萧微微皱眉,这个男人是这房子的主人?那个叫JerryBeck的富商?可是怎么看这个男人也不像是三十五岁的样子啊?
“抱歉!我没有看到这房子的主人就冒昧打扰了,实在抱歉!”尽管不能确定这男人是不是这房子的主人,可是良好的修养还是让沈萧礼貌的表示歉意!
闻人斯于不动声色的微笑,好流利的犹太语啊!他其实是想看看这个人困惑的表情,可惜没能如愿!
“没关系,现在你可以正式的告知主人一声了。”闻人斯于笑笑。
“那么主人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了!”沈萧礼貌而疏远的开口道。
“没关系,需要我为你打开大门吗?”闻人斯于大方的邀请!
“谢谢,不用了!这样就可以了!”沈萧扬扬手中的相机,没打算进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职业的原因,他对生人都有很严重的堤防心。他跟这个人不熟,不想贸然的进入这举世闻名的豪宅!
闻人斯于笑笑,这个人带着很重的戒备心!可是,没关系,他有的是办法搞定他的戒备心!
“那你自己慢慢拍。”闻人斯于也不勉强,做了一个大方的邀请动作。
“谢谢!打扰了!”沈萧点点头,继续专注的拍着照片。
闻人斯于优雅的靠在观景台上,看着没有再抬头看一眼观景台的男人。他专注的拍着照片,专注的寻找着角度,嘴角的笑意淡淡的,带着凉薄,眼神不耐却带着难得一见的专注!矛盾而致命的吸引着别人靠近……
“主上,属下去调查他的背景?”难得看到闻人斯于这样兴趣浓厚的神情,轻声出现在他身后的司徒晟低声的询问。
“不用!”对于这个人,他想慢慢靠近,慢慢揭开他的一切秘密,他想自己去揭开他凉薄笑意下的真正面目。
他还甚少遇到这种看到他之后没有丝毫惊艳的人呢!他清楚的看到了,这个人看到他时,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闻人斯于摸摸自己的脸,这还真是难得一见呢!难道是他的魅力减退了?少严他们说过,他的这张脸可是足够魅惑任何人的!对他怎么就不起作用呢?
“司徒,我的魅力消减了吗?他看到我居然丝毫没有感觉?”
司徒晟嘴角微微抽动!主上,你什么时候才能褪掉这种时而幼稚的举动?
“没有!主上!您的魅力向来没有消减!”司徒晟说的那叫一个斩钉截铁!何况这主子的魅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加的魅惑妖孽了,何谈消减这茬?
“是吗?那就是他的问题了?”闻人斯于挑挑眉,看着那已经转到宅子后面的人:“你觉得我没有让你停住目光的魅力吗?陌生人。”
司徒晟没敢再搭腔,主上,你怎么认为怎么算!
闻人斯于微微扬起唇角,好了,他找到暂时打发时间的人了!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样的人了,这样的强烈的想靠近的气息……

第六章 诡异的死亡
“胶带杀人案?”闻人斯于放下手里的酒杯,微微挑眉。
“是的!主上。”司徒晟点点头,给闻人斯于递上毛巾,让他擦拭手背的酒渍。
“他人呢?”
“警察局!”
闻人斯于淡淡的看着司徒晟:“司徒,我说过什么?”
司徒晟恭敬的垂下头:“主上,属下只是路过。”
“路过?刚好路过他哪里?”闻人斯于笑得越发浅薄:“司徒,是不是我太久没回极道盟,让你觉得我的话听起来很没有效应?”
司徒晟头垂得更低:“主上,属下不敢!”这主子就是十年不回极道盟,他也没那个胆子造次啊!
“那你怎么就刚好‘路过’?”
司徒晟听着这越渐温和的话,身上的寒毛竖的越高!跟了这个人十六年,他相当了解,这个越说越笑的主子,就是发火的前兆!
他发火都是笑着发的,至今没人见过他冷着脸大发雷霆,但是就是这笑着发火,就足够他们这些七尺大男人受的了!
“是属下查的!”扛不住这恐怖的眼神,司徒晟二话不说老老实实地的招!
“司徒,我说过什么?”闻人斯于听到司徒晟的话,脸上的笑意消失得无影无踪!那变脸的速度绝对比女人还快!
“属下知错!”司徒晟脸色一变,猛地一下单脚跪下!
“知错了?什么时候我最得力,听一是一的大总管也学会阳奉阴违了?”闻人斯于把玩着手里的毛巾,脸上满是讥嚣!
“司徒,你跟了我多少年了?”没等司徒晟辩驳,闻人斯于又问了一句。
闻人斯于的话,让这个黑道上数一数二的人物惨白了脸:“回主上,十六年!”从这个人还是少年他就跟着他,现在整整十六年了!
“司徒,你的智商高达一百八,十六年的时间还没有让你了解我吗?”闻人斯于从椅背上立起身,向前微微倾身,将前臂撑在双膝上,手上仍然摆弄着那条司徒晟递上的白毛巾,就跟话家常一般,但是司徒晟的脸色却越来越难看。
“主上!属下真的知错了!求主上责罚!”
“真的知道了?”
“是!”
“那好吧!回总盟领罚。”将手里的毛巾丢在桌子上,闻人斯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观景台。
“是!”司徒晟却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还好,只是领罚……
男人双手插在裤袋里,姿态优雅的靠在墙上看着对面那栋已经封上警局封条的房子。
“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是招妓,要不然还真的可以关你十年八年的。”男人边看边自言自语。
看了一会儿,男人转身离开了,无声无息……
沈萧丝毫不见焦躁的靠坐在椅子上,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他不是在拘留室,而是在咖啡座。看了看外面的天色,他已经被拘留了十个小时了。
这开曼的警察还真是没有丝毫的工作效率!
沈萧转头看了看这铁栅栏,全世界的拘留所还真是长的一样啊。当了律师之后他对这个拘留所不陌生,但是亲身体验还是第一次,没想到第一次还是奉献给了这开曼!被家里那群人知道了,还不知道会被嘲笑成什么德行!
特别是他刚刚得罪了大嫂,那个心眼儿小的跟针尖儿差不多的家伙,向来是有冤抱冤没仇都要落井下石的!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