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6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我知道!乖!忍一下!等两个小时就好了!”闻人斯于急得想跳脚,可是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看着这家伙疼!
“妈的,你家居然还养蛇!”痛得抓狂的沈萧,直接就蛮不讲理了!
这一次真的是吃了眼睛的亏,要不是眼睛看不见,他也不至于迷路跑到那鬼地方去,更不可能碰见那该死的玩意儿还巴巴的往上凑!凑上去被那东西给咬上一口。
“我家不养那东西……”闻人斯于很是无语,他吃饱撑的啊?养蛇?这家伙是痛疯了吧,直接耍混了?
“闻人斯于!混蛋!老子明天一定走人!”遇上他,他这辈子倒霉的事儿都摊上完了!枪击,车祸一起上,绑架瞎眼也一块往上凑,现在被这脑残绑架来这该死的古堡,还被蛇咬?!还有什么更倒霉的没有摊上吗?
“好!好!走人!明天就走人!”闻人斯于知道他不好受,耐着性子哄着,之前就光是逗这家伙了,第一次发现其实哄人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要是极道盟的那几个惟恐天下不乱的家伙在场,绝对,不是瞪落一地眼珠子的反应!他们一定把这家伙拖去丢给医生验明正身,看看这家伙是不是被人掉包了!
横行黑道的教父会哄人?这事儿绝对是劲爆到可以震惊到海底大蓝鲸了!
“妈的!痛——”清醒过来,沈萧就恨不得直接敲晕自己算了!
“我知道,忍一下,乖!”
“混蛋!你他娘的哄孩子呢?!”
“……”闻人斯于知道这家伙是在找茬儿!第一次发现这家伙到极限之后是这种幼稚的举动,推掉了沉稳凌厉的冷静外衣,像个不讲道理的小鬼一样,别扭又可爱!
他知道这时候不适合注意这个问题,可是医生说了,他已经没有任何危险,只是症状没有消退之前,他的伤口连带整只胳膊都会痛!所以看着这家伙痛得抓狂的样子,他的注意力自然就被分散了!

第八十四章  我哄老婆
“我哄老婆!”闻人斯于很是顺口的接了下句!
“艹!你娶三岁小鬼当老婆?!”完全是无理取闹的接腔!他难受!他痛!这忍不了也要忍着的痛,他找点发泄的!
“可不就是无理取闹的三岁小鬼吗?”看着说这话的人,闻人斯于耸耸肩,一脸无奈的模样!即使知道这时候不该这样对着抬杠,可是他对这家伙忍让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反正他是找茬儿的!
“闻人斯于,你他娘的脑残!你家的蛇咬了老子,你就不能顺着老子一点是不是?”身为当事人的沈萧,根本没有发现,对于“老婆”这个称呼,他现在几乎是完全融入角色了,甚至很自觉的对号入座!
“你受了伤也不能无理取闹不是?我小心的顺着哄着,你要说我哄孩子,我不顺着你,你又招呼我脑残,老婆大人,你给我想个办法要怎么做?”闻人斯于耸耸肩,说的一脸的无辜!他真的无辜好不好?这家伙现在是油盐不进!说什么错什么,不说让他一个人扛着又过意不去!他怎么办?
“擦!这一堆破事儿还不是你给惹出来的?!要不是你,老子至于被蛇咬吗?!”
“老婆,无理取闹也要度好不好?你好好待在庭院里,你会被蛇咬吗?对了。”一说这事,闻人斯于终于记起,他还有帐没找这家伙算!“你下午跑哪儿去了?你在哪里被蛇攻击的?”
沈萧翻了一个身,将肿的跟馒头一样的手臂抬着换了一个地方,不想搭理这混蛋!
“为什么要逞强?你要去哪里让仆人帮你就是,你知不知道我为了找你,差点没把古堡翻过来!”想起之前的事情,闻人斯于只觉得他才疼!头疼!当时见不到这家伙的时候,差点没急得暴跳!见到的那一瞬间,又遇上了这么大的惊吓!
爱情不是一个好玩意儿,至少对心脏科来说,这绝不是一个好东西,惊吓这东西,在遇上这个人之前,他百分之三百的确定,他没有享受过。
“嘶……”沈萧却没想搭理他,手臂上的伤口已经要命了,他没心情这时候接受男人的‘逼问’!
“沈萧,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要说沈萧今天倒了八辈子的血霉,被蛇吻了,那闻人斯于这一天的遭遇丝毫不会亚于他!
先是一大早出门去见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人,参加了一个气氛比葬礼还严肃的皇室会餐,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脱身,可是回来的才是真正上演正剧!这是前脚答应他好好想想他们之间关系的家伙,转眼就和他亲爱的母亲谈起了交易,最可笑的是两人争着出价,都想要达成结束这关系的目的。两句话不欢而散之后,他刚刚回来冷静一下怒气,回过神来这家伙又闹失踪!失踪刚刚结束,没等他来得及喘口气,这家伙又说被蛇咬了,差点没把他吓的三魂去了两魂半,等这一堆一堆的混乱稍稍休止,他整理自己的情绪才发现,他居然把心栽在了这个家伙身上,收不回来了……
这一天的混乱加起来比他这三十年享受的还要多!
“你去哪里了?”他让人翻遍了整座古堡,都没有找到这家伙!他绕回主宅只是碰碰运气,要不然,他根本碰不上这跌跌撞撞的家伙。
“艹!你明天再来审可不可以?”
仆人刚进门来,准备收拾地上的残局,就听见这带着忍耐的近乎歇斯底里的咆哮,控制不住的抖了一下,她可没有忘记几个小时前,那散发着如死神一般恐怖气息的少主人。
可是——这人居然有胆子吼那样的少主人。
她心惊肉跳的停住了脚,不想进去碰上更刺激心脏的场面!美国的医疗费高啊,为了少为医疗经费做贡献,还是先等等吧!
结果,她惊愕的瞪大了眼……
“那了!不闹你,睡吧!睡吧!”
没有任何意料中的低气压,只有男人宠溺磁性的安抚声!!
等了好大一会儿,女仆才屏住呼吸轻轻敲了敲门板,低声告诉里面的主人她是来收拾房间的。
再次传来的声音完全就是另一个格调了!
一整晚,闻人斯于几乎就没有一刻是真正闭上眼睡着的!
怀里的家伙前半夜,因为痛,完全没有睡好,几乎是十分钟一醒,十分钟一醒的!实在受不了的时候,身边的男人不倒霉了!前半夜反反复复的折腾,后半夜可能症状缓解了,怀里的家伙终于消停了,可是怕出什么意外,他还是一会儿醒,一会儿醒起来查看他的情况!医生说要注意是不是有发烧的迹象……
这一刻,闻人斯于突然感叹,没心没肺的生活其实也挺不错的!至少,他从来不会体会这彻夜无法安睡去照顾一个人的感受!
等他真正睡着的时候已经是天亮了,可是刚一个小时,他再次惊醒,翻身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沈萧的体温,确认没有出现什么异常的高温,又看了看他的胳膊,发现红肿已经消下去了,吊了一夜的心,才算终于落了下去!
“闻人斯于……”刚打算到头睡下去,就听见枕边人叫了!
“怎么了?是不是饿了?”听到沈萧不算中气十足的声音,闻人斯于猛地一下蹭过去,靠近他身边。
“我想吃片汤儿。”他惦记了一整晚的片汤儿,这会儿那难受的感觉消下去了,脑子里就巴巴想着这东西!
“那我让人去给你做,还难受吗?

“还好。”呕吐眩晕的感觉消了大半,剩下的已经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了!
“有其他的不舒服吗?”昨晚一片兵荒马乱中,他忘了问这蛇是不是会对他身体产生什么后遗症,这家伙的脑震荡算起来还没有完全恢复,眼睛的恢复状况还是恢复中,要是出了什么意外,他真不知道这家伙会不会直接迁怒,毕竟他连蛇是他养的这种耍浑的话都说得出来。
“没有。”
“那你闭上眼躺会儿,我马上让人给你做。”闻人斯于翻身下床。
身边的热源一离开,沈萧下意识的往被子里缩了缩,不知道是不是一早的缘故,感觉冷……
有了昨晚的经验,厨师这次只用了半个小时就搞定了。
沈萧刚闭上眼,觉得自己好像还没有睡着,就被男人叫起来了。
刚打算掀被子,就被男人制止了,“别动,就坐哪儿!”闻人斯于让人准备了小几,把食物放到他手边 。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