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0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不睡就出去转转吧,难得赶个大早。”莫东署附和。
“这么早,空气应该不错,要不去看看他们这个所谓的出操,可行的话直接引回基地,让他们也享受享受这所谓的军队作风?”烈少严摸了摸下巴,有些感兴趣。
“好主意。”李斯特一听,确实感觉不错,点头附和。
结果烈少严不咸不淡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向着客房走去,“我不去了,你们去吧,我去睡会儿。”那模样长眼的都看得出来是针对某人。
闻人灏莫东署和卓烈都诧异的转头看着某人,“博,你们这是怎么了?”
这两个家伙因为地盘隔得很近,李斯特又经常呆不住非洲,大部分时间都是穿梭在欧洲,当年烈少严会进极道盟还是他阴差阳错给促成的,而且这几年他们之间相处的不错啊,昨天来之前不是还好好的么?
李斯特抓抓头发,咬着牙恶狠狠的低咒了一声,“靠!”
“嘿,你倆不是好好的么?”
李斯特跳脚,“操,老子这是招谁惹谁了?”李斯特之前以为烈少严当初的话真的只是一个玩笑,烈少严是只笑面虎,话语真真假假,相处久了才能默契的知道他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多年来,他自认为他们之间把这个默契已经配合得很好,至少他自认他是除了教父最了解这个家伙的,关于那个玩笑,他知道是假的,烈少严是什么人?他会甘愿让一个喝醉酒的酒鬼把他上了?他不把他上了就是万幸!
因为太清楚那家伙的性格和德行,这个玩笑一直被提及,他除了反驳也没办法,可是天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之前他能确定那家伙是在闹着玩,可是现在他不能确定了……
“少严这是?”烈少严性子霸道大气,号称笑面虎的他从来不会把自己的情绪这样明显的带在脸上,这模样完全的反常啊。
李斯特冷着脸,刚想开口,就看见楼梯上走下来的人,顿住了,“头儿,你这是?”
闻人灏和莫东署他们闻言一抬头,看见楼梯上下来的人,齐齐的瞪眼,“别说你也去参加他们这个队伍一起出操?!”
闻人斯于微微皱眉,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迷彩,“为什么不行?”沈萧的衣服很大,即使他这差不多快两米的身板穿起来也不会露胳膊露腿儿。
莫东署扶着下巴,“操!您别吓我好不好?”教父身穿迷彩跟着一家大小出操?靠,天还没亮,这太阳今天大概非要从西边升起来吧。
“闻人先生,我也想说大年初一,一大早别吓我行吗?”闻人灏摇着头,一脸不能置信。
这从来就不信奉集体活动,更加没有家庭观念的家伙,居然破天荒的要去跟着出操?!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这?
闻人斯于淡淡的看了他们一眼,“我也不信。”
“啊?!”他不信,他不信他还出现在这里?有毛病啊。
闻人斯于没再搭理他们,转身出门,刚一出门,就惊落了一地眼珠子,沈家三代就不说了,沈家二级首长也是个个掉下巴!
这是神马状况——
闻人斯于目不斜视的走到整队的老爷子面前,笔直的站起,没有敬礼,“爷爷,我替沈萧的位置。”

第二二八章 乐极生悲
闻人斯于的加入,让这个新年大年初一的第一次出操完全变了一个味儿,老爷子和二级首长不断的侧首注视,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看错人了,其实来的人是沈萧而不是这大名鼎鼎的教父。
队列中大概除了沈浪,没一个人淡定。
老爷子岁数大了,是不可能跟着他们跑的,只是大年初一这新年的第一场出操老爷子惯例的要跟着出来监督他们,队伍带上操场,老爷子就拿着马鞭守着他们跑。
沈浪临时调整了一下位置,跟闻人斯于并列着跑,“嘿,兄弟,衣服有点小,改明儿给你准备一套大一点的。”
“谢谢大哥。”闻人斯于点头,也不客气。
沈浪伸手拐了他一下,“咱是兄弟,说什么谢?”
被沈浪拐了一下胳膊,闻人斯于耸耸肩,也没在意也没生气。
“对了,忘了问,老六晚上睡眠好么?”伤了腰最悲剧,这是沈中将切身的体验,因为在多年前,他自己也好好的享受了一把,知道那其中的感受。
闻人斯于微微皱眉,“不大好,翻身就醒。”一说起这个,闻人斯于立马就有情绪反应了。
“趴着睡的么?”
“趴在我身上睡的。”教父很大方的告诉他,他们两口子这几晚是怎么睡的觉,反正这个家伙也见到过。
果然,教父这话一出,整个队伍中一声一声不合乎寻常的声音响起,咳嗽声、岔气声、喷口水声,相当的齐整。
沈浪点点头,没什么惊讶的反应,“平躺着感觉怎么样?”
“躺不了一会儿就痛。”闻人斯于一说起他家那口子,相当的心疼无奈。
“正常的,腰下又不能垫东西,伤口没有恢复悬着肯定就会疼,坚持两天,伤口在恢复两天就好了,别担心。当年我伤到腰比他现在还严重,一样熬过来了。”
“大哥当年也伤到过腰?”闻人斯于挑眉,怪不得他好像这么了解腰上的伤。
沈浪叹气,“执行任务的时候伤到的,当时还以为我这辈子大概要在轮椅上度过了,没想到,运气不错。”要是真的那年运气再差点,他就在轮椅过日子了,大概也遇不到他那个小祖宗了。
闻人斯于笑了笑,认同了他这个所谓的运气不错。
“你们俩要不要出去单独两人成列?”沈老六和沈老七转过头看了看这两个聊得相当热闹的家伙,衷心建议。
沈浪笑笑,赞同的点头,转头对着教父,“要不要去比一场?”
沈萧出事儿的时候,这个家伙的身手他到现在记忆犹新,他很想见识一下。都是强者,自然对比自己更强的人感兴趣。
闻人斯于摇摇头,“改天,萧已经醒了。”他下楼的时候,沈萧已经醒了,昨晚睡得晚,这几天也一直没有休息好,可是这一大早他就醒了,说腰疼一身都疼,睡不了。
“好吧,等老六好了再说,记住,你欠我一次。”沈浪惦记着,没法儿把他拽到特种大队去,在外面过过干瘾还是行的。其实如果可以,他还是想把他拽去特种大队,让他那些精英来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强者。
“好。”闻人斯于也大方的点头,对于这个年纪轻轻就高居中将的男人,相处的时间越长越对胃口,就像极道盟那几个家伙一样,他并不排斥。
沈家忌讳他的身份,但是这个中将除外,他没有排斥他的敏感身份,如果不是他的身份,他还真想把这个人挖到极道盟去,可是这想法也只能是想想而已。
出操的时候,队列中聊天向来是要被抽的,今天例外,对于这两个聊得相当high的家伙并没有阻止。
“拍下来!赶紧拍下来!”本来烈少严闪人回去睡了,他们都准备去睡,可是教父大人的突然出场让他们二话不说直接就打消了回房睡觉的冲动,跟着出了门到这里,看着那个高高在上的教父真的跟着那一家老小在跑步,顿时个个都瞪眼看热闹了。
“拍下来你还想准备给放到极道盟里去宣扬一下?”莫东署好笑的看着李斯特,“你活腻了也不能搭上我们不是?”人家教父回老婆娘家做了点超乎寻常的事儿,他们活腻歪了敢去宣扬?
“不宣扬自己留着做纪念也好啊,我跟了他十几年了,还是第一次见到他做这样不像他作风的事儿啊。”李斯特耸耸肩,跟这个家伙从少年时候就相识相处,现在几十年了,他什么不像人的事儿他都见过,就是没有见过他这样像人的一面。
“今天失常的又不止头儿一个,你要是真的闲得慌,干脆去把少严那失控的模样拍下来,发到严盟中去,至少安全这事儿还有保障不是?教父那茬儿就免了吧,兄弟,我这也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卓烈拍拍某个明明已经三十来岁,有时候心性还像小鬼一样不靠谱的家伙。
他很多时候都在怀疑,司盟这么多年没被折腾垮,到底是风水太好了,还是这家伙手下的人太能干了,要不然就以他这脱线的模样,怎么还没被人给干掉啊。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