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9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闻人斯于看着沈萧这个下意识的动作,有些失笑,这家伙明明视力就是正常的,却时常带着眼镜,是为了掩饰那双凌厉异常的眼睛吧!
沈萧的眼形生的很漂亮,眼廊完美之极,那一层可有可无的遮挡,给人的感觉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感觉!戴上眼镜,沈萧看上去野性和凌厉收敛了不少,虽然他不大笑意十足的,可是看上去满身书卷气息,很是斯文,可是一摘下眼镜,整个人就像一把开了封的利刃,看上去霸道大气,那种感觉有点类似于军人的彪悍!再配上飞扬浓厚的眉,威慑力十足!
这种完全不同的感觉,让他越看越着迷,不过那双眼确实有点刀锋了点,还是藏着点好!自己一个人看这家伙掩藏下的真面目就足够了!
“闻人先生想知道什么?”
“他真的蓄意谋杀?”
“要不然闻人先生觉得我还能编排这种事情?”
听到这话,闻人斯于的眼角不受控制的抽动了一下!
他怎么不知道他老婆有睁眼说瞎话的本事这么高杆?眼睛都可以不眨一下?还是说当律师的都能练就这么一手绝活?

第一二一章 身份真正的曝光!
“所以他受伤真的是差点被人给做了?”他一直以为这事儿是意外,以为这小子受伤完全是玩票性质,甚至他还以为是因为沈萧在一起的缘故才会被搞得这么狼狈!可是居然是真的差点被做了?
沈萧很诚实的点头,他们两差点就交代在那鬼地方了!
“你这么没用?”看到沈萧这头点得毫不迟疑,闻人灏直接转头就鄙视上了自家那个不争气的儿子!
“闻人先生,在你眼里有用和没用的标准是什么?”闻人斯于失笑。
闻人灏起身走到闻人斯于的面前,伸手顶了顶他的脑门,“我说闻人先生,你还混什么黑道啊?那种小角色都能把堂堂纵横世界极道的‘极道教父’给搞到差点丢了半条命,传出去你会不会脸红?你这样混了十多年还没让老子给你收尸真的是踩狗屎了吧你!”闻人灏的语气万分不屑!
沈萧脸色一怔,看着闻人斯于脸上是掩饰都省下的实实在在的惊诧!这男人是——
关于这个男人的身份,他做过太多的猜测,他知道他应该是涉足黑道的,昨天他那番有失章法的话,让他更加确信自己的猜测。他知道这男人不是什么简单的小角色,但是他没想到是‘不简单’到了这种程度——
相处这么长时间,他居然不知道跟他耍泼皮耍无赖,还莫名爱上他的男人,居然会是传言中那个被称之为传奇的男人!
极道教父?!他居然是那个沈中将都忍不住竖大拇指的极道教父?!
一个混黑道的居然能让正直了小半生的中将竖大拇指,这有点扯淡,但是说着这个男人,只要稍稍对世界极道格局有点熟知度的人都知道这个男人的鼎盛名声!十五岁出道,选了一个最离谱的地方扎根大本营——意大利!
意大利这个令全世界头痛的黑道根源地!盘踞在它血液暗色里的就是那个蔓延到世界各个角落的著名标志——黑手党!
它几乎是盘踞了整个意大利版图的黑色标志!根深蒂固到了难以拔出的地位,即使他们各大家族内部斗得翻天覆地,可是却是任何外人都难以插足的状态,难以颠覆!在这样一个地域,要想打破它的全面化封锁格局,建立新的分立局面,简直是想都不要想!
但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年就用这种奇异到找死的勇气硬生生的横插了一杆,他像一颗穿甲弹一样,狠狠的击穿了这个铁壳一样的全面的格局,大摇大摆的进驻了这个全世界黑道都看不到一丝儿缝隙的意大利!
当时所有人都坐观黑手党会怎么来收拾这个太不知天高地厚,甩了他们一个大耳光的家伙!甚至有人开盘赌这个家伙怎么死!
但是这个穿甲弹却硬生生的跌破了他们所有人的眼镜!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上门找茬的一个一个都灰溜溜的被修理回去了!不管他们用怎样的手段,单挑,群殴,蚕食,暗杀,明枪械斗,那个打不死的小强坚韧的接住了他们所有的攻击,活得风姿飒意!甚至在那样恶劣的外在条件下,还一步一步的开拓着他的势力和地盘!意大利的极道界格局正式被打破,黑暗世界被一分为二,那个神秘的少年所率的极道盟与黑手党分庭抗争!
随着黑手党层出不穷的折腾找茬儿,那个彪悍的少年年纪渐渐大了,手段也随着年纪狠辣了,他的极道盟势力从欧洲一路拓展,遍及了其他各大洲,那年,他一口气踹了黑手党五大家族,几乎是一夜之间端空他们的势力!极道教父之名不胫而走,那之后,这个男人就渐渐淡出了众人的视线,极道盟的权利也移交到了各大盟的盟主手里,但是极道教父却成了很多人心里的禁忌!明面上他不大过问盟中的事务,但是他却在暗地里操控着所有的事儿,这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
那个少年身上弥漫着神秘的色彩,早些年的时候,也很少人见过他庐山真面目,他隐居幕后之后,除了极道盟的高层,几乎没人能见到他神秘的踪迹!
可是——为什么他怎么就会碰上这个神秘的极道教父的?!这男人真的是传言中那个神秘的教父吗?
沈萧不敢相信的摇摇头,操!这有点不靠谱!
“萧,你摇头做什么?不认同这老头儿的话?”闻人斯于根本就不知道沈萧这时候心里正在翻江倒海的默着他的身家,看到沈萧有些惊愕的摇头,有些不解!
听到老头儿,闻人灏嘴角狠狠的抽了一下!这混蛋!他哪里像老头儿了?!
沈萧抬头看着一脸浅浅笑意的闻人斯于,神色有些迟疑。
“萧,你那是什么表情?”
“极道教父?”沈萧开口,带着一缕说不出的深思,严肃的表情中带着闻人斯于有些看不懂但又隐隐约约猜到的东西!
闻人斯于看着沈萧的脸色,脸上那温和的笑意满满的被敛起了,他……
“怎么?这小子没有告诉你?”看着沈萧的脸色,闻人灏转头看了一眼自家的混蛋儿子,就知道这小子应该是没有告诉这人他另外的那一重身份!
看着那眉宇间淡淡透出的无措,闻人灏简直是大开了眼界!这小子是在怕这人嫌弃膈应他的黑道身份吗?!
“我以为你早已经知道他的另一个身份。”
活该,你也有今天!闻人灏觉得他今天真的算是痛快了!这个天不怕地不怕,活得毫无顾忌的家伙当初那么任性的要离开家,去混迹黑道的时候大概没想到有一天他会面对这个吧?他恣意获取的东西,现在对他来说是个麻烦!还是一个会让他头大的麻烦!
看沈萧的样子好像有些介怀这个身份呢!
也是,一般人谁想去接触这种黑暗世界中的人或者物呢?
闻人灏耸耸肩,“你们好像有些事要谈,我是不是该回避一下?”他们两口子这下是有‘重要’的话要谈吧?
两人都没动,安静的对望着,连神色都没什么变化。
闻人灏转身快速的离开了房间,这时候好像没他什么事儿了!那小子像是碰上麻烦了,他还是先闪吧!保不齐这混蛋家伙惹毛了会迁怒!
房间彻底的安静下来了,沈萧终于挪动了一下坐在椅子上的长时间没有动的腰,有点酸。
闻人斯于就坐着,也没动,看着沈萧的脸,准确的说是看着沈萧的脸色!
“真蠢,这两天我让他们帮我准备了那么多事儿,我居然还不知道这是极道盟的地盘,也不知道我居然大言不惭的准备替鼎鼎大名的极道教父去报复一个小小的公爵。”沈萧摇摇头,嘲笑道。
“萧——”
“这一次,我承认自己蠢!”
“沈萧!?”闻人斯于暴喝一声!额上的青筋跃跃欲试,像是随时都要跳出那一层薄薄的皮一样!
沈萧看着闻人斯于,“昨天为什么不说?”
“我以为我告诉你了!”他昨天还说的不够明确吗?“我以为我说的够清楚了!我告诉过你我满手血腥,我不是什么好人,我的世界没有好与坏的界限,没有明与暗的差别,我告诉过你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来鉴定我这类人,这只是一种生活方式或者是一种生存的方式!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闻人斯于看着沈萧一字一句的重复着昨天他说过的话!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