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2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没什么!”莫东署摇摇头,坐直了身体,“老板,鉴于你刚刚那个笑意,我不赌。”这个男人脸上的笑,绝对不是什么好象征,他还是不抱天上掉馅饼这种美好愿望了。
闻人斯于耸耸肩,也不强迫。
李斯特看着这么没种的同伴,刚要插话,那个专供法官进出的门打开了,一身严肃法袍的法官大人走进了法庭。
“全体起立!”法官助理一声令下,全体起立,相互鞠躬表示尊重之后正式开庭。
相继落坐,法官对着沈萧点头示意,“控方,你可以开始了。”

第一五三章 正式开战
沈萧神色严谨的起立,对着法官微微鞠躬,“法官阁下,各位陪审员,关于这宗案件,很明显是一起有预谋的谋杀案件,被告托尼•温莎,一直对我的当事人蓝依•霍兰克•克劳伦斯抱有怀之心,原因是在一个半月以前,我的当事人单方面解除了与被告妹妹维多利亚长达十多年的婚约,令当年一手促成这件婚约的托尼•温莎大为恼火。众所周知,托尼•温莎与其妹维多利亚•希尔•温莎相依为命,被告对其是出了名的宠溺,维多利亚解除婚约一事,导致被告与我的当事人关系相当紧张,甚至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几次出言挑衅。在事发当晚,我的当事人偕同恋人一起到被告的庄园参加由安妮公主殿下准备的和解宴会,但是被告的态度极其恶劣,不仅丝毫没有和解的意思,甚至还主动挑起事端,闹得很不愉快,宴会后,我的当事人偕同恋人驾车离开,却在半路遭到被告及其同党的截杀,我当事人为了维护其恋人的人身安全,下车引开追击而来的被告,在不敌失手被擒后,被被告凶残的直接丢进了他庄园蓄养着虎鲨的湖泊里,我的当事人在水下奋勇挣扎求生,直到钻进湖泊的排水道里才躲过一劫,直到四十五个小时之后获救。在被告将我的当事人推进湖泊的时候,我当事人右肩中枪,伤势极为严重,虎鲨是血腥海洋生物,在那样的情况下将我的当事人丢到湖泊里,送到虎鲨的嘴边,我想这应该不是一句玩笑就能说得过去的。根据我所方掌握的所有的证供都证实了,被告这是蓄意谋杀,所以,我要求法庭判被告蓄意谋杀未遂罪成立。”
听完沈萧的开庭陈词,法官转向辩方约翰•奥斯汀,“辩方,你可以开始了。”
约翰•奥斯汀起身,“法官阁下,各位陪审员,我受托尼•温莎公爵委托担任他的辩护律师,关于控方的指控……”
闻人灏撞了撞身边的儿子,悄声低语,“怎样?有信心吗?”
闻人斯于淡淡的回视了一眼,“现在才刚刚开始,闻人先生,你急什么?”
“我想知道那天的事实跟你老婆这陈述的有多大出入。”闻人灏很想笑,他们的胆子真的挺大,正大光明的指控,却有一半的事实都不实,他们想没想过要是中间出了纰漏,这事儿就搞大发了?
“闻人先生,你不觉得你好奇的东西跟我们的赌约没什么关系吗?”
“为什么没有,这可直接关系这案子的输赢面。”
“我们回去讨论?”这地方是不是有点不大适合讨论内情?
“OK!”
“……我的当事人最多也是愤怒控方当事人单方面解除婚约,这种愤怒的程度绝对没到需要蓄意谋杀的地步,而且,我的当事人接受过高等司法教育,性格理智而冷静,明白触犯律法会承担的后果。就算我的当事人很溺爱他的妹妹,也不会失控作出蓄意谋杀的举动,因为就他们之间的摩擦根本就不能构成我的当事人蓄意谋杀的动机,最重要的是我的当事人有不在场的证据,所以我恳求法官阁下判控方指控的蓄意谋杀未遂的罪名不成立。”
约翰•奥斯汀为被告左了无罪抗辩之后,开始由控方提出证据。
“法官阁下,这是警方在被告的庄园里搜到的伯莱塔92F,警方在手枪上验到了被告的指纹,而法医也证实了这枪中的子弹,跟我当事人伤口中取出的弹头的生产商材料质地是同一批。”
“反对!法官阁下,就算控方当事人身上取出的弹头跟我的当事人所持有的子弹是同一生产商同一材料,也不能证明那枪就是我的当事人所射击,而且伯莱塔92F所使用的9毫米巴拉贝鲁姆弹在整个欧洲都是由DeutscheWaffen-und-Munitionsfabrik所生产,而且手枪是在我的当事人的庄园里搜到的,有我当事人的指纹是再合理不过的一件事,这并不能说明控方当事人被枪击就一定是我的当事人所为。”
沈萧古怪的笑了,“法官阁下,虽然9毫米的巴拉贝鲁姆弹都是出产于DeutscheWaffen-und-Munitionsfabrik,材料和生产商毋庸置疑,但是非常巧的是,被告枪中的这批子弹是该公司特意改良之后的新型产品。”说到这个新型产品,沈萧嘴角那古怪的笑意更加明显,约翰.奥斯汀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
“这里有一份检验报告,报告中指出,生产这批子弹钢披甲的黄铜由非洲进口,里面含了一种新型化学元素,这种新型化学元素中的离子相当不稳定,用作制造子弹的钢披甲不大合适,于是DeutscheWaffen-und-Munitionsfabrik决定放弃这种原材料,但是之前的这批子弹已经流进市场,鉴于没什么大的不安全因素,而且数量也较小,所以该公司并没有回收这批子弹,正好,被告手中就拥有这批数量较小的特殊子弹,而且是整个欧洲唯一的私人拥有者,所以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当事人肩上的枪伤是由被告造成的。”
沈萧的话音一落,闻人斯于就捂着嘴笑了,这家伙这一个月看来是做了不少的功课!
莫东署和李斯特对望一眼,眼中趣味浓厚。闻人灏和妻子对望一眼,这样的沈萧让他们有些吃惊,这样咄咄逼人强势的沈萧,他们没有见过,但是这样子的他却有些陌生,气场太强了!
“反对!反对控方提出这样没有实质性的猜测推论!这批子弹的数量少,但是并不代表我的当事人是唯一的拥有者,也不能说明我的当事人就是造成控方当事人的受伤的直接嫌疑人。”约翰•奥斯汀一等沈萧说完,马上辩驳。
法官点点头,“控方,请注意言语陈述。”
“法官阁下,我既然这样说,自然不会是猜测。”沈萧冷冷的看了一眼约翰•奥斯汀,接过李正递过来的一份文件,“这是关于DeutscheWaffen-und-Munitionsfabrik那批子弹的详细资料,这批子弹于6月5号出厂,一共是一百二十万发,其中八十万发售给了美国军方,剩下的四十万发留在了欧洲,这留在欧洲的四十万发有三十万发出售给了德国军方,剩下的十万发给了法国外籍兵团,正好那个外籍兵团的司令官是被告托尼•温莎的好朋友,他觉得那批子弹的光泽度相当不错,于是拨了两百发出来,送给了拥有合法持枪械权的被告。”猜测?抱歉,他在法庭上说话向来没习惯用猜的。
“反对!也许这批子弹的流向是清楚,但是外籍兵团的司令官赠送给我当事人子弹这件事并没有直接的证人,这只是控方的一面之词,并不能作为事实根据成为呈堂证供。”约翰•奥斯汀微微眯了眯眼,就算这件事是真的,他还不信这人有通天的本事可以找到那个司令官出庭作证了!
沈萧转头看了一眼这个不到黄河心不死的英国佬,“法官阁下,请允许我传召第一位证人上庭作证。”
“可以。”法官点点头,示意他可以传召他的证人。
一个体格健壮的英国男人很快出现在了证人席上。

狄克•维斯先生,请问你跟被告的关系是?”
“我跟托尼.温莎公爵是战友,一起在英国陆军服役过,之后他退役接掌家族,也经常联系,算得上关系不错的朋友。”
莫东署捂着嘴向身边的老板靠了靠,“头儿,你家那位真能耐,居然连人家关系不错的朋友也挖来出庭作证。”这样的指控案,他居然还能找到对方这样关系的证人,这家伙还真有手段啊!
闻人斯于不可置否的耸耸肩,这件事,他也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办到的。
“请问狄克先生,关于两个月前,也就是8月15日,法国外籍兵团司令官埃塞克斯赠送子弹给托尼•温莎一事,你还有印象吗?”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