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9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萧想侧身缓开这个有点吃亏的姿势,但是奈何他伤了手,人家只是伤了肩,而且还是那种不怕痛的主儿!身手力气什么的,他都不是男人的对手!
“那我说现在你是不是可以放手了?”沈萧看着自己两只没用武之处的胳膊,有点挫败!他知道,在身体力行这个方面,他是没法儿跟这男人抗衡的!
“现在还要我继续确认吗?”闻人斯于暧昧的抵近沈萧的脖项,那暖暖的呼吸就这样吐纳在他那‘娇气’的脖子上。
沈萧侧脸看着男人,“闻人斯于,你想再重复一下昨天的事儿?”这男人是想折腾点什么火星儿出来才肯罢休?“还是你现在想欺负伤病人士?”抬抬自己的胳膊,他的意思很明显,他现在不方便,没办法配合!
看着沈萧的胳膊,闻人斯于无奈的瞪了瞪眼,恋恋不舍的再蹂躏了两把,放开了沈萧的老二,“刷牙!”抽回牙刷,闻人斯于和沈萧这一次都不闹了,一个配合,一个行动!
“好好养着!”
牙刷完了,闻人斯于拿了毛巾给沈萧擦嘴,然后恶狠狠的低吼了一句!
沈萧耸耸肩,“我的手伤的严重,是要好好养着。”
“只要没废就好……”闻人斯于看着看着,最终心疼的轻叹了一句!

第一二零章 让你拽!
沈萧和闻人斯于刚端上碗,闻人灏就直接进了门儿。
看见这个跟闻人斯于长相近七分相似的男人,沈萧几乎是一瞬就知道这个敢不敲门大剌剌进门儿的男人是谁!从长相上来说,闻人斯于可能因为母亲的关系,五官比闻人灏略微深邃了些,但是其他的几乎都是传到他老爹的好皮相,发色和肤色随了母亲,身高这个大概就是他自己的本事了!
“你不是说没事儿吗?”闻人灏上上下下的扫视了两人一眼,目光落在沈萧裹满纱布的手臂上。
闻人斯于翻翻白眼,这算不算有了媳妇儿忘了儿子?
“闻人先生。”沈萧对着闻人灏点点头,打着招呼。
“怎么这时候才吃饭?”闻人灏看着两人这架势,有点无语,这两破孩子是不是过得毫无规律了点?
“刚起。”闻人斯于端了粥,顺手就准备喂他家那双手不便的家伙。
闻人灏登时无语,这小子的生活作息不是向来都严格得跟公式一样严谨吗?赖床?还真不像他能干的事儿!看来有了老婆,是不一样了!
“我自己来。”沈萧摇了摇头,伸手准备接过男人手上的勺子。
闻人斯于眼一瞪,“抢什么?你还想养多久?”看着那满手的纱布,他心里就堵得慌!
“怎么伤成这样了?”
“不小心。”沈萧淡淡的回了句,他们被困水底这事儿,估计没一个当父母的承受得了!这家伙虽然说自己没心没肺,但是他应该也不想让他父母知道,他曾经那样靠近死亡吧!
闻人灏知道这两人没有说实话,但是这两个人如果不想说,他应该也撬不开他们这两张嘴吧!
“关于那个谋杀未遂?”他已经好奇得有点坐不住!
“闻人先生,我说你能让他先把饭吃了再说吗?”没看见他老婆还没吃饭吗?
闻人灏耸耸肩,找了一地儿坐下,等着这晚起的两人吃饭!
被人看着吃饭不是第一次,被人喂饭也不是第一次,但那都是在眼睛看不见的情况下!感受着闻人灏那不住打量的视线,这感觉他绝对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享受!特别是他跟这男人还是这种关系,那感觉简直有点如坐针毡的味道!
“好好吃饭!”看出沈萧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闻人斯于顺过手里的勺把子点了点沈萧的鼻尖,带着警告十足的意味!
沈萧回视了男人一眼,要不是还有第三者在场,沈萧一定会告诉他:好好吃饭?让你当着我爸的面儿被我喂饭时看看你是什么感觉!看你还能不能坦荡荡的“好、好、吃、饭"!
这顿被饿的前胸贴后背的饭,就在这怪异的气氛下进了肚子,但是沈萧觉得他这饭一定会消化不良!
“吃完了?”看着碗和勺子终于离开了手,闻人灏终于不忍了!这两破孩子不知道他就是冲着这事儿来的吗?一顿饭磨叽半天!
要是沈萧听到这老家伙的腹诽,一定会满头黑线!磨叽?他巴不得两口就搞定了了事儿!他以为他愿意在他的观赏下吃饭?吃的胃痛!
“吃饭皇帝大,这话是你教的吧?闻人先生!”闻人斯于没好气的对着自家老头儿吐糟!一顿饭都等不了了?
闻人灏看着闻人斯于,觉得他这辈子最大的成功是有这么一个儿子,最大的失败也是有这么一个儿子!各种优秀,气人的本事更优秀!
“虽然我知道你这辈子没机会,但是我还是想说,闻人先生,你要是有孩子,莫名整出一个谋杀未遂闹的全世界皆知,我看你能冷静到什么地步?”他这当爹的为毛就这么操心操肝?
沈萧摇摇头,确实,摊上这个生下来就带着反骨又恣意的儿子,真的是有点背!
他们家那些当爹当妈的,为了他们的不婚就被气得差点暴走。可是这家伙不但小小年纪就离家,任性十多年,三十岁还直接二话不说就给带一个男人回家宣称这是我的爱人!能承受这样的儿子,这个当爹的本事比他们家的那些当爹的高杆多了!
“管他死活。”闻人斯于不痛不痒的回道。
沈萧看着这个没有点滴亲情的男人,只觉得黑线满额!
这家伙真的有感情吗?他确定他真的爱上自己吗?到底是怎么爱上的?
闻人灏咬着牙,“管他死活?闻人斯于,你是不是在你妈肚子里发育的时候少长了什么东西啊?”他七情六欲都正常,他老婆也正常,为什么这个混蛋就没长全呢?!
“那要问你们的基因。”闻人斯于耸耸肩,他有没有少长什么,他们这提供精子和卵子的最有发言权!
闻人灏怒极反笑,“没关系,你这么没有心肝儿不是也遇到你的劫了吗?”目光毫不掩饰的转到了沈萧的身上!
闻人斯于也看着沈萧,是啊!他这样的性子居然也遇上能让他疯狂的那个人了,算是他们口中的劫吗?确实这家伙是没少折磨他!这辈子让他束手无策甚至慌乱无措,他是第一个,大概也是最后一个了!
沈萧被这两父子看的有点无语,他们这眼神是什么?他这是该感到幸运还是荣幸?
“看完了吗?”半晌,这两人还没有移开视线的意思,沈萧没好气的提醒。
“没!”
“看完了!。”
两父子的答案截然相反!
“没看完就一边待着去,看完了,有事儿说事儿,我还有事要忙,不陪你们父子瞪眼!”沈萧毫不客气的扫了一眼闻人斯于又转向闻人灏!让他们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找事儿的就闪边去!
“我干嘛要一边待着去?”闻人斯于指指自己的鼻子,不满道。
沈萧直接一眼神扫过去,那其中满是警示!
闻人斯于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但是还是乖乖的闭嘴移开了视线!这个家伙现在坦诚了感情,好像比以前嚣张多了!闻人斯于在心里不满的腹诽道!其实他根本就没想,是他自己在一再的宠溺让步……
看着这一幕,闻人灏特别的解恨!让你拽!总有人能收拾你!
然后闻人灏有些后知后觉的发现,“你的眼睛恢复了?”刚刚进来,沈萧虽然抬眼对视了他,但是之前沈萧眼睛还看不见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而且还看到那混小子在喂饭,也没多想,这会儿他终于觉得不对径了!
“劳您挂心,已经没事儿了!”沈萧点点头。
闻人灏转过目光看着自家儿子,了然的‘哦’了一声!这小子比他想象中更像个称职的情人,还知道体贴这茬了!
“八卦完了吗?完了谈正事吧。”这老头儿不是急得不行赶着来侦讯谋杀案吗?这会儿不急了?
闻人灏看着沈萧,“关于那个谋杀案,我觉得我有必要了解一下!”这两破孩子真的是太不像话了!失踪就失踪吧!居然还顺手牵出什么破谋杀未遂!要是这谋杀成功了,他是不是就要上太平间去找人了?
沈萧习惯性的去推眼镜,一摸上去才发现他现在没戴眼镜,回头先把这东西弄上再说!放下手,沈萧在心底暗腹!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