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1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她希望我能撤诉,毕竟闹起来伤到的还是整个英国的颜面。”闻人斯于点点头。
“你打算让我撤诉?”沈萧吞了一块三明治,抬眼看了一眼语气中含笑的男人。
“我说这事我不管,我已经全权授权给我爱人,但是我的爱人很生气很愤怒,不会轻易放过意图谋杀他男人的凶手,我建议过了,他不接受,坚持控告到底,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毕竟他也是因为爱我。”
沈萧哼了一声,但是很明显,这个答案他很满意,“闻人斯于,有没有人告诉你,你这脸皮厚的有点不要脸。”
“有啊,你现在不是就在说吗?”
“滚!”沈萧白了男人一眼,“然后呢?”
“然后女王很失望的离开了。”
“她就没有给你讲点国家皇室层面上的大道理?”他们这样闹,伤的确实是英国上流社会的颜面。
“老婆,你做了那么多的手脚,理亏的是那个嫌疑犯,她能给我讲点什么层面上的大道理?”闻人斯于好笑的看着沈萧,这家伙做了那么多事儿,搞得他成了最无辜的受害人,这时候女王还有理来给他这个受害人讲大道理?多说一句就是偏袒姓温莎的,她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场有什么多的话敢说?
“再说,闻人先生大刺刺的去给她透了家底,她敢说什么?”
沈萧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横行的有撑腰的,就是有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彪悍资本。
“这世界有撑腰的是不错。”
“所以沈先生,闹吧,随你高兴。”就算把世界都闹个底朝天,你男人我也会给你撑着。
沈萧低嗤一声,死也不会承认被人惯着,是件不错的事儿。
“你以为老子还是小孩子啊?”
“我有说你是小孩子吗?沈先生,我再重申一次,你是我的男人。”
沈萧发现这男人折腾了他之后,嘴巴都会收敛不少。
“擦!老娘要搬家!”沈离推开房门出来,一脸怒意的瞪着餐桌上两个浓情蜜意的男人。
躺了大半个月的床,沈离终于能下床了,差点没乐得把楼给震垮了。难以想象,这个就像有多动症的女人都在床上躺上十几二十天,居然能克制自己……
“你不是觉得你这公寓好的不能再好了吗?”沈萧对着一起床就发飙的孕妇冷嘲。
沈离森森的冷笑,“老娘有说这里不好吗?”
“那搬什么家?”
“如果这房子里没有两个随时乱发情的男人,又或者这房子的隔音再好一点,老娘是犯不着,但是以上两项都不成立,所以老娘这是被逼的,不知道吗?”
沈萧听到沈离的话,顿时黑了脸。
至于那个厚脸皮的教父大人耸耸肩,“我能理解为你这是羡慕或者嫉妒?”
“老娘现在怀着崽儿没功夫羡慕嫉妒恨,只是想说别把流氓萧给榨干了,要不然这以后的日子闻人先生可怎么过啊?别到时候风水轮流转,轮到闻人先生羡慕嫉妒恨。”沈离侧头看着闻人斯于,笑得那叫一个温柔。
沈萧的脸更黑了。

第一四二章 怕吗?
沈萧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着这个男人,就是犯脑残。
第一次做的时候,他差点没被折腾掉半条命,事后这混蛋还没事儿找事儿闹鬼冷战三天。
可是见鬼的,明明受了那么大的罪,可是昨晚,他居然又鬼使神差的让男人做了?一大早还来受这女流氓的嘲笑。
是经不住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磨?屁!别人磨他接手一桩案子,就是磨上三五个月,他不接手就是不接手,管他要死要活,反正不管他的事儿。
用沈墨的话说,谁拿耐心来磨他,就是脑袋被驴踹了。
可是事实证明他现在才像脑残。
沈萧推开椅子,猛然站起身,腰腿却软绵绵的使不上力,让他直往下垮,沈萧狠狠的低咒一声慌忙去抓桌子,后腰已经先一步被男人有力的胳膊揽住了,“喂,不要乱来。”闻人斯于低叱一声。
“滚开!你以为是谁害的?”沈萧黑着脸甩开腰上的胳膊,抓着桌子对着闻人斯于低斥。
沈离还保持着撑着桌子脸朝左的动作,转眼,坐在椅子上的男人已经没有人影了,她使劲儿的眨眨眼,有些机械似的转过头,看着那个一秒钟前还坐在她身边的男人,“擦!你这身手?!”太——快了吧?!
闻人斯于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那个放开桌子转身的家伙身上,对于沈离直接选择漠视。
沈离耸耸肩,好吧,人家没打算甩她。
啧啧,又一个沈中将啊。
闻人斯于有些担忧的看着沈萧慢慢的挪步向着茶几走去,实在不放心,“好了,你要拿什么,我帮你,电脑是不是?”一把搂过沈萧将他按在椅子上,转身去收拾桌上的电脑。
沈萧被男人快手快脚的按在椅子上,一抬眼就看见沈离那一脸暧昧的笑意,顿时黑脸。
“很好笑?”
沈离顿时捶桌子,“我说你脸皮不是挺厚的吗?居然害羞!?哈哈哈哈——”混迹政法界,号称沈家超级厚脸皮的铁嘴流氓居然还有害羞的一天?!哈哈哈哈哈!
好笑!真的很好笑——
沈萧问很好笑?沈离就直接用行动回答了他——笑得乐不可支,前仰后翻的。
闻人斯于听见这豪爽的笑声,无奈的翻了翻白眼,这女人这样一笑,完了,这件事大概又被搞大了。
无视沈萧难看的脸色,沈离继续不怕死的往上凑,“……不过,流氓,以你男人的体力,你这辈子算是香艳了。”
唐慕被做得下不了床,那是因为他大少爷养尊处优体力太逊,遇上沈中将那个彪悍的前特种兵,没法儿的事儿。可是沈萧这个流氓不是什么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啊,居然也被做到腰软腿软,站都站不起来,这事儿就另当别论了啊!这个看上去斯斯文文的男人,虽然个头惊人,但是块头不彪悍啊,能把流氓萧折腾成这样,真是真人不露相啊。
这事儿搁在后来,沈离知道了这个斯文男人的真面目的时候,那被五雷轰顶的模样,让沈萧很没良心的嗤笑了一番。
“能让你这样笑,我能理解为,你那个搞了两次一夜情的男人没有满足你吗?”
“嘎?”沈离一下子被噎住了。
沈萧面无表情的扶着桌子站起身,“笑我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去笑大嫂,你敢当着他面捶桌子,你儿子的奶粉钱我出。”
在沈离刚反应过来准备反唇相讥的时候,沈萧下一句话直接又抵了上来,沈离微微一愣,立马儿就反应过来了,“笑大嫂?别,打住!那个疯狂分子就免了吧。”她挥挥手,虽然她忌惮这个流氓,但是唐慕那个心眼儿小的跟针尖儿一样的男人,她伤不起,真心伤不起。
“哼,我以为你已经能耐了呢。”沈萧冷哼一声。
“别,相比那个家伙,我还是更喜欢你家这个男人,虽然傲气了些。”对于这个精致的男人,她的接受度高了许多,至于唐慕那个家伙——沈离甩甩头,这个比较好,这个比较好。
沈萧闻言,转头看了看他家那正在收拾东西的男人,转头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沈离,觉得这个男人好?他该说这女土匪这一次没长眼吗?
闻人斯于收好了东西,“走吧,我送你去法院。”
沈萧颔首,“让你那个总管来把这女人扔到古堡去。”这种事情,被取笑一次已经是他的底线。
闻人斯于挑眉,这是不打算让这个孕妇当电灯泡了?
“好。”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男人但笑不语。
“古堡?干什么?老娘住的挺好。”有吃有喝,有人伺候,还有免费的活春宫广播,多好。
“听别人墙根儿是缺德事儿,沈大小姐。”沈萧撂下话,拖着虚软的腿,出了门儿。
“擦!你不是要大方的要录片子给老娘看吗?结果光是让老娘听都受不了?切!”沈离不爽的挥挥手,“何况这是老娘愿意的吗?还不是你们强迫的。”自己两口子动静大,还敢怪她听墙根儿,没种的小子。
看着下楼梯一步一摇晃的沈萧,闻人斯于再也忍不住,直接上前去把人给抱起来,“要不改个时间去法院?”这样子他真能谈事?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