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8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感觉到怀里的人在钻,闻人斯于将人搂得更紧,碰触着浑身都冰冷的人,他还记得沈浪的话不能搓揉,只能一紧再紧的抱着。
沈浪把屋里的木柴都丢到了地炉里,高健拿着葡萄糖进来的时候,兜头就是一大股热浪扑来,害得他以为这里面不是在烤火而是在烧房子。
“头儿,给。”高健将手里的葡萄糖递给沈浪,下意识的看了看床上的情景,正好看到那个男人在亲吻怀里人的额头,看着男人微微侧垂的脸对着怀里的人,一滴水滴正好落在那紧闭着眼的人脸上,心下微微惊讶,有些难以想象那样冷厉强势的男人居然会哭……
沈浪接过高健递来的葡萄糖,倒在杯子里顺便添上锅子里烧开的水,端过去递给闻人斯于,“喂他喝下去。”
闻人斯于接过杯子,看了看沈萧,直接自己喝了一大口抬起怀里的人的下巴,嘴对嘴的给他渡了进去。
“……水烫……”沈浪的话在教父堵上了沈萧的嘴之后才出口,看到那男人眉头都没有动一下,沈浪微微失笑,现在这男人哪里还顾忌得到水烫啊,就算是滚沸的水给他,他也能下嘴吧。
闻人斯于连着几口就把水给沈萧喝了下去,之后就是一阵窒息的漫长等待。
“不要担心,老六会没事儿的!”沈浪抿了抿唇,微笑着给他鼓励打气。不会有事儿,必须不能有事儿!
闻人斯于抬头看着沈浪,没有做声,只是定定的注视着,那面无表情的样子像木雕一样。
“相信我!老六真的不会有事儿的!他一定会好好的,一定的!我们沈家的纯爷们儿个个都不是怂蛋!放心!他一定会好好的!”沈浪看到了男人面无表情,也看到了男人眼底那急于需要鼓励和确认的脆弱。
没错,这是足以呼风唤雨的男人,这一刻六神无主的脆弱!
脆弱啊,这个可以套在多少人身上也不会套在极道教父身上的名词,这一刻那个男人真真实实的给他这个局外人看到了……
沈浪鼓励的扬起微笑,“相信他!他一定不会有事儿!我还等着给你俩筹备婚礼,这小子要是敢不守信用,我亲自去给你把他抓回来!就是押也给你押回来,实在不行,咱兄弟俩一起去抓,抓回来直接押上礼堂。”
他现在完全能感同身受这种感觉,因为那时候他也经历过这种要老命的恐惧!感觉天塌地陷也差不多就这样吧。他这辈子也算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儿了,三十多岁升至中将,这其中付出过多少惨烈的代价数不胜数,可是如果再来一次,他一样有勇气经历。唯独那一次的事,不要说再经历一次,他光想都不敢想!
男人看着沈浪,轻启薄唇,“大哥,谢谢!”
沈浪望着闻人斯于,“我能把你这句大哥理解为你真的承认了我这个哥么?”这个男人浑身都充斥着生人勿近,不管他的举止有多尊重有多有礼,那种生疏隔阂却始终明显。
他只是为了沈萧而来,不为其他任何,自然也没想融进沈家这个家庭,他甚至想要将沈萧分立到他的世界,独属于他一人所有!
闻人斯于微微低首看着怀里的人,微微蹙眉,没有开口。
沈浪也不以为意,“我出去看看,你好好陪着他,问题应该不大。”这个人应该是那种相当固执的人,认定的事要更改不可能是一朝一夕的事儿,他也不强求,只要能慢慢改变融入进来就好。
推开门,门外风雪依旧,沈浪抬脚步向旁边的屋子,推开门,里面的人齐刷刷的站起身给沈浪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军长!”沈浪的军衔升了,职位也升了,但是这支老部下还是习惯性的称他为军长,习惯使然,没改,沈浪也不在意。
沈浪摆摆手,扫了一眼地上的男人,沈浪微微皱眉对着高健开口,“什么态度?”
“死不悔改,还在感叹没有拉到垫背的。”高健耸耸肩。
沈浪点点头走过去顺手扯了一条凳子坐下,从迷彩的胸袋里摸出烟盒拿了一根塞嘴里点上,吸了一口吐出,暗黄灯光下立刻烟雾缭绕,然后那个明明该摆出中将仪态的男人,右脚一抬,直接横着架在了左腿上,烟一坳在嘴上,活脱脱一流氓兵匪形象。
在场的人都是见过这位大爷的德行的,可是看见这样子的中将,嘴角还是不受控制的抽搐了一下!这位爷大概就是将来升到上将,还会是这么没形象的样子,不过不得不说,这个样子的头儿,魅力非凡!
“李建国,胆儿挺大的。”沈浪第一句话就带着威胁戏谑十足的压迫性。
地上的男人微微蹙眉,这男人是军长?“这年头军长还亲自带队上阵?我该感到荣幸还是惶恐?”那男人可能是真的不怕死,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直接先挑了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说实话,你这样的小瘪三要是轮的话就是轮上一百年也轮不上我亲自带队,收拾你这样的,老子还宁愿在家抱着媳妇儿睡大觉。”沈浪吊儿郎当的伸手在鼻子下揉了揉,拿下嘴上的烟,他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谁让你偏偏谁不动要动到我家的人呢?”
地上的男人听到沈浪的话,微微眯了眯眼,“沈萧是你?”他想过很多办法,想要查关于那个律师的底细,可是什么都没有查到,想不到那人家里居然有一位军长!
“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沈浪,就是你准备活埋那家伙的大哥。”沈浪笑着自我介绍,说得森森的凉,“我想了解一下,我家老六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儿,会值得李先生这连夜跑去挖坑,要活埋了他。”要不是教父的情报网络堪称航空母舰的速度,他们晚一点就真要准备给那家伙准备棺材和坑了。
“这里不是法庭,我有权保持沉默。”很明显,有人不准备合作。
不想合作啊?没关系!沈浪点点头,“高健,去找一根绳子来。”
高健身都没转,直接就从身上的战术背包里抽出了三捆绳子递到沈浪面前,“军长,你要哪种?”
“能吊人的就行。”沈浪挥挥手,没想研究。
高健点点头,直接从包里抽出一根大约两根手指大小粗的绳子,也不是很长,看上去有点像专门儿用来干点啥啥的那种。
沈浪看了看,摸着下巴摇了摇头,“粗了点。”
“军长,这是我专用的,粗了您也不能给我拆了吧?”高健无语,这变态的家伙脑子有点烂,啥损招都想得出来。
“行了,小气干啥?不拆你绳子,去,把他手上那两个窟窿眼儿给我开大点,保证能穿过这绳子就行。”沈中将现在懒了,没习惯亲自动手干些体力活。
高健点点头,他就说怎么会嫌弃绳子粗了,原来是要这样整。二话不说,高大队亲自去动手了,拔出随身的军刀,完全无视男人带着惊惧的眼,径直划开了他胳膊上的衣袖,看着那个枪窟窿眼儿就准备往下扎。
“住手!你们这是想动私刑?你们想上军事法庭么?”男人瞪着这一群人,不敢置信作为国家军人的他们居然敢动私刑!
“私刑?哼,老子现在在休假中,这身军服都不是老子的,老子动什么私刑了?”流氓中将拍拍身上的迷彩,冷笑一声,“上军事法庭?老子就是上你也看不到了,更何况你觉得这里谁会去控告老子?”
“你——”
“你什么你?要么说我要听的,要么就闭嘴!高健,你站着看他娘的啥好戏呢?赶紧动手!”沈浪眼一瞪,指着高健让他该干嘛干嘛!
高健无语,这个男人结了婚这几年,这修养啥的越来越差,不是说他家那彪悍媳妇儿是豪门大少么?怎么就给教育成了这副德行?
腹诽归腹诽,高健对着那血肉模糊的枪眼儿直接一刀扎了下去,惨叫声随之响起。
沈浪眉头都没有动一下,神色无动于衷的架着脚抽着烟。

第二一二章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
高健是个完美主义者,他直接顺着那个枪眼儿边上开了一圈,把那个窟窿眼儿开成了一个漂亮的圆洞,然后准备穿绳子的时候,那个信奉要到法庭说事儿的男人终于扛不住了,“我、我……告诉你!”
沈浪丢下嘴上的烟屁股用脚狠狠地跺了跺,以免引起火灾,然后抬头无辜的耸耸肩,“晚了,我现在不想知道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