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9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靠!”沈萧忍不住爆粗,尼玛,这样说来被折腾得半死的自己还该荣幸,破了这个清心寡欲的教父的处是不是?“所以?”
“所以,萧,我会这样不知节制,你要负一半以上的责任,因为那个对象是你,只是你。”
沈萧耳根唰的一下红了,瞪了男人一眼,转过头用后脑勺对着床边的男人,脸上有些低恼,但是嘴角却勾起了笑意。
“啧啧,那你们两口子这段日子有的受了,这禁欲的日子可不好过啊,可别憋出点什么毛病出来才好。”沈萧刚转过头,门边就传来了调侃的话,带着怎么听怎么看笑话意味十足的声音,让沈萧嘴角的笑意猛然一顿,转过头时,已经是一片冷然。
果然,门边那个挺着大肚子,一脸坏笑的女人不是沈家那个女土匪是谁?
“女土匪!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他怎么一点消息都没听到这个家伙就出现在这里了?
“擦,老娘是你姐,什么时候回来还用得着给你报备么?”沈离挑衅的扬了扬下巴,然后又得瑟的笑了笑,“再说,要是提前通知了你,还能听到你们两口子讨论床第间少儿不宜的话题么?”
“未来姐夫,你老婆正在为你未出生的儿子做未来性取向的偏差教育,你不介意?”沈萧一听,懒洋洋的趴在病床上找备用人手。
“老婆,这话题我建议你跟我讨论讨论。”果然,索夜楦有点不爽自己那个豪爽的老婆,跟别的男人讨论此话题,即使这个人是小舅子,也是他不能接受的范围。
“你可以当我没说!”女土匪双手上举,手心向外,做了一个打住的动作,二话不说,直接认输。
英俊的男人双手环胸,温柔的笑了,“老婆,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否则,老公不介意跟你身体力行‘好好’的讨论讨论。”
沈离对着男人假假的扯了一下嘴角,转头呲牙咧嘴的一顿无声的低咒!
尼玛,她怎么就会遇上这个恐怖的男人啊!管东管西管天管地还管人拉屎放屁!大爷的!更神的自己居然还巴巴的惦记这个披着羊皮的恶狼十几年,十几年之后还主动往上凑,这都是做的什么孽啊这?
“闻人。”索夜楦一句话收拾了自家的老婆,转向房间里的闻人斯于,熟稔的打着招呼。
闻人斯于点点头,然后笑了笑,“坐。”他们之间有种同一战线的熟稔默契,当然前提是这个男人给他的感觉不错。
索夜楦也不说什么客气,直接进了屋找地儿落座,“我听说你们出了一点小意外,现在看来问题不大。”
“还好。”闻人斯于转身坐在了沙发上。
沈离一看,床边的位置空出来,立马儿一屁股坐了过去。
健步如飞的模样看的索夜楦一阵头疼,但是却无可奈何,“老婆,警告你多少次了,慢点,不要毛毛躁躁的!”这个宝贝疙瘩就像有多动症一样,他已经不指望她能像个正常的孕妇一样稳重小心,至少别动不动就用飞奔来吓他的小心肝了吧。
沈离挥挥手,一脸八卦的趴在床边戳了戳沈萧的脸,“流氓萧,听说你丫的差点被活埋,真的假的?你家有位这么牛逼的教父大人,你还遭这罪?看来你家男人也不怎么样啊?传言是不是有误啊?啊!对了,你跟大院那群人老实交代教父的身份了么?没说要不要老姐帮你去捅马蜂窝?”
沈萧看着这好事儿的主儿,“你们还没回大院?”这两口子是直接下飞机就杀过来医院看他热闹来了?
“回什么啊回,你姐我一下飞机,马不停蹄的先冲来看你了,怎么样?有没有点啥感动之类的?要是感动就把我儿子的奶粉给包了吧。”沈离挥挥手,转头看了看沈萧被子下的腰,然后毫不犹豫的伸手去戳,“真断了?怎么断的啊?”
结果她这一戳,沈萧痛得差点没跳起来,“沈离,你这头猪!老子的腰刚动完手术,麻药才刚刚过!你大爷的戳什么戳?!”
闻人斯于刚刚落座,还没开口和索夜楦说上一句话,就看见那个多手多脚的女人动手戳自己老婆的腰,吓得直接就跳起来了,冲过去,“萧,怎么样?她碰到哪里了?很痛么?”
沈离被这架势一吓,身体一缩,缩到了椅子上,完全的离开了床边,很无辜的缩着胳膊伸出食指指着沈萧的腰,“我就轻轻碰了一下。”她真的就碰了一下,绝对没碰第二下!
索夜楦在闻人斯于冲过去的时候,也起身大步跨到床边将沈离揽在怀里,“没事儿吧?”说完瞪了瞪自家老婆,这个宝贝疙瘩就不能安分一会儿么?
沈萧本来就很疼,这会儿借机哀嚎的成分居多,看着沈离恶狠狠的磨了磨牙,“你离我远一点!赶紧!”这就是一个祸源!保不准,这个土匪婆子转手再来一次,他真的就无语问苍天了!反正这个女人向来喜欢搞这些折腾人的事儿。
沈离撇撇嘴,刚想反驳,但是一看旁边那个黑脸的男人,乖乖的起身,坐到沙发上去了,沈萧她闹腾了二十几年,再狠她还是能扛得住,但是这个男人……
她还是乖乖的闪边儿上待着吧!
闻人斯于看着沈萧缓下来,索性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没动了,“没事儿了吧?”
“没事儿个屁!老子痛死了!”沈萧没好气的低吼了声。
“那怎么办?”痛啊?这问题他不能代劳啊。
沈萧瞪眼了,他怎么知道怎么办?要是知道他还闹什么闹?
教父也只有干瞪眼了,这事儿他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缓缓,这手术之后,肯定会痛,又不可能一直用镇痛剂,除了扛着还真没办法。
“怎么会被绑架?”索夜楦看着那两口子因为痛,这个问题在那里大眼瞪小眼,摸摸鼻子转开了话题,毕竟这茬儿的开端是自家老婆搞出来的……
“说来话长。”沈萧趴在枕头上,一脸无语!
“不介意的可以聊聊,转移一下注意力,就没有那么难受了。”索夜楦建议。
沈萧点点头,“我两年前的一起官司当事人因为犯罪行为情节严重,被判处了死刑,他的监护人绑架了我,准备给他的侄子陪葬。”
“这老子当得不错。”沈离幸灾乐祸的耸了耸肩。
“他老子早死了N年了,他的监护人是他的叔叔,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死了,是他这个叔叔把他抚养长大的。”
“两年前……是不是那个轰动一时的李文涛?”沈离微微眯了眯眼,她好像记得两年前沈萧接手了一桩案子闹得沸沸扬扬的。
“对,就是那个李文涛。”
“那种灭绝人性的垃圾还是人养出来的啊?擦,真是奇闻啊。”
沈萧摇摇头,“土匪,没有人天生生下来就是罪犯,他会变成这样,应该是跟他的成长环境和监护人的教育有关系,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
“切,就你能站在客观的角度去看待事物的本质,你姐我没有这种本事。”沈离冷哼一声。
“站在客观角度看本质?正好,我还看到了你不回大院直奔我这儿的本质。”
沈离眨眨眼,“什么本质?”
“你结婚证都领了,还怕领人回家去见家长,这样怯场的本质是你的男人不能见人,还是你怕见人了?”说着,沈萧的目光在沈离那已经大腹便便的腹部扫视了一圈。

第二一七章 闻人斯于,我爱你
“你怎么知道我领结婚证了?”这个家伙不是一早就回中国窝着了么?怎么会知道她已经成了非单身人士?
沈萧目光直接在索夜楦身上转了一圈,“未来姐夫要是连这点本事都没有,你肚子里的那个小崽子是怎么来的?”连孩子都快下地了,这个男人要是还没搞定她,那还真是白混了。
“擦!这两件事有毛个直接联系啊?”沈离指着沈萧,彻底无语了,这家伙的脑子是什么构造啊?这事儿怎么想怎么看怎么揣摩也拉不到一块儿吧?
沈萧撇撇嘴,“能把你这么爷们儿的极品拐上床塞个崽儿在你肚子里,绝对是一件高难度的事情,一般人搞不定。你说连这么高难度的事情都搞定了,只是一张结婚证有多难?”
沈离听了,点了点头,“有点牵强,不过算你会掰扯。”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