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3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我们不是双胞胎,他大我十岁。”索夜敏耸耸肩,纠正第N次被错认双胞胎这事儿。
沈萧这一次是毫不遮掩地上下打量了一困面前的索夜敏,然后衷心的称赞道,“你父母创造了一个基因奇迹。”
“他们都怀疑我在我亲爱的妈味肚子里被多怀了十年。”索夜敏很无奈地打趣自己。
“你比三太子还牛。”
索夜敏苦着脸,“我曾经想过去做整形手术,跪了五天祠堂,他们说这张脸我没权利折腾,这是他们制造的奇迹不关我本人什么事儿。”
“从某一方面来说确实没你什么事心烦……”
闻人斯于从屋外进来就看见这两个聊得火热的人,眉峰淡不可查地动了动,“索先生,抱歉,可以把我的爱人还给我了吗?”
索夜敏嘴角抽抽,“我没拽着抱着不撒手,你要带走就是。”
算起来他跟他这大嫂的弟弟十句话都没有说上,刚刚说上,连亲戚的主题都还没说上,这就急急忙忙来抢人了?靠!他以为他这男人是镶钻石还是怎么着啊?
“如果你抱了你这双手别想好好握手术刀了。”闻人斯于淡淡地看了一明索夜敏的胳膊,敢抱他的人?他得有存够资本再想。
索夜敏低头瞅了瞅自己的胳膊,往身后缩了缩,“我没抱,房间里有监控,你不放心出门左转,地下室自己去查。”他这辈子唯一的爱好就指着这两条胳膊上了,可不能被这个恐怖分子把干活吃饭的家伙给废了!
“最好没有。”闻人斯于笑笑,带着沈萧许久不见的魅惑笑意,看着好看,但是带着凉飕飕的寒意。
沈萧眨眨眼,他有多久没有见到这男人露出这样的笑意了?还是刚刚认识那会儿吧,后来这男人渐渐就没有这样笑了。不得不说,见过这男人太多面目,但是这个模样的闻人斯于是最让人忌惮却又最让人沦陷的了……
转头,果然看见索夜敏有些傻眼地瞅了两眼,然后下意识地退了一步。
祸害啊!
在他身边时间长了,沈萧很多时候都会忽略其实他的枕边人是个有十足资本魅惑人的主儿,每次都要在别人的惊艳目光中才乍然惊觉,他到底跟一个怎样的万人迷给搞在一起了。
只是这个万人迷有点特别,特别到他用不着有危机感,因为他从来不招蜂引蝶,那些玩意儿一般他自己都动手处理了,轮不到自己动手去收拾……
看到那两个人出了门,索夜敏才抱着胳膊搓了搓,“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他能睡得着?”
这个问题,索先生想得有点多,人家沈大律师不但睡得着,还睡的倍儿香倍儿甜!睡不着绝对不是他!
“去哪里?”看着飞机,沈萧扶着额头有点无语。他是病人,这家伙要不要随时把他给放在天上飞来飞去的?
“怕什么?放心,我舍不得卖了你的。”闻人斯于轻笑。
“我是病人。”
“我知道你是病人。”男人回答得顺口。
沈萧气结,一把拉过闻人斯于的领子,“你知道还让我跟着你乱窜?”他在这地儿连凳子都还没有坐热,又被拽着走。
闻人斯于就着沈萧的动作倾身安抚似的在沈萧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我说过,以后就算走到地狱都要带上你。”
沈萧深吸了一口气,吐出之后冲着男人耸耸肩,“你赢了。”
“跟着我走吗?”得了便宜卖乖的男人笑得有些撇娇的蹭了蹭怀里人的鼻子。
“走啊,为什么不跟?你说了地狱都带上我,我也答应了,不跟你跟谁?”沈萧伸手攥着闻人斯于的下巴,毫不客气地扬起下巴给了男人一个浅吻。
“走。”男人一笑,眉目飞扬,魅惑众生。
看着男人那张扬的笑,沈萧再一次感叹。
祸害!
但是这个祸害独属于他所有,再没有比这个更有成就的事儿了吧?

第二六零章 没但是!
飞机在山顶的教堂空地上降落,透过机舱卧室的窗看见窗外的风景,非常的令人贯心悦目,但是这份赏心悦目对于坐在轮椅上没有行动能力的人来说绝对是大打折扣。
“不要告诉我,你是专门带我来旅游的。”沈萧比比自己的样子,有些戏谑地看着男人。他这样子不大适合乱折腾吧?
闻人斯于跪在床榻上刚掀开沈萧身上的被子,听见有人有意见,“有什么不行?三月份开始,正好是爱尔兰的旅游旺季。”
“你确定我这样合适旅行?”他现在算半身不遂,半身不遂的人出门旅行?亏他想地出来。
“不是有我吗?”掀开被子,扒光沈萧身上的衣物,抱着他翻身脸朝下趴好,顺手抓过床边的护腰绷带给他固定在后腰缠好,动作小心轻柔,缠好之后手自然而然地下滑到那挺翘的臀上揉捏了两把,看得见吃不到,让他过过手瘾总行吧。
沈萧趴在枕头上,反手一巴掌抽在男人吃豆腐吃到自己屁股的手上,“所以你准备推着轮椅,带我领略爱尔兰的风光。”
“只要你愿意。”
被抽了闻人斯于也不恼,乖乖地给沈萧换上早已经准备好的轻薄羊毛衫卡其色风衣外套和一条蓝色牛仔裤,看了看还是把刚刚丢在一边的暗色格子围巾捡回来给沈萧围在脖子上。
沈萧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着,“围巾可以省了。”
“围着,医生说了你不能着凉。”固执的男人认为医生说的一切都是铁律,记忆力好到大小不论都记得清楚。
争论这茬儿已经不流行了,沈萧很识相地闭嘴,让他折腾去,反正这温度围条围巾也不会被人当神经病。
“我们这到底是要干什么?”下了飞机上了车,车子弯都不转直接开到了都柏林的市政厅。车子停下的时候,沈萧觉得他们应该不是来旅行的,因为这个人不会无聊到带他来这地儿旅行吧?
“你猜。”男人噙着淡淡的坏笑,打着哑谜。
“别告诉我你准备带我来参观爱尔兰的公务员办公。”
闻人斯于一听,摸着下巴点了点头,“这建议不错,反正你的工作跟这些公务员一样枯燥,你应该受得了。”
“我的工作是比不上你那个刺激。”他这备案上庭打嘴皮子仗的活儿是跟那个拿刀操枪的没法儿比。
车门从外被无声地打开,“主上,沈先生,到了。”
闻人斯于下车反身回来把沈萧抱下了车,“那要不辞职不干了?我养你好了。”
“我比较想让你辞职我养你。”相较之下,沈萧还是喜欢让这个干职业流氓的家伙辞职,“回家来给我洗衣服做饭,帮佣正好可以省了,你反正也不喜欢陌生人进屋。”
听到他们未来盟主夫人的话,站在车外的黑衣男人嘴角不受控制地抽搐!让他们这一个眼神雷趴一大串极道狠角色的主子回家洗衣服做饭?!太有才太有想象力太彪悍太牛B了点吧,夫人!
教父大人很诚实地摇摇头,“我只会洗内裤。”
沈萧木了,后面的跟班也木了,相信就算地上的蚂蚁听懂人话也会木的!
高贵优雅的男人推着轮椅悠闲地漫步在市政厅广场上,招惹了一路的目光。
沈萧在接收了一簇又一簇地注目礼之后,终于知道这男人八成是带他来赚眼球地。所有的腹诽和嘀咕在男人把他推到negistnyoffice地入口停下时全部变成了惊诧!
沈萧豁然转头看着身后的男人,瞪圆了眼,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
闻人斯于停下脚步绕到沈萧跟前半蹲在他面前,宽大温暖的大掌将沈萧同样修长的双手包裹在掌心,“萧,我说过能够陪你广辈子不会半路开溜,我说过不管面对什么困难都不退缩,我说过就算到地狱都带上你,现在跟着我走吗?”
沈萧紧抿着唇看着面前的男人,看得认真仔细,半响之后郑重的点头,“为什么不跟?”
闻人斯于听到这肯定的回答,脸上瞬息涌上像孩子一样雀跃的笑意,那笑简直能闪瞎人的眼睛!
“但是……”
“嘎?”教父大人笑意一敛,豁然瞪眼,“没但是!”最恨的就是后面跟他妈的那个‘但是’!
沈萧翻了个白眼,“但是——爱尔兰的同性婚姻成立吗?”这人以为他要说什么?他像那种前脚点头后脚翻盘的人么?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