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6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小大头的大方让沈家一群人都很无语!这个小丫头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她不是不准人叫小米汤这名儿么?这会儿居然主动让这个才刚刚见面的家伙这样子称呼?
沈萧也很无语,这男人什么时候也这么大方了?
“好。”
沈萧向着,气氛还不错,至少在小丫头下一句出口之前,他真的是这样想的。
小丫头下一句一出,雷趴下了一片,“蓝依哥哥,你真的是六哥的老婆么?就像慕哥哥是大哥的老婆一样么?”
沈萧眨眨眼,有点无辜,这话是谁告诉她的?
唐慕黑了脸,非常冒火,这话是谁告诉她的?
沈家人都很黑线,无敌傻眼,这话是谁告诉她的?
闻人斯于挑挑眉,“小米汤喜欢我做你六哥的老婆么?”
倒……
这男人呢还来劲儿了?!
“喜欢啊!蓝依哥哥你做六哥的老婆吧!就像大哥和慕哥哥一样,不过我可以叫你六嫂么?慕哥哥不喜欢我脚他大嫂,我很想叫他大嫂的,可是他很不喜欢。”
唐慕和沈浪差点没憋死!老天啊,小丫头片子,你知不知道你在对谁说这话啊?!
六嫂?!神啊!极道教父被一小丫头叫六嫂?!天雷滚滚大概就是形容这个的吧?
沈萧伸手捂着脑袋,这事儿真不是他只是的……
“风丫头,我们要谈事情,你去一边玩。”沈老六指着自家那个宝贝闺女,彻底无语了。
“哦……”小丫头也不胡搅蛮缠,自家老爸一发话,立马儿的点头下地闪人。
这个意外的小插曲将议事厅的分为全搅合没了,老爷子清清嗓子,开始了正题,“咳咳,蓝依先生是吧?”
闻人斯于转头对着老爷子噙着淡淡的社交微笑,“爷爷,您直接叫我蓝依就好。”
“蓝依,我想知道你对我们家这小子是认真的么?”老爷子从善如流的顺着改了口。
“当然,爷爷,这种事情我们不可能拿来开玩笑。”他要不是认真的,他上这来干嘛来的?
老爷子点点头,认真的么?最好是认真的,要不然先胖揍一顿,直接扫出去,“我听沈萧说,你们准备结婚?”

第一九三章 老首长说,我还没考虑好
沈老爷子大概不知道所谓的胖揍一顿,那真的不太靠谱,不但不靠谱,还是一个不能完成的高难度活儿!手电不说这家伙是认了一百二十个真要结婚,就算他没认真,想要揍他,如果不玩儿群殴的话,沈家不管出哪一位主儿都撂不翻这个男人。
“是的,我们准备结婚。”他求了多久才求到这个家伙点头啊,他杀了才说着玩儿。
“考虑清楚了么?”
闻人斯于起身对着沈老爷子郑重的再次鞠躬,“是的,爷爷,我考虑清楚了。”考虑的不能再考虑了!如果可以,现在他就想把这家伙打包回家,一辈子藏着!
老爷子点点头,“我还没有考虑好。”
噗——
沈家人全都被惊撸了一把!
什么状况?还没说两句啊,怎么就上大餐了?
沈浪和唐慕也惊讶的对望了一眼,老爷子这事——
这前后的态度怎么差这么多呢?沈中将当时差点没被强压着带人回家上礼堂,流氓这次是带了人回来碰一鼻子灰?
沈萧也诧异,这不是还不知道这家伙的身份么?怎么就……
闻人斯于淡定得有点狠,好像他早就已经意料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脸上那浅淡的笑意都没有一丝的变化,“我理解。”
心理素质不错!
沈家人齐刷刷的向着那中间地带的男人扫过去,差点没给那家伙竖大拇指了。
老爷子看了闻人斯于一眼,眼神波澜不惊下却隐隐有着赞赏,“家里还有些什么人?”
沈家人从刚刚老爷子那具“我还没有考虑好”就知道,今儿这事儿不会就这么轻易就算完,所以都聪明的选边儿上靠,免得血溅到自己身上,所以在听到这种查户口的话,对自家亲爹性格摸索了几十年的沈家二代将军都有点木,看这意思还是有商量的余地?
对老爷子性格摸得不够的沈家三代就有点摸不着头脑了,老首长一般这口气不就是代表,这事儿有麻烦了么?怎么着一转头又查上户口了?
这到底是唱哪出啊这?
沈萧暗自摇摇头,看来他的预感真没错,这男人是个麻烦的综合体!一样的性质,老大就顺顺当当,搁在他身上这第一关就给晾上了。
“父母和外祖父。”男人言语精简,直接捡点上的说,多余的其他人提都没有提的想法。
“我听老六说你的副业是赚钱,主业是当流氓,我的理解能力有限,不大能理解这话的具体意思,想征询一下,你的具体职业。”见着正主儿了,这茬儿他真的特别想弄清楚。
闻言,闻人斯于侧头带着无奈却又宠溺的眼神瞪了沈萧一眼,这家伙!他要不要这样不加修饰的给他家八九十岁的老头儿捅破事儿?
沈萧不甘示弱的回了他一眼,他说实话怎么了?他从小到大,到现在的职业都要求他做一个诚实的人。更何况这事儿他从头到脚就没有想过瞒着大院的人,从一开始就从来没有产生过这意识,要不然当时他不会那般纠结男人的身份,随便对家人扯一个假身份证就完了,还用得着纠结么?
不管他爱的人是男是女,是流氓还是总统,对家人他不会做一点隐瞒。因为他不会做纸包不住火的蠢事,老爷子教的,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诚实是做人的第一守则!(在英国打那场官司自动除外)
男人眉一挑,那我说了?
沈萧回挑,随你便。
看见那两个家伙如若无人的眉目传情,沈家人都大叹这世风日下啊!这两个男人当中玩儿这种亲密也不觉得闪眼,人家沈墨跟他媳妇儿这男女都还会害臊呢!
很明显,这时候,沈中将和唐小祖宗那俩先例直接给漠视了个彻底。
唐慕摇摇头,感叹了个彻底,这男人这模样真的让他这个接触过的人大感无所适从!
其实真正算来,他跟这个男人真的接触的不多,碰面虽然还是有些次数,但是根本就谈不上什么交情,男人给他的映像,是那种典型的英国性格,举止高贵优雅,言谈风度翩翩,喜怒无形于色,疏离而淡漠,他的身边就像挖了一条鸿沟,无人能接近,跟他的身份相当的成正比。
这个传言中什么都谈却唯独不谈感情的男人是个真正无情无心的主儿,你不惹他不挡他道儿,他不一定会惹你,但是你敢摸他一根毛,他立马儿就能让你全身上下找不到一根毛!这男人不是好人,不是善茬儿,这绝对的毋庸置疑!
但是眼前这个一脸无奈却宠溺的男人,真的是哪个横行整个极道界的教父么?
沈萧这家伙到底哪里吸引了这个传奇教父?居然能让这什么都谈就是不谈感情的男人露出这样的表情?不但如此,还让这个男人心甘情愿的踏进婚姻的坟墓?
教父现在是没空来给他这老婆娘家的大嫂解惑,因为他现在要先给沈家老首长解惑解惑这主业当流氓,副业赚钱的具体意思。
“爷爷,抱歉,萧调皮了。”男人开口的第一句,差点没把全场的人给雷翻!
众人集体扶下吧!额滴神!他们这坐了一打有资格说话的主儿,为什么这台词会被他给抢了?
沈萧黑脸,靠!这混蛋!他再这档口抽什么风啊他?!
沈浪眨眨眼,转眼看着自家媳妇儿,竖了竖大姆指,牛!这教父真不是盖的!真牛!
老爷子也是被雷到的人员之一,他这当爷爷的都没说这话,倒先给这男人说了?!没等他接话,闻人斯于开始了解惑的正题。
“是这样的,我多年前离开了家族自己创业,跟父母约定满三十岁的时候就回家集成家族的事业,因为家族的事业在前不久才刚刚接手,重心几乎都还在我自己的事业上,所以才会有萧所说的副业是赚钱。”
他的副业是赚钱,但是他的主业也不至于被划到当流氓那行当吧?
沈家人点点头,哦,原来所谓的主副职业是这样。但是他好像还有什么重点忘了吧?
“你家族的事业是从事的哪一方面呢?”查户口查户口,肯定是要认认真真,犄角旮旯里都不放过。
沈萧耸耸肩,得!他这待遇比不上那两口子!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