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5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中将把一个盘子放在了桌子上,不是普通那种家用剩菜的盘子,这个盘子盘深三公分,直径十五公分,盘子里装满了白色的粉末状物品。
“我说一下规矩,这个盘子里装的是面粉,盘底有一颗糖,你们两口子的任务就是用嘴吹开这些面粉,直到看见盘底的糖,叼起来分食就算完成任务,时间五分钟,准备好了就叫开始。”
沈萧用手捻了一点盘子里的白色面粉,白头偕老啊,果然是“白头”。
“怎么样?准备好了么?”
沈兼挑眉一看自家男人,“闻人先生?”
沈萧很淡定,教父更淡定,解开西装的口子,扯下领结,气定神闲地解开脖子上的领扣,完了还微微倾斜身体靠上去去给沈萧解开了领扣。
“哦哦哦——秀恩爱啊!”
“不带这样搞吧!我们这里还有一大群光棍啊!”
“知道你们恩爱……”
一屋子的人看见这两口子,二话不说就开始叫嚣,这两口子要不要刺激他们这群大小老少光棍!
教父大人向来是不会在意别人反应的人,“沈先生,白头偕老。”
沈萧还微微仰着下巴方便教父大人给他解领扣,一阵白雾扑来,他就被面粉给扑成了雪人。
沈萧伸手摸开眼睛上的面粉,定定地看了对面的男人一眼,这家伙刚刚是故意的吧?
“嘿!老六,你还傻愣着干什么啊?”
“快!快!开始了,你别让你家这口子一个人玩儿就算了啊,多亏……”
只沈萧,你赶紧啊!结婚第一天,别让头儿把你欺负了去啊。”李斯特扛着摄影机边拍边吼。
“沈,加油!加油!”连维多利亚都在一边鼓掌大叫。
旁边的观众比沈萧自个儿还激动,一边叫喊一边加油。
沈萧反应过来了自然也不客气,埋头就对着盘子一通狂吹,很快,两口子般配了,都是一雪人模样,一开始还能眼睑向下微微睁着眼,到最后两口子干脆闭着眼对着盘子狂吹。桌子方圆一米之内,全是白飘飘的一片,围观的站近桌子边也跟着中招。
四分钟的时候,感觉吹起来的东西没有那么多了,两口子默契十足地一抹眼睛,果然看见盘子里的面粉没剩什么,一颗包着包装纸的糖果躺在那里。
“靠!你们玩阴的!”沈萧大吼一声!尼玛,五分钟时间把面粉吹完还要用嘴把糖果的包装纸给拆开来分食,这群损人的混蛋。
吼完之后,两口子二话不说扑上去嘴对嘴把糖果叼了起来。
“哦哦哦——”看着那白蒙蒙的两口子亲上了,一群人就开始起哄闹腾吹口哨耍流氓。
闻人斯于伸手一把扣住沈萧的后颈,斜着将糖果顶进了沈萧的嘴里,然后毫不客气地隔着桌子一把把自家沈先生抱起来,霸道地封住了他的唇,舌头探进了他的嘴里。
“哎呦!法式舌吻啊——”
“小孩子不准观看!”
“哎呀呀,真热情啊,让你们吃糖,居然玩儿亲亲……”
“艾玛,这么热情,今晚要不要给他们房间安个摄影机,记录一下真枪实弹的场景……”这是找死的!
“时间到——”
沈中将刚叫时间到,话音还没有落下,那两口子就分开了,闻人斯于从嘴里取出糖果包装纸,顺便张嘴展示了一下嘴里的半颗糖。
沈萧一摸脸,也张嘴嘴里也有半颗糖果。
“靠!这样也行!”亲吻还能分糖?

第二八五章 亲吧,凑不够数
“尼玛,这亲吻的技术含量到底是有多大?”从头到尾就没有看见这两口子的唇离开过,人家接洽着就把事儿给办了。
“这技术不错,小祖宗,咱们回去也试试。”沈中将看得心痒痒,转头搂着自家小祖宗悄声说道。唐慕的回答,是直接送了一记手肘给他的六块腹肌。
沈萧离开自家闻人先生的怀抱,一拍自己衣服,又是一片一片的的面粉末飞出来,把嘴里的糖嘎吱嘎吱地嚼了,沈萧刚刚使了劲儿身上有点汗意,干脆把西装外套脱了,往凳子上一坐,“闻人先生,给杯水。”他渴死了。
“司徒,水。”教父大人信奉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指使人指使得相当顺滴。
“今儿新婚第一天,那个老公是不是该为老婆服务一下,不假手于人?”最小一直都没有出声的文迪听着这小懒支大懒,大懒支可怜人,眨眨眼,笑得那叫一个可爱。
沈萧一脸面瘫地瞪着自家小妹一个字都说不出来,闻人斯于煞有其事地点点头,“谢谢提醒。”转身就向着厨房走去,去给他的老婆大人倒水。
直到闻人斯于的声音进去厨房,慢了两拍的其他人才猛然一下爆笑出声!
“哈哈——”
“啊哈哈哈——”
他们都想说却没敢说出口的称呼,居然被这个小丫头就这样轻轻松松一竿子直球打过去了!看流氓那一脸面瘫的脸色,再看人家教父那淡定的小样儿!哈哈,逗死两个人了。
老婆啊,哈哈哈,哎呦,老婆啊!沈家这个彪悍的流氓先生被冠上这样一个娘们儿的称谓怎么这么乐?叫唐慕大嫂他们可从来没觉得有什么可乐呵的,觉得那称呼简直再正常不过了,可是为什么这“老婆”一词出现在流氓身上就完全变了一个味道?
唐慕懒懒散散的,五官漂亮,还带着一股子盛气凌人的傲娇样儿,整个从给人感觉就是应该被宠着护着溺着的那种男人。
沈萧正好相反,一米八四的高挑身材,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可是沉稳又老辣,威慑力十足,一看就是一副要宠溺的那种纯爷们儿娄型,就算他跟教父站在一起,不流露那种恋人的温柔举止,不知道内情的人第一眼也看不出来两又会是这种亲密的关系。
这感觉自然就变了味道。
“……六哥,你别看了,我……”文迪被自家哥哥看得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
她不就是说了一句老婆么,至于么?这俩男人结婚也得有人当老公有人当老婆啊,这一看就知道自家六哥不可能是那个当老公的人嘛!
“行了行了,第二关,昨日重现。”看着教父端着水去而复还,沈中将直接上主菜,小插曲一边去,现在正事重要。
“什么意思?”
“怎么个作日重现法?难道你想让他们两口子当众表演那啥那啥第一次的限制级画面?”
“靠!沈成,你真流氓。”李斯特对这个有才的哥们儿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这家伙他难道不知道他在涮谁么?他还想不想结婚了?
“那重现什么?”李斯特双手一摊,纳闷了。
“对啊,两口子重现昨日,不就是所谓的第一次打KISS,第一次滚床单,第一次求婚,第一次说我爱你,除了这些还有什么?”不知道死是怎么写的大有人在,这位是温先生。
“靠!你怎么知道他们什么步骤都干完了才说的我爱你?”
“……”
沈中将挥挥手,“我们要求也不高,这里还有小女生,限制级的就免了,就现求婚的那次场景怎么样?”尼玛,要真让这两口子上演一场什么什么,这得让多少人心慌意乱啊。
沈萧一听,顿时有些无语,这家伙是不是知道什么?要不怎么会挑这个话题?
闻人斯于挑挑眉,求婚?重现吗?
“我们求婚也有限制级画面。”教父大人很淡然地开口。
“噗——”
好吧!人家两口子这时候是应该有点激动的啥……
“这样,我们不要求重现,你们夫夫能不能讲讲这些场景?”维多利亚微微一笑,她很想知道这个冷漠了很多年的男人到底是有多热情地去追自己看上的人。
托尼•温莎有些不满地瞪了瞪身边的爱人,这个小妮子想知道什么?
“也行啊,这个不算难事。”莫东署一干人一听,马上点头附议,这主意不错,他们都是有心无胆想去查查这事儿,可是奈何胆量有限啊。
“这也可以。”沈家的人有点勉勉强强,但是也没有强求。
“好吧,你们第一次打KISS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什么原因什么心情KISS完之后有什么感觉?”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