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6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萧侧头看了看身边的男人,“女富豪,给打个招呼吧!”
闻人斯于耸耸肩,微微向着沈萧的方向倾了倾身,对着窗外的温泊君伸出修长的手,“你好,我沈萧的爱人蓝依•霍兰克•克劳伦斯,请多指教。”
温泊君看着车子里的男人,瞬间被雷木了,男人伸出手自报家门后,温泊君才愣愣的递上手,“你、你好……”
男人淡淡一握之后,立刻收回了手,坐回副驾驶座。
温泊君瞪沈萧,半天之后才缓过神来,“你、你丫也找了一男的?!”
沈萧还没回答,后面又有车子在滴滴的叫了,沈萧比比车子,“我先挪车,有空过来串门吧,大哥他们都在家。”
温泊君木木点头,看着沈萧开着车子走人了,直到后面被堵上的主儿伸出脑袋嚎他的时候,他才呐呐的回过神,走回自己的车子,边走还边嘀咕,“沈家这是什么风水啊?一个一个都找男媳妇儿,还都找大款……”
“老婆,什么叫你也找一男的?男的你家之前就有先例?”
“是有先例。”
闻人斯于不解了,“你家有先例,你还怕什么?”这家伙家里明明都有先例了,这家伙干嘛还一副怕怕的模样?
“要是你不是道上混的,我是用不着了。”沈萧没好气的给了男人一个白眼,方向盘一甩,沈家大院就出现在眼前了,沈萧看着那大门,深深吸了一口气,将车子停靠在门前的空车位上,看见自家大门儿,沈萧这辈子都没这么怯过!
“怎么了?害怕?”看着沈萧把车子停在这里,闻人斯于看了看那门,知道到点了。
“男人,你知道我家是干什么的?”沈萧转头对着闻人斯于苦笑。
闻人斯于摸摸鼻尖,大概已经猜到了,也有些明白为什么这家伙为什么对他的身份那么火了。
“先给你说,我家彪悍的主儿有点多,你要是扛不住的话,那咱们结婚这茬儿估计也不用谈了。”
“老婆,你这是给我做心理准备还是吓我啊?”
“提前吓吓你,免得一会儿你直接进门就拔脚跑了。”沈萧放下安全带,深深的吸气。
闻人斯于看着沈萧的样子,伸手一把攥过沈萧的脖子,转过他的脸,对准那唇线优美的薄唇就吻了下去,滑过唇瓣,直接就顶开了牙关,攻了进去,缠住沈萧的舌,疯狂的索取,直到彼此的呼吸都粗重了才不舍的移开,唇分开之后,男人犹自抵着沈萧的额头,“萧,不要怕,有我在,放心,我不会跑的,一切有我。”
沈萧呼吸有些重,靠在男人的额头靠了一会让,头直接滑到男人的颈项,狠狠的呼吸独属于男人的气息,一分钟之后,沈萧抬起头,神色已经缓解了不少,伸手推开车门下车,“走吧。”
闻人斯于挑挑眉,跟着打开了车门下车。
“靠!老六——”
沈萧刚下车,就听见一声狼嚎!

第一九零章 你爱人?!
沈成刚刚打开大门,一抬头就看见他们找疯了的铁嘴流氓大喇喇的从车子上下来,扯开嗓子就嚎了一嗓子!
“四哥。”沈萧眉头跳了跳,这下用不着做心里准备了,这还没进门就先见着人了。
“你大爷的!你丫这两天死哪儿去了?你知不知道全家人找你都找疯了?靠,你丫死定了!”
沈成指着沈萧就是一通吼,吼完就走上前,“我瞅瞅,嗯,还好,没缺胳膊没缺腿儿,二伯母下得了手了。”
沈萧无语的翻了翻白眼,“你不是要回部队吗?”
“回毛回,老大回来陪老婆,顺道把我提溜回来的,我说你这两天在哪个野女人床上啊?你知不知道二伯都快报失踪案了都!”这两天全家上下找这家伙都快找疯了。
闻人斯于有些无奈,不问他就知道这个沈萧嘴里的四哥是他亲哥!这嘴巴跟那个沈离如出一辙。
“知道我在野女人的床上,还找什么找?”
“靠!怕你丫给野女人先奸后杀啊。”沈成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转头看见另外一边车门前站着的男人,顿时眼前一亮,“你朋友么?”这男人长得有点精致啊!
沈萧打开后座搬东西,听见沈成的话头也不回的回了他,“我爱人。”
“……你说什么?!”
沈萧捡着东西,听见沈成震天喊价的嗓门,淡定的再来了一句,“我对象。”
“你、你、你说什么?!”沈成一把拽住沈萧,把他弯腰埋进后座的半截身子拖了出来,“你说他是谁?!”
沈萧把手上的东西往沈成怀里一掼,“没听清?那是我爱人我对象,我要结婚的结婚对象,把东西抱进去吧。”说完,沈萧又弯腰进后座去拿没有拿完的东西。
沈成怂了,“你找了一男的?!”
“对,我找了一男的,蓝依,这个给你。”沈萧将手边老沉的一盒子丢给对面车门的男人。
闻人斯于抱着东西,脚一勾关上了车门,绕过车尾,走到沈成面前,腾出一只手,“四哥,你好,我是蓝依•霍兰克•克劳伦斯,初次见面,请多指教。”这是老婆的哥,就是他的大舅子,教父大人的态度自然没什么可挑剔的。
沈成还是有点没有反应过来,但是还是伸手跟面前这个举止优雅,长相精致的男人交握了一下,“你好。”
沈萧拿完东西关上车门,“进去吧。”
“哦!对,快进屋吧!”沈成反应有点慢,听到沈萧的话才知道该请人进屋。
闻人斯于含着淡淡的笑意点头,然后转头从沈萧手上接过几个重的袋子,“有点重,给我拿。”这家伙现在应该不是很舒服,他大方的任自己予取予求了,现在他也该好好体谅一下老婆。
沈萧也不客气,顺手把手上的重袋子交给了男人,抬脚进了大门。
沈成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两人,靠啊!他家铁嘴流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娇弱’了?
直到沈萧进了门儿,闻人斯于提醒他,他才跟着一起进了院门。
“啊!六哥——你终于回来了!”
“老六?!擦!你丫终于回来了?!”
“六哥,您老人家可算回来了!”
“老六——”
三人刚进院门,大门前拿着铲子扫帚出门的沈墨沈凌儿一干人就看见了这失踪两天的家伙,然后沸腾了!
沈萧叹叹气,得,这还没进屋呢就撞上了!
“咦?!老六,你还带了朋友回来么?”沈一看见沈萧身后的高大男人,惊讶的瞪大了眼。
“哇!六哥,你带了朋友回来过年啊?”沈凌儿看见自院门儿走过来的那个陌生男人,顿时眼前一亮!好帅的男人啊!
沈墨提着铲子迎了上去,“不介绍一下你朋友?”
沈萧停住脚步,转头对着身后的男人说道,“这是我哥,一个妈生的,家族排行老三,那是沈一,三叔的女儿,家族排行老五,沈言,六叔家的,家族排行老九;那个小丫头是四叔家的沈凌儿,排第十;沈柏沈林,七叔家的双胞胎排行十一十二。”沈萧指着挨个挨个的过了一遍。
沈成乖乖的站在沈萧他们身后,等着那群人一起被雷。
沈墨他们都有些奇怪,这家伙的口气怎么有点怪怪的?没等他们的奇怪奇完,沈萧接下来的话直接给他们解了惑,但是解惑的同时直接让他们享受了一把被天雷轰的感觉!
“蓝依•霍兰克•克劳伦斯,我爱人。”沈萧指着身侧的男人,很淡定的来了一句精简的介绍。
“啊——”沈家人向来团结一致,动作和想法都属于高度一致,听到沈萧的话,在场的人齐刷刷的转头、瞪眼、惊呼了一个单音词!
闻人斯于很淡定的对着他们点点头,“你们好,我是蓝依•霍兰克•克劳伦斯,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唰”——
在场的人再一次体现了这个所谓的高度一致,伸出食指指着沈萧,“你爱人?!”
“我爱人。”沈萧点头,“有问题?”
闻人斯于淡淡的看着,但是肚子里有点憋了,这家人有点出乎他的意料……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