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1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出了什么事儿?什么帮不上?”萧雨被沈萧的反应吓到了,这个孩子是她看着长大,性格坚韧,魄力十足,血性彪悍,十足十的纯爷们儿,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儿,居然会让他露出这样的神色?
“一个多小时之前……他的父母飞机失事——”沈萧以掌抵额,在萧雨的惊呼声中说完最后一句,“双双遇难!”
萧雨惊愕得瞪圆了眼,“怎、怎么……怎么会——”
男人的平静让沈萧心如刀绞,那对父子,看上去感情淡然不睦,其实感情深厚,那个男人明明浑身上下都是他父亲的影子,只是他自己没有发现而已……这猝然的离世,一定会唤起隐藏在那句‘闻人先生’下的,实实在在存在的情感。
唤起了,他到底要怎么去面对?
“那他、那他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么?”这样的事儿,自己一个人去独自面对,需要多大的毅力?
沈萧苦笑着摇头,“他不要我一起面对……”
萧雨拧眉,“他不像不能面对外人眼光的那种人。”那眉眼间全是温柔爱意的神色是骗不了人的,如果感情事认真,对于他那种人根本就不存在什么不能面对吧?
“他不是不能面对外人的眼光,他只是不想让我面对,至少以我现在这样子他不想。”他不愿让他面对外人的有色眼光,不愿让他面对有可能会有的血腥的另一面。
飞机失事,出了意外,还有另外一个可能,人为的意外……

第二四二章  如果这是一场见鬼的误会
沈浪一接到电话,放下手里的事儿立刻驱车从部队赶了回来,一进屋唐慕早已经到了。
边走边脱身上的外套,“到底怎么回事儿?”
唐慕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沈萧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神色看上去肃穆庄重。
没有得到沈萧的回答,沈浪转头对上一边的母亲,“妈,到底怎么回事儿?”
萧雨眼眶有些微红,“闻人父母出事了,他已经赶回英国去处理了……”
沈浪拧着眉直到唐慕身边坐下,“什么时候的事儿?消息确切么?”军人出身的沈浪,有着超乎常人的冷静。
“今早上的事儿,消息是闻人的总管传达的,应该确切。”唐慕也难得严肃。
“先别着急,毕竟不是亲临现场,得到的消息也不是第一手,具体的情况也不是很清楚,先等闻人回英国有确切消息再说吧。”
萧雨一听儿子的分析也连连点头,“对对,现在也只是得到消息说是闻人夫妇出了事,阴错阳差的情况也可能会发生啊,老六,你先别急,先等闻人回去之后,有确切消息之后再说吧。”
“老六,别想太多,不是亲眼见证,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沈萧点点头,“我到真希望这只是一场见鬼的误会!”不管什么都好,就算是重伤致残都可以,只要不是死亡,只要不是死亡——
“我们都希望!”
沈萧深吸一口气,转头对着沈浪沉声道,“大哥,我还有多久才能坐起来?”
沈浪摇摇头,“老六,这个不能急,腰椎骨折不比一般,不管你现在有多急,你也不能拿你下半辈子的行动开玩笑。”
知道他现在问这个是因为什么,“如果这件事是真的,不管你现在能不能坐起来站起来都改变不了事实。”
唐慕微微皱眉,这个男人这时候理智得有点过头了。
沈萧摇头,“我现在想要坐起来站起来,并不是想去改变那个‘如果是真的事实’,我只是想待在他的身边,就算我改变不了什么,我也想在他身边,越近越好。”
这一次,如果可以,他不会答应让他一个人,上次的事情他可以不管,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可是他现在这样子,他真的没办法强迫他带着他……
沈浪看着沈萧,再没办法反驳一句,他也刻骨铭心的爱过,知道那感觉切身了是一种什么感受,身在其中,就算你是块儿木头,也不能做到冷静理智……
“你想坐起来这要看你的恢复情况,你去复查医生怎么说的?”
“我不知道,是他在跟医生交涉。”
“那人自己感觉怎么样?能使力么?自己翻身有没有问题?”
“还好,我自己可以翻身,使力也行,只是不敢太过用力。”
沈浪闻言,起身去查看一下沈萧的腰,查完沈浪摇摇头,“需要去医院做个具体的检查才能知道恢复的情况,起吧,我送你去。”
“好。”
“我跟你们一起去吧。”萧雨先沈浪一步过去,给沈萧穿上鞋。
“不用了,伯母,我和大哥去就行了。”沈萧脸色难看,有些牵强的对着萧雨笑了笑,因为那个男人,那对原本跟他毫无关系的夫妻的事故,让沈萧的情绪差不多也快到了一个顶点。
“那好,有什么给我打个电话。”
“嗯。”
沈浪弯腰把沈萧从沙发上抱起来,“小祖宗,你帮着开一下车。”
闻人斯于的专属私人机上,闻人斯于端坐着差不多都快成了一尊石像,知道司徒晟给他拿来事故报告。
“主上,报告出来了。”
闻人斯于伸手接过司徒晟递上的报告,定了定神,看着手里的报告,足足看了两分钟之后,那准备翻开文件的修长手指都没能动一下。
司徒晟看着他迟迟没有打开手里的报告,刚准备开口给他复述文件中的内容,就被闻人斯于伸手制止了,挥挥手,挥退司徒晟,闻人斯于看着手里的那份报告,看得目光都冷了都没能打开看一眼。
一直到到达伦敦,飞机着陆,闻人斯于始终没有打开手里那份报告。
为了节约时间,回到英国闻人斯于直接奔皇家医院去。
皇家医院的天台停机坪上,莫东署和李斯特早已经等在了那里,看见率先下机的闻人斯于,致颔首,“主上。”
闻人斯于手里握着那份报告,看着莫东署和李斯特淡淡的点了点头,“他们在哪里?”
“先生和夫人在停尸房,威廉老公爵一直在等您。”
闻人斯于听到太平间的时候,瞳孔明显缩了一下,微微垂下眼,再抬起的时候,面无表情的抬脚向着天台门走去,步伐坚定,背脊紧绷……
烈少严和司徒晟抬眸与莫东署和李斯特对视一眼,默契十足的都没有开口,抬脚跟上前面率先离开的闻人斯于。
电梯直达停尸房楼层,电梯门开的那一瞬,迎面扑来的气息带着浸骨的凉意,那是死亡的气息,他们这种整天打滚在枪口刀刃上的人,都忍不住微微皱了皱眉,果然意义不一样,死亡的概念也完全不一样……
走廊的尽头,闻人斯于停下了脚步,看着那扇门,他面色沉静,然后伸手推开门,踏步进去,反手关上门,把身后的一干人都留在了门外。
李斯特看着那紧闭上的门,转头看着烈少严,“让他一个人待在里面行吗?”
烈少严皱着眉,目光也落在那扇门上,微微叹息,“让他一个人待一会儿吧,他现在需要的人不是我们。”
“如果……沈萧在的话就好了。”李斯特摇摇头,他们对他来说是朋友是伙伴是兄弟,而这时候他需要的不是朋友不是伙伴也不是兄弟。
他现在需要的是沈萧,但是他把他留在了中国……
“是啊,如果这时候沈萧在的话就好了。”这个时候,他唯一不会拒绝的人就是沈萧了。
那个男人坚毅傲然,就算拒绝掉全世界,他也不会接受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给于的帮助,除了那个人……
“我以为他会把沈萧带过来。”莫东署摇产学研,他以为这个时候,他会让那个人跟着他,而不是把沈萧独自留下,他自己一个人来面对。
“他有他自己的考量。”
“媒体那边处理好了么?”
“处理好了,已经以克劳伦斯家族的名义对外宣称,不会接受任何媒体任何方式的报道。”这是先礼后兵,他们虽然不是什么文明人,但是这一次也算是破例了,先把招呼打在这里,要是不识趣,那么后面他们也不会介意动粗。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