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还没达到,就只有请老板亲自上阵了!”李斯特耸耸肩!
“要不,把你的那支‘烈火’派出来再扫荡一次?”莫东署翻了个白眼!让老板亲自上阵?那未来的盟主夫人谁管?
“杀鸡还用牛刀?浪费是可耻的!东署!”
“东署,让你不要打他那支‘烈火’的主意,那是他‘老婆’!要藏私的!”烈少严耸耸肩取消道!
“光棍!咱们彼此彼此!什么时候,你也大方的把你那支‘特战’提出来溜溜?”
闻人斯于没有搭理这群家伙,径直抱着沈萧步向大门外的直升机!步伐急切!让跟在后面那几个人默契的挑眉对望,然后默契的跟上去!

第三十六章 给老子挖坟去!
“司徒,立刻让基地医疗部集体到庄园待命!”
在凌晨六点钟接到这怪异的命令,让向来对主子的命令没有疑问的完美总管微微愣了一下!
“是!主上!”即使满腹的疑问,司徒晟还是二话不说的执行命令!
等待主子挂断了电话,司徒晟立刻雷厉风行的通知了极道总盟的基地医疗部集体整装上庄园待命!
“司徒晟!别告诉我,是那个家伙要嗝屁了!”基地的御用医生,西蒙?威尔斯因为低血压,早上最痛苦的就是被人叫醒!特别是早到这种程度!那绝对足够这位爷掀房子了!
“西蒙先生可能要失望了,主上很好!”司徒晟面无表情的破灭这位大爷的美梦!
“卧槽!那是谁要死了?!尼他玛的说不出来个一二三四五来,老子剁了你!”男人暴跳如雷,直接在床上就蹦起来了!
“抱歉,西蒙先生,你剁了我也没用,这是主上的意思!”意思就是你要发飙直接去找本人,他只是一个传达命令的而已!有本事找老大去!
“那那个做死的混蛋,这大晚上是抽什么疯?!他脑子被门挤了吗?”一说起闻人斯于,西蒙?威尔斯的火更大!
“抱歉,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西蒙先生,主上说了,整个医疗部都上庄园待命,立刻!”
“操!他怎么不去死?!”
“这个问题,你可以亲自和主上讨论,对了,西蒙先生,现在是六点一刻,不是晚上了!”说完不理会男人抓狂的怒吼,司徒晟挂断电话!转身让庄园的仆人着手准备!迎接他们深更半夜不睡觉,瞎折腾的主上回来!
当闻人斯于的直升机出现在庄园上空的时候,包括那个抓狂的西蒙先生在内,整个基地医疗部,全部整装待命!
天色还没有完全亮开,天空看上去还恢蒙恢蒙的!
看着降落的直升机,人群中一个英俊的男人,一张脸冷得跟北极的冰块差不多!
直升机刚刚停稳,舱门就猛地一下被大力拉开,首先冲下来的居然是他们向来雷打不动的主子!
“西蒙!快点!他身上没有外伤,可是睁眼就吐,应该是伤到头部了!血压30!体温严重流失!快点!”闻人斯于抱着沈萧冲下来,语速急切!脸色凝重!
乍一看到这场景,就是见惯了大场面的极道盟众人也是一呆,擦!这是什么情况?!这个语气跟连珠炮似的的家伙是他们那个向来优雅淡定的头儿?怎么看怎么不像啊?!
西蒙看着跑过来的闻人斯于,半天都反应不过来,这是他娘的什么情况?!
“尼他玛的看着做什么?!救人!要是他有一点闪失,老子把你坟里面的女人拖出来挫骨扬灰!”急得差不多要跳楼的闻人斯于看着好不容易盼到跟前的医生居然瞪着他发傻,气得直接爆粗口!
“妈的!你敢动他试试?!”被闻人斯于这一通吼,西蒙?威尔森直接炸毛了!
“不信邪?烈少严!立刻去给老子挖坟去!”急红眼的闻人斯于恶狠狠的咬着牙!
“你敢碰一下那坟,老子马上宰了这个!”不知何时,西蒙手中已经握着一把寒光闪闪的手术刀,刀锋正抵在被闻人斯于放到活动床上沈萧的脖子上!
烈少严只觉得头大如斗,这两个疯子!
“那你试试看!”闻人斯于寒着脸!森森的寒意震慑了在场的所有人!
“试就试……”
“西蒙!别闹了!情况真的很麻烦!快点吧!要是他了出了问题,你会后悔的!”知道这人最大的弱点就是他死去的恋人,可是天知道,惹毛了闻人斯于这头恶狼,后果可不是一般的麻烦!
“怕什么?大不了……”
“西蒙!这是头儿的恋人!”莫东署直接一句话抵到家门口!
此话一出,整个场面死一般的寂静!
西蒙?威尔森一愣,低头看了一眼已经深度昏迷的男人,收回手术刀:“准备手术!”侧头一身吼,已经亲自动手推着活动床小跑着离开!
闻人斯于寒着脸,快步跟上!
卓烈四人甩甩头,这人啊!这样子,真是不习惯呢!

第三十七章 反常的男人!
“我说,头儿,您能先去把你这身给收拾了吗?”沈萧被带进临时的急救室,卓烈终于忍不住开口!
闻人斯于低头看了看自己,黑色的针织衫因为抱了沈萧,差不多已经皱成梅干菜了,胸腹很大一块污秽,那是被沈萧吐上去的!
闻人斯于皱皱眉:“司徒!”
“主上!”司徒晟绝对是那种随传随到的机器人管家!
“去准备干净的衣服备着,等他手术结束给他把身上的衣服换下来!”他转身,边走边吩咐,话音落,他人就已经离开了这栋专门用着医疗的小楼!
“是!主上!”司徒晟面无表情的记下!
“啧啧!司徒,你家主子疯魔了耶?!做好准备了吗?你马上要迎来一位男夫人了!”李斯特搭上司徒晟的肩,奉上无限同情!
“博先生放心,我早已经做好准备。”司徒晟不搭理肩上吊着的八卦男,拍开肩上的爪子,也跟着离开了!
“真不知道头儿是怎么受得了他的!我身边要是有这样一个机器人,我一定去撞墙!”看着甩也不甩他的完美管家,李斯特磨磨牙,很是不待见!
“你没这么好的命能有可以将事事搞定完美的机器人!”
烈少严和莫东署相携离开,反正又不是自己的爱人,他们上什么心凑什么热闹?回去补眠!回去补眠!
他们可是被这个疯男人折腾了一整晚!
现在有了这个人的空降,他们的这次回笼的苦难日子应该是结束了吧?!
闻人斯于的生活大大小小的细节习惯,都是从小养成的,慢性优雅是他从小被灌输的一种生活习惯,男人的沉稳不管年龄,急迫毛躁的人往往会忽略很多致命的细节!慢性是一种养成很难的习惯!可是闻人斯于将它诠释得可以交满分试卷!
他可以花两个小时来品一杯酒,也能花三个小时来研究一根高尔夫球杆,直至将其完全毁尸灭迹!
更可以用四个小时来洗一次澡!
泡在浴缸里面,闻人斯于才终于冷静下来!
那个人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吗?他居然为了这个家伙失控了?
闻人斯于再次出现在小楼的时候,手术还没有结束,看到他短短半小时的去而复返,小楼的人那惊异的程度不亚于火星追上了地球的屁股!
拜他们这个神秘又懒散的主子所赐,极道盟上上下下的人差不多都快变成研究人员了!对于这个英俊的主子,极道盟的人大概就只有一个词来形容——外星人!
他性格不知道糅合了多少种元素,反正没人正确分辨出来过!但是他有一个上上下下都知道的习惯,那就是这位爷一旦进了浴室,没有一个多两个小时,是绝对出不来的!
可是今天这是什么状况?!这是冲了一下,还是压根儿就没有进去浴室?!
看着还紧闭的专设手术室大门!闻人斯于微微皱眉,情况是比他预计的还要糟吗?
压制不住心底的躁动,闻人斯于给自己点了一支烟,借此来缓解心底的不安!
他的这个举动直接让小楼的人都扑捉到一个讯息:他们伟大的主子从此是要落回凡尘了!
在极道盟,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这个神秘的主子是不抽烟的!烟酒这两样,酒是最爱,烟是陌生!
酒是爱不释手的,烟是从来不碰的!
男人抽烟的姿势很漂亮,缭绕的烟云淡薄的笼上他深沉的眼,有种让人沦陷的优雅!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