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5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凯特目光机械地转向那还在那里端坐的安静男人!心里涌上一阵一阵的悲伤和愤怒!
因为这个男人,她的丈夫和儿子都这样对待她!!
“维多利亚你先回去好吗?”忍着心里的愤怒,凯特•菲儿让她先离开,她觉得她有必要跟这个男人谈一谈!这才开始,他就已经严重的影响了她的生活,她简直不能想象以后还会有什么,但是现在她已经受不了了!
“伯母?”
“你可以回去睡会儿午觉!至少他,只是无关紧要的人,不要放在心上!”
“好。”突然听到这温柔的女公爵这样生硬的话语,维多利亚点点头,不敢再追问!即使这气氛诡异的不正常!
等维多利亚离开,凯特•菲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才僵硬地举步上前去。
“我们谈谈!”走上前,凯特•菲儿直接开门见山。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沈萧微微皱眉,这是谈判来了?
“请坐。”沈萧收回撑在桌上的手,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然后收回手随意地搭在轮椅扶手上,姿态闲适,丝毫没有因为对方僵硬的语气而有丝毫局促不安,要来的总是要来的!
凯特•菲儿因为这从容不迫的姿态微微挑眉,原来昨晚这人不是因为有蓝依在而有恃无恐!这份自信在一个盲人身上还真是不普通到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地步,而且为什么她感觉这家伙好像才是主人他自己倒像是客人?!
“凯特女士,想谈什么?”
“你称呼我什么?”凯特•菲儿微微哑然,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人开口的第一句称呼是凯特女士……
“那要不,夫人?或者公爵女士?”摊摊手,沈萧微微挑眉,不满意这称呼啊?这一家子真难伺候!一个称呼而已,用得着计较吗?儿子这样,老子这样,现在这妈也是这样!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随便!”她以为这男人怎么也会巴结地叫上一声伯母,可是连着出来的三个称呼都是生疏的……
“那么夫人你想谈什么?”真不是普通的难伺候,自己计较完了,这会儿又是随便了。
“很简单,离开蓝依!”
沈萧挑眉,这开门见山还真是一句话都不浪费,这公爵也是干净利落的人啊。
“你有什么条件可以尽管开。”
沈萧的沉默,直接引来了谈话的高潮。
沈萧这一次是直接笑了!他从来没想过,他居然也有被人明码开价买感情的一天!这么狗血的剧情,他居然也破天荒地享受了一次,这世界还真的不是一点喜剧。

第七十九章 我开个价,你劝你儿子放弃我吧!
看着男人肆无忌惮的笑意,凯特•菲儿恼怒地狠瞪了一眼,随即才反应这个男人眼睛看不见,“你笑什么?”
沈萧伸手掩唇,将这有些戏谑的笑意稍稍遮掩,“抱歉,没有控制好!”遮掩了笑意,但是这话简直超越了那笑意的嘲讽!
“你——”这赤祼祼的挑衅让修养甚好的女公爵差点当场爆粗口,这个年轻男人是不是太嚣张了一点?!就仗着她儿子的宠爱?!
“夫人想开什么样的条件?”摊摊手,沈萧突然将话题又移了回去,这不是找上门来谈判的吗?他倒是想听听,这赫赫声名的女公爵准备开出怎样的条件来打发他这个‘狐狸精’!
听到沈萧的话,凯特•菲儿毫不掩饰自己的鄙视。
这男人原来也是这样的人!她儿子的眼光到底是退步到什么地步了?
即使看不见这女人的表情,沈萧大概也能想象!
“你跟蓝依纠缠除了钱大概也没有其他的目的,你开个价,拿着钱立刻离开蓝依,这辈子都不要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果然!沈萧这次连掩饰都省了,脸上大刺刺的笑意,看不出情绪。
“你又笑什么?难道你想说这不是你纠缠蓝依的目的?!”凯特•菲儿看着那脸上的笑意,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堪,好像她就像个小丑一样,她的举动就像是表演,取乐了这个低价的普通男人,这种经历对她来说,绝对是活了一辈子的第一次!
“这样吧!”撑在轮椅扶手上的手臂举着,手指轻轻地滑过鼻尖,姿态越发的随意,“我开个价,夫人劝你儿子放弃我怎么样?”
他的话一出口,凯特•菲儿愣住了!
沈萧不理会她的怔愣,径直开口,“关于夫人这个想法,我已经跟您的儿子沟通过多次,可是很明显没有成效,对于您儿子的固执,我想夫人应该比我更了解。我开个价,夫人帮我这个忙怎么样?”他倒贴,让那个男人离开他,他绝对给这个女人烧高香!
凯特•菲儿一脸被雷轰了的表情,这什么情况?
“那么老婆大人你准备开个什么样的价格甩了我呢?”还没等凯特•菲儿回过神,沈萧就听到耳边响起了那邪魅的声音。
沈萧一愣,这男人什么时候回来的?他怎么都没听到声响,而且也没有嗅到这男人的气息?“不是说中午不回来吗?”
闻人斯于似笑非笑地扫了一眼神色紧张难看的母亲,撑着轮椅贴近沈萧的耳畔,“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他想知道他亲爱的老婆准备开出什么价来甩了他呢。
“要不你自己评估一下你值多少?”丝毫没有被抓包的慌乱无措,沈萧耸肩还让当事人自己评估自己被出售的价格。
“我值你全部家当。”闻人斯于当着母亲的面,亲昵地咬上沈萧莹白的耳根。
“混蛋!疼!”男人一下口就是重力道,沈萧就像被踩到尾巴的猫,直接就一巴掌甩了过去,闻人斯于毫不费力就避开了沈萧的巴掌还顺手将沈萧的手腕握了过去。
“闻人斯于你是头猪是不是?!”
“我要是猪,那你也是,老婆大人,我们可是同类,而且你咬了我三口,我还你一口不算过分吧?”
从男人的言语间察觉到了男人勃发的怒意,为了避免出现更加不能收拾的场面,沈萧咬着牙忍下了,混蛋!这又不是他开的头,用得着这样小肚鸡肠吗?耳朵火烧火燎的,就算没出血也被咬出牙印了!混蛋!
沈萧寒着脸开口,但是心里已经将这个敢当众咬他的男人给狠狠地诅咒八百遍!
先压制了内乱,闻人斯于才转头对上凯特•菲儿,“母亲,准备开什么价买我的感情?”淡淡的,甚至还夹着丝丝缕缕的笑意。可是凯特•菲儿一辈子也没有见过这种笑!就像阳光明媚中冰川流下来的雪水一样,明明冰寒到了极点,映照着阳光却看不见那水的冰凉!
“蓝依……”
“母亲,我很感兴趣呢!”
“蓝依……妈咪……”凯特•菲儿张口欲言,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我换一个问法,母亲,觉得我这份感情值多少?”闻人斯于依然保持着笑意。
沈萧忍不住为这当妈的感叹,生了这样一个儿子,一定是上辈子缺德亏心事做多了,要不然要摊上这样一个儿子还真的不太可能。
凯特•菲儿咬着唇,脸色难看!
“母亲是不知道还是不想说?”没有得到答案,闻人斯于也没什么表情,“那母亲最后的底价是多少?克劳伦斯家族的资产有多少份额可以供母亲支配?”
“蓝依!”凯特•菲儿猛然站起身,身体都在颤抖!
“怎么?母亲觉得我不值你手中可以调动的克劳伦斯的资产?”男人微微挑动嘴角,原来他连这点都不值啊?
“蓝依,妈咪在你心目中就是这样只重金钱的是吗?”
“那么妈咪你现在的做法该怎么解释呢?”冷冷的起身,直视着面前这算不上亲厚的至亲,闻人斯于的脸一瞬间冷若冰霜!之前所有的温和瞬息成泡影。这一刻,他卸下了所有的温柔,冰冷得就像冰原一般。
“妈咪是觉得我比不上您的克劳伦斯家族重要?还是觉得我这份感情就是一个金钱符号,我的一切都可以用利益来衡量?还是说你当初在医院产下的不是一个孩子,只是一个为家族带来的利益而已?如果是这样,妈咪你开个价,我给你!”一句妈咪,比母亲俩字还冷十倍不止,曾经这个亲密的称呼,现在就像利刃一样直刺而来。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