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6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我尖叫?你有的我都有,用得着?”
    李斯特回身,打量了一下烈少严半遮半掩在浴袍下的身躯,这家伙跟闻人斯于那个家伙一样,衣服一遮,看上去身材修长厚薄适中,一旦剥下那层文明的遮挡,精壮的身躯爆发力无限……
    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的资本这家伙一样不缺。
    门外的人给李斯特送上了浴袍,他粗鲁的套在身上,毫不在意里面挂着空档,就大喇喇的往地上一坐,给自己到了一杯不加冰的烈酒,一口饮尽,“爽!”
    “听说你窝在这里修身养性来了?说说,怎么个修身养性法。”烈少严端着杯子,懒懒的窝在沙发上,像只餍足的猎豹。
    李斯特很自觉,知道这是什么危险品种,绝对不会把这人错认为猫的。
    “戒赌啊,我修身养性的大事就这一件。”
    “戒赌?你说你?”烈少严眨眨眼。
    “要不然呢?”他人都窝在这里了,不是他还有鬼要在这里修身养性戒赌啊?
    烈少严很不屑的撇嘴,“你戒赌我戒饭。”
    “至于么?”李斯特乐了,看着烈少严,有一脚把他踹出去再次焦烤的冲动,这个损人来了就是为了来涮他?
    “不至于。”要他相信这厮能戒了赌,他真的宁愿相信自己能戒了饭。
    李斯特翻白眼,对,在他们的眼里,他就是一个打死也戒不掉赌的赌棍。
    “滴滴——”腕表突然发出滴滴的提示音,烈少严放下手里的杯子,坐直了身体,查看手腕上洗澡都没摘下来的腕表。
    “怎么?头儿又有什么指示?”李斯特提着酒瓶子起身去给烈少严已经要见底的杯子重新注满酒,顺便给他加了两块冰。
    烈少严边看边蹙眉,“博,把你电脑给我用一下。”
    “嗯。”李斯特二话不说起身去外间取了自己的电脑回来递给烈少严。
    打开电脑烈少严盘着腿神色认真的折腾了好一会儿,才抿抿唇把打开的电脑递给李斯特,“看看。”
    李斯特靠着烈少严坐下,把旁边倒满酒的杯子顺手递给烈少严,自己专注的看起了烈少严递给他的电脑。
    “……这是要准备玩儿宗大的?”
    “东署短短三天就被端了三个基地,头儿很感兴趣的样子啊。”他们那个无处不在的神秘老板,看着像失踪人口,出点什么好玩儿的事情,他绝对是第一个知道消息顺便跳出来折腾的人。
    “东署那家伙会不会气得跳脚了?……等等,这是头儿的计划?”指了指屏幕上的暗码,李斯特侧头询问烈少严。
    “难道你以为这种命令会是司徒那个死人脸想出来的?”
    “也是。”那个死人脸信奉暴力美学,玩儿这种弯弯绕的路子一般都是那个闲得发慌的家伙。
    “反正你也戒不了赌,走吧,跟我去中东看看今年的新家伙。”烈少严摸摸自己有些刺痛的后颈皮肤,晒伤了?靠!
    “没兴趣,唐慕那个怪胎只有你和头儿那种人受得了,老子去了,八成跳脚。”那个研发新式武器的天才男人,一身的气场完全不对路,相顾两无言就是说的他们。
    “不去算了,今年不会忘了吧?”调出腕表的扫面记忆功能,扫下电脑上的暗码,合上了电脑丢给李斯特。
    “敢么?那家伙今天满三十了。”去年就因为忘了,差点没跑断气,今年说什么也不能忘了啊,要不然就不是断气什么的了。
    烈少严点点头,“真快,认识你们都十年了。”十年前,那家伙二十岁,这家伙二十二岁,一转眼都是一朵花的年龄了。
    “是啊,真快,一晃眼都十年了。”
    “你说,再过十年会是什么样子?”烈少严动了动脖子,龇牙咧嘴的冷嗤了一声,这见鬼的晒伤怎么会这么痛?
    “靠!你小子今年才二十九,感叹毛感叹?”侧头一扫,看见烈少严浴袍下的肩颈红了一片,“操,你怎么这么出息?几个小时就晒成了这样。”
    “你以为都像你犀牛皮?”烈少严瞪眼。
    “哟哟,你还委屈了?少严,你又不是女人,一身皮肤哪来这么娇贵?”
    “你才女人——”
    李斯特哈哈大笑的跳起来让属下去给娇贵的烈少严准备晒伤药膏,他们几个都不大喜欢奔他这儿来,难得上门一个,怎么着也要照顾好啊。
    半个小时之后,司盟基地的直升机出动,只为了给那个娇贵的严盟盟主送两支晒伤药膏……
    李斯特还亲自给烈少严把身上晒伤的地方涂上药膏,美其名曰伺候非洲大草原上的娇客,被咬牙切齿的淡定男人揍得满头包,抱头逃窜。
    两人闹到半夜,烈少严前脚把喝多的男人丢出房门躺上床,后脚那个被丢出房门的家伙就窜了回来,吭哧吭哧的爬上了他的大床,拉开他的被子,把‘娇客’一把搂在怀中,呼呼大睡。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烈少严第一百二十次警告自己,跟这个家伙在一起,不是要戒赌戒饭而是要戒酒!
    半夜,守在烈盟主房外的司盟属下,意外的听到一声“咚”的落地声……
    被强留了两天,烈少严二话不说爬起来就跑了,非洲这破地方,他是真的不喜欢!很不喜欢!
    烈少严一走,那个扬言修身养性戒赌的家伙收拾收拾,转身就奔拉斯维加斯去了。
    果然,要这个赌棍戒赌,真的让烈盟主戒饭还来得实际一点……

第六章 像小鬼的家伙
    烈少严在中东待到了三月底,等他洗涮洗涮从中东那边回到欧洲的时候,那个宣称要戒赌的家伙已经从赌城赌到亚洲欧洲再赌回了赌城,玩得不亦乐乎。
    “嗯哼,老子这批装备又有找落了。”听到舒夜报备上来的消息时,烈少严忍不住乐了,他就知道那个混蛋说什么修身养性那简直就是母猪上树。
    “在您回来之前,莫先生已经把这一个月的分红划到账上了。”舒夜从文件夹里抽出一份账务清单递给了自家老板。
    烈少严接过淡淡的扫了一眼数字,“生意不错。”
    “这是一本万利的生意。”
    “赌毒确实是最一本万利的东西了。”烈少严认定的点点头,他碰赌是因为那个赌棍,但是毒他不会碰,不止他,整个极道盟都这样,谁敢碰那玩意儿,乖乖的等着他们伟大的教父大人上门削吧。
    “说起毒,主上回来了,刚刚端了瑞士那边一个基地。”
    烈少严一愣,从大堆的文件中抬起头,“什么时候的事?”
    “昨天。”
    烈少严起身抓了椅背上的西装外套就走,“怎么没通知我?”那家伙失踪了两年了,现在终于舍得冒出来了,回来还没通知他一声。
    “司徒总管说,主上要休息。”
    从舒夜加入极道盟那天开始,他称烈少严为老板盟主,称教父为主上,这让身为他直属领导的烈少严有些小小的无语,但是一想到极道盟上下不管谁的直属都这样称呼这个神祗一样的男人,公平平等,他的心里顿时好受多了。
    “我去——”烈少严没好气撇嘴,休息?那家伙一天到晚满世界跑,还知道所谓的休息一茬?
    舒夜乖乖的听着,对于自家老板背后吐槽教父的话,装作没听见,这个是他的衣食父母,那个是他这一生最尊敬的人,两边都没法儿得罪。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