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1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是。”
“美洲那边的情况怎么样?”闻人斯于端起桌上的咖啡杯浅酌了一口,侧头目光直直打量着卧室的门,看了一眼又转回了头。
“一切都在莫先生的掌握中。”东盟向来让人省心。
“传达下去,让他们都通通滚回去把自己的地盘守好,这段时间要是被人浑水摸鱼了,自己看着办。”最近有些人过的有些舒坦了,他不爽,他们凭什么过得那么爽?
司徒晟点头,“是,属下会马上传达下去。”
闻人斯于摸了摸下巴,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没什么要说的了,他可以闪人了。
司徒晟恭敬的颔首,悄声离开了公寓。
闻人斯于也没有进屋,司徒晟走了,他就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微微沉思,直到门铃响起。
起身打开门,果然不出意外是沈中将,只是意外的他身边那个连体婴小祖宗不在。
“大哥。”闻人斯于淡淡的向着沈浪点了点头,“进来坐么?”
“兄弟,我都走到家门口了,怎么着你不打算让我进屋啊?”对于这个没有多少诚意准备请他进去的家伙,沈浪有些哭笑不得。
“如果大哥只是来确认我有没有和萧对殴,我可以很诚实的告诉你,没有。”闻人斯于也不打太极,很直白的告诉这个来视察工作的老兄他们两口子没有掐起来,他的工作很简单,已经完成了,他也可以走人了,自己也不想招待了。
沈浪差点一个踉跄摔下去,“靠,你用得着这么直接么?”
“大哥不是为这个来的么?”
沈浪耸耸肩,“没掐起来就好,他们有点担心老六会二度进医院,你也别在意,纯粹是老六看上去当小媳妇儿的可能性太大了。”小媳妇儿才会挨揍啊。
“大哥,我不会打老婆。”闻人斯于十分肯定的告诉沈中将,他就算混黑道他也有品,再黑也不会动手打老婆。
“这就对了,老婆是来疼的,不是用来练手的。”
“他把我气得想杀人的时候我都没有想过动他一根汗毛。”闻人斯于看着沈浪,突然有些挫败的耸耸肩,“进来坐坐?”
“交流交流?”沈浪看着男人突然转变的态势,挑眉询问。
“大哥不介意跟我交流交流?”好吧,他确实需要找个人交流交流。
沈浪点点头,“给我杯热水再跟我交流,成么?”进屋脱下身上的衣服,沈浪打了一个喷嚏,这鬼天气,实在是太他妈的冷了。
闻人斯于二话不说转身去厨房给沈浪拿水。

第二三七章 老婆不好哄啊
“老六呢?睡了?”沈浪接过闻人斯于手上的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狠狠的灌了一口冒着热气的水,才发现这屋子很安静。
“嗯。”闻人斯于点头,刚刚去给沈浪拿水的时候就看见床上的人闭着眼睡着了。
“听说你们两口子今早在医院掐起来了?”沈浪承袭了军人的直爽,一句话就直奔主题,拐弯抹角直接省了。
闻人斯于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大哥想严重了,我们只是有点意见相左。”掐起来?用不用再夸张一点?以他的身手要是真有什么,至于用上这个所谓的‘掐’么,女人撒泼才用掐。
“是啊,意见相左,直接左到动家伙?”要是再严重一点是不是就要给这两个幼稚的家伙准备棺材准备墓地了啊?
闻人斯于摊摊手,“有些问题,需要强硬手段。”
沈浪差点被水呛到,“两口子之间也需要这样强硬?”两口子啊,他们是两口子啊,不是仇人不是道上喊打喊杀的抢地盘对手,至于么?
“大哥,每个人有每个人处理问题的方式。”
沈浪狂汗了一把,“我跟你大嫂结婚三年多,连拳头都没用过一次。”人后,沈中将很享受自家小祖宗大嫂这个称呼,享受到放任家里所有人背地称呼不算,自己也一样使用。
闻人斯于怪异的看了一眼沈中将,“我说了我不打老婆。”说得他跟个人渣似的,他说了他不打老婆,不动粗,只是他们之间的处理方式特殊了一点而已。
“不动拳头也不该直接动上了膛的家伙吧?走火的后果可不是一只拳头的威力可以比拟的。”是啊,不动拳头,只是动比拳头更彪悍的玩意儿。
这人身上随时都持有枪械他不奇怪,可是有必要备来给两口子吵架的时候当道具么?
闻人斯于耸耸肩,“那么,大哥介不介意给点意见,我该怎么跟他沟通?”好吧,你说我的手段方式不行,那好啊,你是过来人,你给个意见我参考参考。
“两口子有什么好好说,有什么问题不能沟通的?”沈中将一副老人家的端正态度。
“他很固执,主观意识强大,口才更是一等一的强,他认定的问题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好说好商量。”
沈中将张张嘴,哑了。
他家那个小祖宗很多时候都不能沟通,更不要说沈萧那个铁嘴流氓了……
“老婆不好哄。”半晌,沈中将感慨万分的崩了一句兄弟两的心声出来。
“同感。”
要说这话,真的说到教父的心窝子里去了,老婆不好哄!老婆真他娘的不好哄啊!沈中将家里那位不好哄,是句正儿八经的老实话,教父家里这位比上唐小祖宗更甚!
唐慕性格不好,胡搅蛮缠立场不坚定也就出了车祸那时候,可是铁嘴流氓这是一开始到现在都谈婚论嫁了,立场还是不坚定,不坚定就算了,还一再当缩头的那啥那啥。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沈中将忍不住八卦了一下,“你们今天因为什么搞到抄家伙?”
闻人斯于淡淡的看着沈中将,不答反问了一句,“听说大嫂在遇到大哥之前,是直的?”
沈浪眨眨眼,然后镇定的放下手里的杯子,“不要告诉我,你们俩都到这份儿上了,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是,那他真的要质疑这个家伙关于那个教父的身份是不是冒牌货了!
“不是,我是想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直的,所以不管遇上什么问题,他们都习惯性的退缩。”
“你一开始就是弯的?”
“不知道。”他没有为任何人动过感情,他怎么知道他是不是一开始就是弯的?
“沈萧真是你第一次?”沈浪半信半疑,对于这个问题,虽然外面传言满天飞,不过他还是需要找他这个权威确认一下。
闻人斯于大大方方的点头,“第一次。”
沈浪点点头,“兄弟,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直的一遇上问题就习惯性的退缩,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男人遇上爱情,特别是这样方式中的爱情,一旦全心全意投入他们比女人还容易担惊受怕,还容易缺失信心。”
沈萧不知道沈中将什么时候来的,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走的,家里的床比医院的床不知道舒服了多少,明明无所事事的躺在床上除了睡觉还是睡觉,精神百倍的,可是躺着一会儿他还是睡着了,错过了沈中将过来,也错过了两个男人的交流座谈会议内容。
醒的时候,窗外都暗下去了,房间里留着浅浅的灯光,耳边一窜一窜键盘敲击声,他刚睁眼,背对着他坐的男人就像背后长了眼睛一样,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转过身看着他。
“醒了?饿么?”
男人转身背着屏幕上的光线,有些看不清他脸上的神色,声音轻轻的,夹杂着他熟悉的温柔,好像之前冷战不跟他讲话是他的错觉,晃过眼就不见了。
沈萧摇摇头,撑着稍稍蹭着背想靠起来一点,“大哥来过了?”
闻人斯于起身离开了电脑前的椅子过来,坐在床边扶着他的背,帮他避过腰肢着力,稍稍靠起来了一点,“嗯。”
嗯了一声之后就没有下文了,沈萧对于这样有些冷淡的氛围有些不习惯,但是也倔着没有开口,今天这事儿,并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他不想开口道歉也不会服软。
把他放好之后,男人起身离开了床沿出了门。
沈萧皱皱眉,看来这家伙也是准备抗战到底了?撇撇嘴,沈萧冷冷的扯了一下嘴角,那就抗战到底,看谁的耐力更好!
一会儿,男人转身回来了,手上拿着热腾腾的食物,打开房间里的大灯,安静的坐在床边,给沈萧喂饭。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