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7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你不是一人力挑我家的将军去了么?没结果?”
“他们没说让我收拾收拾滚蛋,也没说同意把你嫁给我,这是不是没说?”
沈萧甩开男人,“嫁你大爷嫁!想要跟老子结婚,除了你嫁到沈家来,一切免谈!”得寸进尺是这男人的性格吧!
男人也不恼,微微垂头靠近沈萧的耳边,“有什么关系呢?反正在床上你是我老婆。”
“流氓!”这个混蛋现在直接晋升超级流氓了!
“如果你非要要我嫁到你家来才同意结婚,也不是不行,我这流氓是混黑道的,绝不会让自己吃亏,讨债什么的绝不手软。”
“靠!”
“萧,你可是文明人,讲粗话可不好。”
沈萧怒色一收,“你们真没谈出结果?”
“没有。”至少这明明白白的态度,那一票将军还真没有给一个。
“哼,原来你这被吹得神乎其神的极道教父也不怎么样。”
闻人斯于有些无奈,“萧,如果你不这么在意你的家人,不那么在意这个家,我有一万种可以马上搞定他们的方式,可是你想要这种结果么?”
沈萧呼吸抑制,伸手一把攥住男人的后颈拽下,“男人,虽然这是你自己缠上来的结果,但是我还是想说……谢谢。”
“不谢,老婆。”闻人斯于宠溺一笑,伸手直接把面前的人呢抱进怀里,“萧,谢谢你让我遇见了你。”
“不谢,男人。”伸手回抱男人,沈萧低低的回应。
沈老爷子精利的眸子紧紧的锁着这院中间那相拥着的两道身影,严重流转着不能琢磨的复杂神色。
他身后的沈家将军一样神色复杂的看着那两人,脑海中回荡着男人刚刚的那一席话……

第一九五章 氛围不高的沈家
沈家以往的饭桌都是热热闹闹的地儿,但是今天有点例外,原因就是这身份敏感到让人噎饭的极道教父。
沈家第一次坐桌分了一下纯爷们儿和女爷们儿。
沈家将军加上沈萧两口子沈浪两口子和老首长围了一张桌子,一桌清一色的纯爷们儿,氛围有点低,兴致也有点不高。安静安静的吃着饭,不知道是忌讳什么,没有过多的交谈。
唐慕进沈家三年多了,平时也不大回这边,同桌吃饭的顿数还是不少,但是这绝对是他在沈家吃得最压抑的一顿饭了。以前他就没有真正感受过这一门子将军真正搞气氛的时候,面瘫化石什么的都没见着,今儿算是补一这一课了。
他们压抑,可是不代表有人也会不自在。
沈萧看着身边安静优雅吃着饭的男人,开始有点佩服男人这不动如山的定力了。在这样的氛围下吃个饭,他这本地人都吃的胃痛,有点食难下咽的感觉,可是这个外来人口看上去不但没有吃的胃痛,还吃的挺香。
奇了!这家伙不是不大喜欢中餐么?今天怎么吃得这么香了?
“看着我吃能饱?”闻人斯于夹了一筷子青笋给沈萧,提醒他赶紧吃自己的饭。
沈大律师老脸一红,他哪里看他吃了?
老脸暗地红的不止他一个,因为在餐桌上关注这个焦点的人绝对不止他,只是他是明目张胆的看,其他人搞的地下活动而已。
所以教父一句话,所有人都被连带询问了。
沈老爷子不自在的轻咳了一声,端起饭碗,闷头开始吃饭。
“饭菜还合胃口么?”男人那轻松的一句话让桌上的气氛缓解了不少,沈二爷这个身为直系主角的,脸色还算温和的开了口。
男人抬头对着未来老丈人微微点头,“还好。”
“吃得惯么?”
“还好。”说不上喜欢也没有难以下咽,真的只能算还好。
“听说你认识小慕?”他们没有共同语言共同话题,除了闲扯,真的找不到其他说的,可是一句话不说,这又有点不符合待客之道,虽然这个客有点特别。
“生意上的交集,算是合作伙伴。”闻人斯于看了一眼唐慕。
“唰”——
沈家人的目光一下子聚了过去!他们之间有生意往来?
唐慕看着那个倒他老底的男人,有些无语,他就知道这茬儿会这样,“军火生意。”
沈家人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砍人抢地盘的生意就好!
唐慕自己另起炉灶做军火生意他们都是知道的,还知道他合股的公司生意做得挺大,都是玩枪玩弹,都知道沾上军火生意的都不可能说明面儿上跟地下完全不沾边,井水不犯河水在他们这一行是没什么可能的,这也无可厚非。
“闻人先生这枪法和身手应该不错吧?”
“伯父叫我蓝依就好,至于枪法和身手,还好。”
“咳咳咳——”沈萧突然猛地一下咳了起来。
还好?这男人是不是太谦虚了点……
闻人斯于立马放下筷子,侧身给沈萧顺背,“大哥,麻烦给我拿杯水,谢谢。”他抬头对着相邻而坐的沈浪毫不生分的开口。
被直接叫到头上的沈浪微微愣了一下,然后起身去给沈萧端了一杯水,递给闻人斯于,“这里。”
“谢谢大哥。”闻人斯于顺手接过直接抵到沈萧嘴边,“喝水。”
沈萧就着水杯,狠狠的灌了两口,终于缓了下去,抬眼就看见一屋子的人都目光烁烁的看着他们俩这亲密的姿态,沈萧发誓他还在自家老爸眼里看到了八卦的调侃。
沈萧那张脸,唰的一下红了个透,狠狠的白了男人一眼,这混蛋!都是他害的!
某个被瞪的男人丝毫就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他们是公开透明的关系,这样的举动也算不上什么震动性的事情吧?
教父大人在沈家的第一顿饭在毫无起伏波折轰动的情况下过了,虽然饭桌上的气氛有点冷清,但是这也总比拍桌黑脸好多了。
饭后,沈浪和唐慕本来打算回自己的小窝,老爷子一句话把两口子留了下来。
老爷子年纪大了,精神大不如前些年了,加上老伴儿去世之后,他更加孤寂了些,也不如以前那样跟家里的人折腾老半天,坐了一会儿就早早回房睡了。
其他人照例要闹一会儿才会回房间,但是今儿的情况有点特殊,那个新进成员态度虽然和善,可是那浑身都布满不善言谈的气场,直接影响了整个氛围。沈言几个年龄小的直接找了扑克出来玩儿双扣,不准备参合他们这怪异的场合。
“沈浪,今年你不回部队了么?”
沈浪摇摇头,“不回,我专门垒够假回来陪慕过年的。”他一年忙得跟陀螺一样,这大过年的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媳妇儿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
“那正好,这几天就住大院吧,家里人多热闹,小慕也别排斥,你们两口子一年也难得回来住两天。”沈大爷点点头,赶紧将这两口子留在家里,平时都忙,聚在一起的时间都不多。
“嗯。”唐慕点点头,目光转向那边安静坐着的两口子,嘴角浅浅的扬起了一个是有若无的弧度,今年赶他他都不会走,用不着强制。
闻人斯于眼中有些意味不明的东西,他淡淡的看着唐慕,带着莫测的笑意,唐慕刚点完头,一侧眼就看到男人嘴角那弧度,下意识的眨了眨眼,这家伙的洞穿力还是这么恐怖……
“蓝依,你有住所么?要是没的话留下来吧,人多热闹。”沈大爷问完自己的儿媳妇儿,沈二爷直接接上。
沈萧有些讶异的望着自家老爸,之前这态度不是不冷不热么?这是……
不止沈萧惊讶,沈家二代那几兄弟都有点惊讶,老二这是……
闻人斯于点点头,“暂时没有住所。”接下来的那句就是他不介意住在这里。
沈萧惊完那边又被这边的态度整愣了,这男人不是不大喜欢群居生活么?更何况还是他完全不熟,对他的存在还有排斥的群居……
“那就住在这里吧,正好马上要过年了,感受一下中国这个最重要的节日的氛围。”
“好的。”男人欣然点头。
沈二爷转头向着自家媳妇儿,“老婆,一会儿帮蓝依收拾一下客房。”
穆雪烟还没来得及点头,闻人斯于就礼貌的阻止了未来老丈人的举动。
“伯父不用麻烦,我跟萧一起住就好。”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