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5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嗯?”
“我的理解?现在恋人,将来的婚姻伴侣!”他家那个混小子一旦认定的人,想也不用想肯定是要拐进自家门儿的!而且,这次他是亲口说的,会让这个人成为他的婚姻伴侣!对于那小子的能力他从来就没有怀疑过!
“闻人先生是中国人吧?”闻人这个姓氏好像不是其他国家的吧?
“我的国籍是应该的,可是我从来就没有说自己是英国人!”闻人灏耸耸肩!他是中国人,这个不会因为他的国籍改变就产生质的变化!
“那么,对于您的独子爱上同性,闻人先生就没有过任何想法?”
“只要他能幸福不就是我们做父母最大的愿望吗?关于这个问题,我完全尊重他的决定!他爱的人,我唯一的想法就是认同就好!”那个从小就完全独立的家伙,他的事情,任何人都没有置啄的余地!包括他制造者!
认同就好?原来没想法。
“可是您的太太好像并不这样认为。”当爹的没想法,可是总有反对的!
“我可以把你这话理解为,你在担心吗?”虽然知道这个可能性不高!
“担心?也许吧!”是担心!担心没一个人阻止那个疯狂的混蛋,那他还有全身而退的可能把?他怎么就那么衰,没遇上一个全家极力疯狂反对的啊?
闻人灏看着这个明显不是在担心他们反对的男人,恶劣的笑开了脸,“关于这个你可以完全不用担心,我们全家加起来也反对不了蓝依的决定!他很固执,他决定的事情,他一定会得到他想要的结果!我太太,她的反对根本就不是任何问题!”儿子,你得谢谢你老爸!人家儿子搞个同性恋,都是鼎力反对!你老爸不但没有反对,还帮着你搞定你看上的这顽固分子!
沈萧神色一僵!关于那个男人的性格!他这段时间可是有深刻的认知!的确是个让人咬牙切齿的顽固分子!
可是任他再顽固,说到底他现在还只是一个没有继承爵位的继承人而已,他到底哪里来的资本,可以让整个家族就范?这个家族中难道就没有个个能耐的,全都是任他搓扁捏圆的软脚虾?
就算是再看重,再宠溺,也不可能事事都他说了算吧?
“难道因为股指,他把天捅个窟窿你们也不管吗?”这都是一家人什么人?!
“如果把天捅了窟窿他自己知道善后!”闻人灏正色的点头!要是整出这事儿,他们还真不管!那小子自己知道善后!
沈萧被噎得无语了!
闻人灏笑笑,没再做声!
良久之后,沈萧才淡淡的开口:“谢谢闻人先生,沈萧长见识了!”真的长见识了!这个二十四孝老爸当得很成功!
其实他早就该明白,在纽约医院这男人居然能成功在杀手手里脱身,并且悄无声音的消失,就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
他既然有捅天的能力,那还用得着谁帮他善后呢?
“不谢!你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要是关于他家儿子的!他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成功将那小子推销出去,他就保障了后半辈子的清静了!
“闻人先生,好像有点嫁女儿的急切!”沈萧挑眉!
“抱歉,我家没有女儿,如果沈先生愿意娶的话,我可以嫁儿子!”
没女儿儿子顶上可不可以?
“看来闻人先生是有点等不及了!”沈萧扬眉笑了!
这个男人比他想象中可爱!
“是啊!等不及了,我都已经等了三十年了,我想沈先生一定能理解一下我这急切的心情!怎么样?我倒贴嫁妆,凑合将他娶回家吧?”
“闻人先生都说是凑合了,那我考虑一下。”
“不用考虑了!虽然凑合,可是货品质量还是可以保证的!”
“要是不满意,能退货吗?”那男人能接受退货吗?貌似不太可能!”
“当然不能!货品既出概不退换!”退货?那不是亏大发了?

第七十六章 炸毛的将军夫人!
当一个一声不吭直接开溜,失踪了整整俩月的家伙突然打了个电话回家,那是怎么样的效果?
沈家大院这会儿正在享受这个待遇!
“小混蛋!老娘还以为你丫漂洋过海的时候掉海里被鱼啃的尸骨无存了!!良心发现了是不是?还知道你丫姓沈是不是?沈家的基因怎么就养出了你这么个白眼狼啊?你怎么不去狼窝里跟着狼崽子活着啊?浪费老娘二十几年的粮食!你这个没有半点良心渣儿的小王八蛋!”穆雪烟拿起电话就喂了一声儿,然后,二郎腿儿一翘,换了一只手握着话筒,直接开骂!
“是老二还是老六?”客厅里家庭会议刚换到餐桌上,电话就响了,刚好穆雪烟刚经过话机旁,一接起电话就直接刮起了暴风!
“老六!老二跑习惯了,二妈也习惯了!只有那个乖乖生才会让他亲爱的母亲大人炸成这样儿!”沈一和沈言俩相邻而坐,听到他们家向来‘还算’温柔端庄的二妈,炸毛成这样,想也不想就知道是他们家那那两个‘不法分子’给点着的!
“老六,这一次大概也是被逼急了!要不然他也不会跑的!”沈家那个铁嘴流氓的忍耐力可是一流!能被折腾得直接跑路,看来真的是攻势太猛烈了!
“五姐,其实这算来都是你们给逼的!要不然怎么会让老六狗急跳墙?”沈言现在正是打说风凉话的年龄!
“老九,难道你们老师没有交过你一句成语叫祸从口出吗?”
“……”
桌上三五群都在讨论着这电话的事儿,于是,那边火爆,这边也丝毫不冷清!
“沈萧!你丫给老娘说清楚!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工作?!”
远在英国古堡的沈萧听到电话里咆哮的声音,只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被狮子吼给开口子了!他家这位老娘这一激动就火爆的性子,这一辈子大概是改不掉了!
“你丫是不是就是为了逃避相亲才跑的?小王八蛋!你的要求老娘已经全都照做了!老娘上上下下忙活了半个月!可是你混蛋竟然给老娘直接落跑?!你丫还真是长本事了啊?小翅膀硬了啊!能飞了得瑟是不是?!”说的激动了!这位豪放的将军夫人直接大刀阔马的轰然起身,右脚踩上茶几,左手叉腰!整个一山寨女匪婆子的形象!
要说沈离那女土匪看上去明明是一水灵灵的娇俏美人,一开口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这绝对不是无缘无故的!强大的遗传基因直接在那儿摆着呢!
沈萧优哉游哉的喝了口水,继续听着他亲爱的母亲大人发飙!
“说话!哑着做什么?都打电话回来了,还装什么哑巴?!”
端庄的将军夫人发飙了,可是沈家饭厅里,没一个人反应,该干嘛干嘛!动筷子吃饭!继续闲聊!丝毫没被这猛然炸毛的母老虎给雷到!
看着训练有素的样子,应该是早就见识过了!
“您继续,我听着,您发泄够了,我再说。”听到电话那边差不多算是中途停顿的歇气词儿,沈萧淡淡的回应了一句!
“你这个脑袋被门挤了的脑残白痴二百五!你耍着老娘好玩儿是不是?现在人家还说老娘以为自己是个什么狗屁将军夫人就耍着别人玩儿!把老娘狠狠的挞伐了一番!那女的还高高兴兴的一眼就相中了你,美美的等着跟你丫相亲,结果你丫放老娘鸽子,让老娘被别人膈应了!说!你丫准备赔偿老娘的损失?!”
“好吧!您准备材料,我回国的时候就直接向法院起诉她挞伐您这事儿!”要损失?简单!
“那女的还等着跟你相亲呢!怎么办?”让你给老娘添堵!老娘不把这仇报回来就不姓穆!
“好吧!等我回国给她寄结婚请柬!”这事儿也好办!
“擦!老六!你丫什么意思?!你真给老娘找一洋妞媳妇儿?!”听到这话,穆雪烟一下炸了!
然后,沈家集体都安静了!
“亲爱的将军夫人!容我提醒一下!你的粗话到此为止!还有放下你踩到茶几上的脚!”沈萧决定他的忍耐到此为止!要不是他确实溜号在先,他亲爱的母亲大人敢对着他爆一句粗口,他绝不容忍!
“好吧!儿子!你说你找到对象了?!”那句将军夫人一出,穆雪烟手一放,脚一收!立刻端庄的坐回了沙发上!她这辈子连丈夫都没有虚过,唯独就有点扛不住这个小儿子!没原因,就是感觉有点抵不住!不止她,还有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叛逆老二沈离也是!就是有点虚这个小子!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