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8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那正好,我方向感绝佳。”闻人斯于拉着沈萧的手,开始往前走,后面前面都有人在里面堵,偶尔还能听见枪声!男人牵着他,东拐西绕的,居然没有碰上一个人!狗血得沈萧直到出了那格子迷宫都没回过神。
但是回过神来,他就发现了一件事,“闻人斯于,我们用了多久?”
“五分钟。”闻人斯于看着沈萧不解,“问这个做什么?”
“擦!你是什么东西变的?”沈萧瞪大了眼,这是什么见鬼的速度!“老子五年前最后一次玩这个,走了三个小时都没有走出去!”
“回去教你!现在先跑吧!”闻人斯于其实挺佩服这个家伙!这种时候,他居然还有心情在意这些!
迷宫后面再没有遮蔽物,他们要是不跑的话,大概就只有等着打成马蜂窝了!
没等他们跑出多远,身后就是子弹的突突声!
“萧,过来!”闻人斯于大吼一声,将沈萧拉倒自己身边,拉着他全神贯注的向前奔跑,这时候,他没办法主动开枪,带着这家伙在这样没有任何隐蔽物的情况下回身开枪,简直就是找死!只能拉着他全力的跑!
他脚下生风,耳朵却一直注意着身边的声响,避开那波动的每一道气流!
不要惊讶,他就是有这种天赋!他耳朵的灵敏度找不到一样可以与之媲美!超越了狮子和鳄鱼!他能听到子弹在空气中滑动时引起的气流波动避开子弹!为了训练自己身体的敏捷度能够跟得上自己听力的反应,他训练了整整十年!专练这敏捷度!
要说闻人斯于的这具身体,简直就是世间难寻的一朵奇葩!
十全十美这玩意儿在世上是不存在的!但是闻人斯于的这具身体各项的协调度堪称完美,老天爷这心眼儿完全是偏到了外太空!
“跟紧!”闻人斯于冷睨着眉头低喝!
沈萧也知道这时候开不得玩笑,拼尽全力跟着男人的速度,要不然他的小命大概就要交待在这破地儿了!那他就亏大了!而且估计他家那火爆的上将夫人,也会气得把他挫骨扬灰!
即使有闻人斯于带着,沈萧还是吃了眼睛的亏,这边没有多少光线,沈萧的眼睛近乎完全看不见,即使跟男人的默契配合得很好,他的身手比起普通人也算好了很多,但是跟闻人斯于一比用天差地别来形容都是好的说词。
沈萧跟不上闻人斯于的速度,胳膊被男人拽着,男人一个箭步他就被拉的一个踉跄,手中突然加重的力道让闻人斯于脚下一顿,回身去稳住沈萧差点扑下去的身体,身后的子弹猛烈的飞着,没有丝毫的间断,意思很明显就是要把他们射成马蜂窝!
这时候就算闻人斯于是神,也不可能做到全身闪避,他咬着牙直接将沈萧扑倒,借力向前翻滚,他们本来是要绕过小湖泊的,可是现在看样子不用绕了!
“扑通——”两个大男人姿势不太优美的滚进了小湖泊,荡起了巨大的水花!
“呜呜、唔——”沈萧对这突来的情况有点没反应过来,慌乱之下连喝了几口水,没等他喝够男人突然扑了上来,一把将他抱进怀里,沈萧就在那一瞬间听到了一声诡异的声响。
没给他太多的反应时间,男人带着他大力的向湖泊边缘游去!就像背后就恶狼在追赶!
沈萧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力气跟着男人划动手脚,但是他发现在岸上他跟着男人的速度,在水里他一样是处于下风,即使他曾经是全省大学运动会的游泳组第一名!跟着这家伙,他完全是被带着的份儿!沈萧忍不住想,要是这男人去了奥运会,那什么‘飞鱼’菲尔普斯大概都得靠边站!
但是很快,沈萧就没任何心思分神了!身为身后那不寻常的水流波动!
闻人斯于紧憋着气,拉着沈萧的手,火箭的一样的速度向前游着!这小湖泊方圆大概有四百平米,岸壁的泥痕稀软,看样子不像是之前就有的,在建造这花园的时候,直接就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了。
闻人斯于带着沈萧游到岸边,将头露出水面狠狠的吸一口气,直接将身体用力的贴覆上岸壁,“萧,咱们今天真的有精彩的游戏了。”
“水里有什么?!”沈萧狠狠的呼吸着,胸腔因为长时间的憋气带着微微的刺痛!
“你猜。”男人的呼吸沉重不已,“萧,下水!”闻人斯于拉着沈萧又沉下了水,头上再次响起了枪声!
将沈萧拉沉下去,闻人斯于开始脱自己的衣服,脱完了又脱沈萧的,沈萧没有说话,他知道他们现在一定遇上了见鬼的麻烦,大麻烦!

第一零八章 前有狼后有虎
闻人斯于用沈萧的外套将两人的手腕绑在了一起,然后凝神静气的专注着注意着,他在在黑暗中拨弄着腕表,水底没待上一分钟,闻人斯于再次带着沈萧玩命儿划水了!
沈萧只觉得憋火!
水里憋气本来就够难受了,可是这见鬼的,水里有东西在追,追他们的是啥玩意儿,他甚至都不敢分神去想,头上那噼里啪啦的枪声一直持续着,就没停过!上面上不去,水里不安生!前有狼后虎,这叫什么破事儿啊?!
他刚刚到底是哪根弦搭错了,会蠢得跑来找这个混蛋?!他自己都一伤残人士,居然脑子一热,还来凑这种热闹!而且可笑的是,他完全给这个男人帮了倒忙!
不知道过了多久,沈萧终于碰触到了除了水之外的东西——泥!但是碰触到之后,男人没做停留,带着沈萧靠着岸壁向前移动着,最后他停住了,然后沈萧感觉到了男人带着他向一处狭窄的地方钻了进去,身边还是水,他憋着最后吸到肺里的气,不敢松开,只得乖乖的跟着男人向前游动!
他们刚刚钻进去,后面跟上来的东西就猛然撞了上来!那种跟着脚后跟儿的速度!但是那位置游动窄,那东西没有卡进来,但是就在外面疯狂的撞着,一声一声的闷响着,听着有点渗人但是更多的是劫后余生的庆幸!
沈萧突然有点猜到那是什么东西,但是他没办法去想!他只想离那玩意儿越远越好!
前面的男人速度明显的慢了下来,沈萧的只觉得他好像在水里转了很久很久,久到他已经快要脱力了!
当他快要受不住张嘴的前一刻,他的头终于出了水面,沈萧仰着头,狠狠的呼吸着,从来没觉得空气这样稀罕过。
“……萧,前面去。”闻人斯于难得的气虚。
“这是……什么地方?”呼吸了两口,但是沈萧还是喘,这种感觉跟游泳池里的相差得太远了!这是搏命,那只是消遣而已!
“看看去……”
沈萧拖着发软的脚,跟着男人向前走去,水渐渐的浅了,脚下的泥又稀又软,他们深一脚浅一脚的向着前面摸去,水越来越浅,但是空间也越来越小了,等他们完全的离开水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蹲着了。
“老婆……前面没路了……”闻人斯于在前面带着沈萧走,刚离开水,不到五米的样子,他停了下来,因为前面没路了!而且一片漆黑!
“这是什么地方?”沈萧猫着腰屈着身,有些难受!
“不知道,……有点像排水道,这里有道铁栏。”闻人斯于试了试铁栏的坚硬度,“打不开,应该是锈了。”
“我们是不是暂时走不了了?”
“看样子是这样。”
听到闻人斯于的话,沈萧一屁股坐了下去,他的体力消耗得严重,加上这段时间一直在养伤,这男人完全把他当重伤病号对待,下个地上个厕所都是被抱着,枪战、奔跑、游泳,已经耗尽了他身上为数不多的力气,现在他是一根手指都不想动了!
“什么味道……”沈萧闭着眼,突然嗅到一股腥甜的气息。
“血啊……”男人轻叹着,带着气虚。
“你受伤了?!”沈萧一个激灵,猛然坐直了身体,然后他可怜的脑袋华丽丽的撞上了这窄洞口的顶!痛楚袭上来,沈萧捂着脑袋闷哼了一声!
闻人斯于将沈萧的脑袋落下放在肩上,粗鲁的揉了两下,“别在给你这脑袋找事儿吧!眼看着就要好了,要是再撞出点问题,你就准备当一辈子的瞎子,被我照顾一辈子吧!”男人没好气的低叹着,带着笑意,“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你的反应。”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