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4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滚!”恶声甩了一个字给闻人斯于,沈萧大力的将自己砸回床上!然后就是他抑制不住的痛楚闷哼!
闻人斯于赶紧欺上去,“砸疼了?!”看着那力道都觉得疼!这人气毒了吧?
抱着脑袋,沈萧心里那个熊熊大火啊,真想把这架飞机给燎了算了!操蛋!他怎么就会碰上这一摞一摞的破事儿?!
唐慕!你个王八蛋!这事儿你混蛋要负一半责任!老子给你记着了!等老子哪天空了慢慢找你算!
远在中国的唐慕无预警的打了一个喷嚏!
“怎么了?空调凉了吗?”唐小祖宗一个喷嚏,沈中将立刻激动了!
“有人骂我。”皱皱鼻子,唐慕懒洋洋的告诉他家男人,他被人问候了!
“谁又被你祸害了?”沈中将一听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对于他家这小祖宗被问候一事,一准儿没可能是别人主动找茬儿!一般都是这祖宗先把坏事干了,先把茬儿给找了!
“最近除了你还真没有祸害谁。”唐大少爷将他把沈家铁嘴流氓逼得远避国外这事儿完全忘到了后脑根儿!
“祖宗……”
“不来了!腰要断了!”听见男人这低哑暗沉带着暗示的嗓音,刚还懒洋洋的唐小祖宗一脸凶狠的瞪着自家男人!
“腰要断了?那给我揉揉?”说着就伸爪探去。
“滚蛋!用不着!老子自己知道揉!”他揉?那他只会再死一次!
“你歇着,为夫代劳……”
“滚……”
“祖宗,就在你身上滚吧!其他的地儿就免了吧!”
“流氓……”
“好!我是流氓,来!祖宗,流氓给你揉腰。”那揉着揉着就下滑的手是唐小祖宗控制不了滴!
“沈浪,你这个色胚——”
那两口子腻腻歪歪,这两口子相比这待遇就差远了!
“闻人斯于!你怎么不去死?!”这段时间窝着的火,一股脑的开始倾泻狂到!
“好!我去死!你别砸脑袋了。”
“操蛋!你才砸脑袋!”
“好!好!我砸!我砸脑袋。好了!别激动了!”
“滚蛋!滚!”
在七千米的高空机舱内,随行的人员第一次听见老板的那位亲密爱人发出这样高分贝的声音!然后他们向来优雅高贵,绅士的老板还一个劲儿的安抚!
听到这样的声音,怪异的是个个都面露惊恐的喜色!
原来他们未来地的老板娘还是个彪悍的主儿啊!果然,能驯服他们老板这样的人,不是什么普通的角色啊!未来他们老板的生活应该是火热得像撒哈拉沙漠一样吧?

第六十四章 公爵
离家十五年,这是闻人斯于第一次踏上家族这座古老的城堡,依旧是记忆中样子,像个不可一世的绅士,高傲而冷漠!优雅却丝毫没有人情味,更没有他想要的自由……
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堆积着,明明一大堆的人,却安静得冷然。
私人飞机在城堡宽大的停机坪上降落,闻人斯于的嘴角扬起一抹深意盎然的笑:“萧,这是我的家,但是相信我,我不会留你在这里当公爵夫人的!”为了自由,奋起努力吧!只要别被困在这里享受一辈子贵族公爵的生活,什么都是美好的!
公爵?!这个男人是公爵?!贵族?!
用没有焦距的眼上上下下的扫了两眼这个身高差点两米的男人,沈萧的神色深邃嘲讽。
怪不得这个男人的行为举止都不像一般富贵人家,行为习惯更是挑剔得令人发指!至于这个男人的品味,那就更不用说了!原来根其原因,是出在这里!
沈萧冷哼一声,原来还是个公爵,就是这修养跟这公爵俩字不沾边儿!
“你只要当我老婆就够了,至于这个见鬼的公爵夫人就免了吧!”待在这个冷漠的地方,也就他家老头儿能扛得住,没被侵蚀,不但没被侵蚀还把他家那个公爵母亲给同化了,就是才干到半路,还要努力!
沈萧在飞机上把脑袋砸痛了!受够了那洋罪,死也不动脑袋的主意了!
听到那啥老婆啊、公爵夫人什么的,他就当屁放了!火又怎么样?气又怎么样?你就是跳起来咬他两口,他照样不痛不痒!这个男人的定力是他见过的最狠的!他的修养看来是注重了这反面的专攻!管你怎么折腾,他就是不上火不来气,火也白火!
克制现在是他跟这个男人相处的第一原则!管他放屁放火,就是不甩!不甩还是不甩!
“来吧!我们到了。”瞄了瞄外面的阵仗,闻人斯于笑意渐起,可是那笑意带着怎样的不怀好意,大概他自己最清楚!看不到这男人的恶意笑意,但是男人的语气让沈萧微微皱眉。
“小心脚下。”扶着沈萧,轻声的提醒他注意脚下的阶梯。
沈萧的眼睛还只能看见些许的光,根本就不能视物,在庄园的时候,他就没有下过地,这第一次脚踏实地的感觉相当差劲!
刚下了两阶,脚踩偏了,要不是闻人斯于抓的快,估计他已经从这梯子上一头栽下去了!
“哗——小心!”站在底下的闻人灏大喝一声!
其他人也被吓了一跳,只有为首的老者微微皱眉……
“小心!”将人抓回,闻人斯于直接将他打横抱起来:“我抱你下去。”
“我自己长脚了!”沈萧不咸不淡的推拒。
“我想抱。”
沈萧不说了。
将沈萧抱下阶梯,放在轮椅上,闻人斯于才转身向着老者微微颔首:“祖父!”
不等老者回应,闻人斯于直接上前给了闻人灏一个拥抱:“父亲,我们回来了!”
闻人灏一脸惊讶,这是中什么大奖了?!
这小子的态度——
凯特?菲儿?克劳伦斯一脸嫉妒不满!这个混小子!顺着他的意思,他就能对你好到天上去!跟他反着来,他就直接来个不理!
“母亲,我们回来了!”
他说我们,而不是我……目光微微一闪,凯特直接将目光转向轮椅上那个安静淡定的东方男人,带着探究!探究这个不算初次见面,却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到底是怎样将她这个自私无情的儿子套牢的!
“萧!这是我的祖父——威廉?克劳伦斯。”回到沈萧身边,闻人斯于微微弯腰对着沈萧介绍他面前的老者。
沈萧淡淡的点了点头,没打算开口打招呼。
老者用力的抿着唇,看上去冷漠而固执:“我以为你已经忘了这是你的家了!蓝依!”漠视孙子的话,老者看也不看轮椅上沈萧,径直指责道。
“抱歉,祖父!出了点事耽搁了回家的时间,我并没有不遵守约定!”
“是吗?你确定你是遵守了约定吗?”老者冷冷的说道,眼睛直直的望着眼前这十年不见的孙子!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那么,关于这个能给我一个解释吗?”指着轮椅上的沈萧,老者的眼中满满的轻视和冷嘲!
“当然!祖父,这是我的爱人!”
他轻轻的一句话,不吝于平地一声雷!

第六十五章 真是利用?
“爱人?一个男人?还是一个瞎子?”说到正题上,老者眼中的轻视更甚!一个男人就够难容忍了!居然还是一个瞎子!这样的人,到底有什么魅力,可以迷惑这个出生就没有带着那所谓叫感情这东西的家伙?!
“祖父,我的爱人不一定非要是女人,只要我爱他,这就足够了。”闻人斯于淡淡的叙述,“而且,祖父好像理解错了一件事,我的爱人不是瞎子,他出了意外,暂时失明。”
“蓝依,胡闹差不多就收敛一下吧!”老者嘲讽了看了一眼轮椅上的沈萧道。
“抱歉,祖父,我向来不胡闹。”
“是吗?你觉得你能跟一个男人在一起一辈子吗?还是你觉得女王陛下会同意你因为一个男人而取消她亲自给你订下的婚事?”老者嗤之以鼻!天真!三十岁的男人居然还这样幼稚!
沈萧从一开始,从这个男人莫名黏上他开始,就隐隐发现这事情说不上来的怪异!这个男人从一开始就热衷得不大正常,这个男人虽然带着笑,可是他却从头到尾都没有感受到这个男人眼底的温度!冰冷得就像机械一般!那浑身的气息明明就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