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7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头儿!下次请你强制这家伙自己走一条道儿!”卓烈冷哼一声,一屁股坐下顺手抓过桌上的杯子,就准备喝,结果杯子刚在下颚的位置就被截住了!
卓烈顺着杯子抬头看去,居然看到是闻人斯于伸手拽住了他手上的杯子,很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对着那个小气的男人开口:“我虽然输了钱,但是那是我自己的家当,用不用得着一杯水都不准我喝?”
闻人斯于挑眉,一把抢下他手上的杯子,“这是我老婆喝过的,那里有没用的!”他用下巴指指桌上另外的杯子!
卓烈和李斯特对望一眼,然后默契十足的来了声,“哦!老婆用过的啊!”那戏谑十足的模样怎么都像看笑话的!
闻人斯于毫不在意,抢过杯子,顺手把杯子注满水,自己大摇大摆的喝了起来。
李斯特一脸坏笑的凑近,“头儿,这水是不是甜的?”
闻人斯于眼神淡淡的瞟了过去,“你想试试?”
“没!我可不敢去尝嫂子喝过的杯子,问一下嘛!”李斯特向来是学不乖的典型!不管被这个恐怖的男人折腾几次,他都照样敢上去招惹,完全是一副被收拾的欠扁样儿!
“啧啧,我说,老大,你这是完全的陷落了?”卓烈还是有点不真实的感觉,这家伙才来英国几天啊?这进度是不是有点神速啊?!这就栽下去了?这坐火箭追的老婆呢?
“啧啧!烈你怎么还问这样脑残的问题,看老大这样儿八成是已经万事搞定,只用上教堂了啊!”说完,李斯特故意的向着闻人斯于胯间扫视了一眼,是个男人都明白这一眼代表的是什么意思!
“头儿!怎么拿下的?”
“怎么?你这是讨教经验?”闻人斯于懒懒的反问了一句。
卓烈一缩脖子,还好!还好!这不是他问的!不是他问的!他不讨教这方面的经验,要不然他亲爱的老婆大人一定会让他吃不了兜着走的!
李斯特不在乎的耸耸肩,“你也知道我现在也是光棍一条,这找个男的也不是可能,是吧!虽然都知道床上就那点事儿,但是分享分享一下经验当然是最好的!”其实他很想知道这个三十岁的处男,这第一次在床上的表现是怎么样的?毕竟这家伙没有丝毫的经验,本能是本能,但是这对象是个男人,这在某些程度上就增加了难度不是?
“你确定你要分享?”闻人斯于放下杯子,魅惑的笑了!那种他们熟悉的笑意,带着优雅的魅惑,和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但是同样也是让任何人都无法窥探其心思的笑意。
跟他相处久了,见到这个笑意,就要有一项认知,接下来,你说的每一个字都要想了又想,才能说!因为这家伙一定给你挖一堆的天坑等着你,说错了,他就毫不手软的下手收拾!
“我不分享!头儿!”卓烈向来是知道自己家庭责任重大,不能跟这个家伙玩火,他的娇妻还年轻,他可不能让她守寡。
李斯特缩缩脖子,“算了!我自己找人去实践!”小气的男人,这点事儿有啥不能分享的?
闻人斯于慵懒的靠在椅子上,“东署那边的麻烦,你们怎么看?”闲聊结束,而且他没想跟这群家伙聊他老婆。
“听说山口组也参合了?”一说起正事,身上那莫名竖起来的气场完全变了一个样儿。
“一份小小的设计图,值得他们这样大动干戈?”李斯特嗤之以鼻的冷哼了一声!
“借机一锅端,他们盼了好多年了,有点苗头就立马往上凑,真以为极道盟都是酒囊饭袋了吗?”
“所以这就不是一张设计图的大小事件了!”
“但是,我还是想问,头儿,这张图是真的还是假的?”李斯特终于还是决定问一下关于这个有点脑残的问题。
“其实,我也想知道!”不等闻人斯于开口,卓烈也讪讪的开口!没办法,好奇心作祟。
闻人斯于看着这两个好奇心重重的家伙,“想知道?”
两个男人又一次志同道合的点点头,要是他们不想知道,他们问个鸟啊?
“想知道就去问唐慕吧!”
“切!你耍我啊?”李斯特翻了个白眼,一句话的事儿,居然让他绕这么一道大弯子。
“这图是唐慕那边负责的,你想知道真假,就去问他是不是下了血本用真图来做诱饵!”闻人斯于一脸我就耍你了怎么着?
“我不跟那家伙打交道。”李斯特摆摆手,一脸敬谢不敏的模样。
“除了东署那个胆儿贼大的,就只有你老人家愿意跟他打交道!我也不想跟他打交道,坑爹的主儿!”卓烈说起来也是一脸敬而远之的无奈表情。
闻人斯于耸耸肩,他也知道那个家伙的确不是个好相处的。
“不是我说,谁跟他打交道不把心提到嗓子眼儿啊?那样的背景居然还做这生意,真不知道他们家的人是怎么同意的?”李斯特摇摇头,很不能理解。
一说那个名声赫赫的男人,卓烈突然想起了有趣的事,“我好像听说他也找了一个男人,而且这男人还是中国军方的高级军官?真的假的?”
“中将。”闻人斯于点点头,证实了卓烈的话。
“啊?他品味这么差?找了个老男人?”李斯特一听这中将,刚喝到嘴里的茶,差一点就喷到他对面的头儿的脸上了。
司徒晟赶紧给自家主子递上纸巾,很想翻个白眼给这个没有丝毫‘承受能力’的哥们儿看,这人反应要不要这么大?
闻人斯于面无表情的接过司徒晟递上的纸巾,擦了擦脸上莫须有的茶水,眼神不冷不热的瞟了那个失态的男人一眼,“我觉得你可以下去好好练练定力。”极道盟居然有这样的盟主,是他的失职。
“别!头儿!我给你擦擦!”李斯特一本正经的伸手去占某个男人的便宜。
“博,如果你还想要你的爪子。”闻人斯于稳如泰山的坐着,眼光对着已经伸过来的手,凉凉的放了话。
“切!小气!”李斯特讪讪的收回了手,他知道这头儿真的会剁了他的手,只要他敢伸过去,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就对那个东方男人放的那么开?
“那个中将多大岁数?”卓烈对于这闹得不能再闹的一幕,完全已经漠视了,他比较感兴趣的是那个唐慕的男人!
“三十五!”
“噗——嘎?!”李斯特这一次真的是直接喷了出去,闻人斯于隔着桌子已经一脚狠狠的踹了上去。
李斯特连人带凳的被这突来的一脚踹得翻了个跟头,身体的反应快过思想,翻过去的那一瞬,他拉着卓烈的椅子扶手,借力起身向旁边一侧身,他站稳,椅子已经趴下了,他喷的茶水全部洒在桌子上。
“你说那中将三十五?!别说笑了好不好?”李斯特不是第一次被这男人突然袭击教训,对于这样的举动习以为常,站住了脚步,他的全部注意力还留在那个吓着他的问题上。
“怪不得唐慕那样的人也会栽。”卓烈摇摇头,三十五岁的中将啊,那个男人栽下去也不算太诧异!这个年龄在中国军队那样严苛的环境下混到中将的位置,一般人想都不要想!那男人绝对不是一般的角色,能让唐慕那样的人屈服的男人,他倒是很想见识见识呢。
“烈,这样的笑话你也信?”

第九十八章 航空母舰
“我不觉得这是个笑话。”卓烈摇摇头,这事儿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他会以为是开玩笑,但是从闻人斯于嘴里出来,他没道理怀疑。
李斯特摇摇头,“关于这个消息,我无法核对它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这荒唐得就跟布什攻打伊拉克是因为萨达姆偷了布什家的高压锅一样可笑!”
“噗……”卓烈一听这话,忍不住的喷了。“博,我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么幽默的一面?”
闻人斯于捧着杯子,将椅子向后挪了一米,“你们慢慢喷。”他今天遇上了两个脑残,他忍了!
“哈哈……头儿!你跑什么啊?!”李斯特看着闻人斯于挪开的距离,乐了。
闻人斯于就捧着那只杯子,交叠起修长的双腿,一派闲适的坐着。
“好了,聊正事儿!就是说东署那边钓起来的根本就是小鱼虾,真正的大鱼还在水下。”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