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1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老婆,你确定你真的能跟我分开么?如果我们真的分开你不会后悔么?”他永远也猜不透怀里这家伙,不知道是因为太在乎所以自己失去了洞察力,还是因为这家伙本身就是一个不能看透的人。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他处在这样的被动的位置,也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他轻易失控。
“不会。”沈萧赌气的翻了一个白眼。
“老婆,我刚刚说的是如果,你这辈子都没有这个机会离开我。”听到沈萧的话,闻人斯于磨了磨牙,知道他是赌气说这话,可是他还是气得想吐血。
“老子还没跟你结婚呢?”妈的,又不是给他打上了终身烙印,这个混蛋这是横个毛线啊横?
“冲着你这话,明天我们先去登记。”先以防万一。
“……”
闻人斯于一手横在沈萧胸前,一手环在他腰上,双脚紧紧的缠住沈萧的脚,低头吻了吻沈萧的发顶,微微叹了一口气,“萧,你知不知道,我现在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谈那件事,所以不要生气,给我一点时间好么?”
沈萧听到男人的话,没有再挣扎。
“对不起,萧。”闻人斯于用下巴磨蹭着沈萧的发顶,“我不知道要面对这件事会这么难,我当时不能理解也不能感受,老婆,能原谅我么?”
沈萧知道他的身份时表现出来的愤怒,他当时不能理解,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那样怒不可遏,反应为什么会那么大,直到看到雪地土坑里那一幕,他终于有些明白了。
沈萧听着闻人斯于的话,有些恨恨的开口,“你不能接受就能跟我闹,跟我吵,跟我撂挑子,闻人斯于,你还记不记得,当时我说不能接受的时候,你干了什么?”他妈的,这种差别待遇他为什么就不是占到便宜的那个主儿?
“记得,把你彻底的占有。”闻人斯于丝毫没有觉得这事儿在这时候说有点理亏。
“看来你倒是记得很清楚啊。”沈萧磨牙。
教父大人摇摇头,腻在沈萧的颈项,“我怎么舍得忘记。”第一次彻底的占有了这个让他爱到骨子里去的人,他怎么可能会忘记?
“所以今晚,麻烦教父先生你去睡客房吧。”沈萧掰开闻人斯于的手,凉凉的说道。

第二三九章 变了感觉的教父
睡客房?想都别想!
沈大律师不知道要教父先生睡客房,那不是一个所谓的技术难题那么简单的,否则那么多被教父坑的人还不得从阎王那里跳出来找茬儿啊。
不管教父多爱老婆,但是对于老婆这种完全不人道的要求,谁答应了谁就不是爷们儿。
很明显,这个世界上谁都可能不是爷们儿,教父绝对不可能是娘们儿。
“老婆,你知道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夫妻还有分居的权利,现在我们还不是两口子,我有权利要求分房。”这世上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儿?
“好啊,老婆大人,如果你执意分房,我不介意执行我作为你男人的权利。”说法律说不过你,耍横还耍不过你么?
说着闻人斯于抬胯撞了撞身前那撩拨得他差点就把持不住的饱满浑圆的臀,天知道,这些天他到底过的是什么日子,现在这样紧贴差不多都快要烧干他仅剩的那点理智……
被憋得几近发狂,闻人斯于都记得一件事,不能碰,否则这家伙这辈子说不定坐轮椅都是奢望。
顾忌着沈萧的伤,闻人斯于的力道不重,但是这时候,经不起丝毫刺激的人可不是他一个人。他这轻轻一撞,沈萧整个背都绷得像块铁板了,伸手在闻人斯于的腰胯间推了一把,“滚蛋。”他还想站起来过下半辈子。
他话音刚落,某个手快的男人手向下准确无误的握住了那站立起来的家伙,“老婆,不滚好不好?你也站起来了……”
沈中将传授的,对付老婆,那得软硬兼施,工作要两手抓,尊严神马的就是狗屁,哄好老婆,什么丢人丢脸的方式都可以使用。原则强硬化了,也要记得放下身段舔着脸去哄。
沈萧狠狠的吸了一口气,颤颤巍巍的伸手去推男人,可是天知道他现在连脚趾头都虚乏了。
不是没有见过男人这样温柔,可是这样甜腻的男人,沈萧真的没见过,他现在定力越来越差,经不住这样的诱惑啊。
闻人斯于一把扳过沈萧的头,迎头就是一个密密实实的亲吻堵上沈萧的薄唇,动作迅速,招呼都不打一个,直接攻城略地,撬开牙关,缠住那微微闪避的舌,展开了疯狂的索取。
“……疼……唔、疼……”
沈萧有些压抑的痛呼声让某个刚刚进化成狼的男人,瞬间清醒,“怎么了?怎么了?扭到腰了么?”闻人斯于松开对沈萧的钳制,直接从床上蹦起来了,跪在床上扶着沈萧,“老婆,哪里痛?很痛么?我们上医院去。”
闻人斯于第一次发现,他这辈子有一件事忘了做——他应该去考个医生执照!
沈萧深吸了一口气,顺着闻人斯于扶着的力道平躺了下去,“给我垫子……”
听到指挥,闻人斯于手忙脚乱的抓过枕头边的垫子,小心翼翼的给塞到沈萧腰下,塞好之后,他跳下床,“我去打电话。”
“回来……”沈萧皱着眉,对着那边手忙脚乱的男人招了招手。
“怎么了?”听到召唤,闻人斯于又猛地蹿到沈萧身边,“还是很痛么?该死的,就不该回来!”就该直接养在医院里,直到能下地之后才回家!
“……行了,别大惊小怪了,没多严重。”沈萧拍拍男人的脸颊,让他淡定一点。
第一次发现,这个优雅绅士了半辈子的家伙,手忙脚乱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真的没事?老婆,这个不能开玩笑,我们还是上医院去检查一下吧。”
沈萧一把将有些紧张过度的男人拉下倒在身边,“行了,别火急火燎的了,真没事儿了。”
闻人斯于上上下下的巡视了两圈,终于稍稍放了心,躺在沈萧身边,不敢再闹腾了,“我明天让西蒙过来算了。”扶着额,闻人斯于有些惊疑不定的开口。
“教父先生,别这么大张旗鼓行不行?”沈萧有些无奈,这个家伙是不是紧张过度了点啊?
闻人斯于侧头瞪了一眼某个不领情的家伙,“老婆,我要是再让你在我眼皮子下出点什么事,我这个做老公的可以去撞墙了。”
要说之前,沈萧心里有些感动男人的慌乱,那么随着这句老公,那点玩意儿剩得连渣儿都没有了!
要是谁说,极道教父改行去干菲佣了,可能走到哪儿都能扫起来一箩筐的眼珠子和下巴。但是事实是,教父这厮真的改行去当菲佣了,还是专属菲佣。
在家里伺候沈萧吃喝拉撒睡,收拾屋子,洗内裤,除了做饭这个高难度的,其他的他几乎都一手包办了,只因沈萧最近越来越暴躁的情绪,导致他不待见任何人进出公寓大门。
关于这个问题还要从那些窜门子的家伙说起。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一起相处接触时间长了,很多习惯都会慢慢的靠近相似雷同,特别是你生活中有个影响力属于放射类型的人,这样的情况就更容易养成了。
唐慕和沈浪两口子对于私人空间都有很强的隐私习惯,沈浪结婚前,他的公寓就算是身为挚亲兄弟手足都不准擅自进去,结了婚之后,这个习惯倒是改了一些,但是唐慕不喜吵闹,所以,一般,没有什么火烧眉毛的事儿,他们一般都不会去闯沈中将和唐小祖宗的爱巢。
以前唐慕受伤在家养着的时候,沈家的这群人就相当的低调,尽量不去打扰。
这一次换成沈萧,沈家那群人就直接漠视了他的“人权”和喜好,窜门子差点没把门槛给踏破,今儿七大姑,明儿八大姨,美其名曰,给他解闷子。
卧床养伤本来就是一件十分枯燥烦闷的事儿,要是家里隔三差五还来一大帮子燥舌的窜门子的人,在家里又跳又蹦,在眼前晃来晃去刺激你这个不能动弹的,就是孔老夫子大概也要发飙了。
自然,沈大律师的耐力和修养根本就没到孔老夫子的三分之一,于是乎半个月之后,忍耐力一流的铁嘴流氓终于爆发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