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9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说,怎么回事儿?”老爷子也不来虚的,第一句话就直奔主题。
“是!老六被他以前一桩案子当事人的叔叔绑架了,不小心伤了腰。”沈中将精简的一句话给总结了。
“报复?”老爷子须白的眉毛一抖,出口的话有些冷。
“是!报复!”沈浪还保持着立正的姿势,回答的话语简洁有力。
“混账!吃了雄心豹子胆了!是谁这么不长眼居然敢动我沈家的人?”老首长虎啸一声掷地有声,看那护短的架势,大有立马儿要灭了那个不长眼的混账王八蛋的冲动。
“爸,您也别动气,老六在外一向行事低调,这次的事情也算是意外,毕竟干律师这一行本来就是一相得罪人的工作,现在还是先在意老六的伤吧。”二级首长沈二爷倒是相当淡定,发生这样的事儿,早在意料之中,毕竟那个律师真的是个捅马蜂窝的职业,反正不是捅被告就是捅原告,铁板钉钉的事儿。
“老六的伤?”沈二爷一说,老爷子立马儿就转了话题,说来他现在最关心的还是这个实质性的问题,只要人没事儿,其他一切都不是事儿。
“没什么大问题,腰椎骨折,需要做个小手术。”
“腰椎骨折?”老爷子眯了眯眼。
“是,我大概的检查了一下,应该是劈裂,问题不算很大。”
“那就好。”老首长一听,终于算是安了心。
“没什么大事儿就好,其他的事儿咱们慢慢整呗。”沈老三沈老四大咧咧的摆了摆手,但是天知道那句大咧咧的话后面,是什么意思!
他们家的人没事儿,那么有事儿肯定就是别人家的人了!
“只要老六没什么事儿,其他的事儿你们老爷们儿去管。”护短是沈家人的特征,也是通病,全家上下,不管老少,对这个特征都坚定不移的守着。
“对了,昨儿你们不是在一起么?老六怎么会被绑架?”大头的定心丸吃了,开始细究。
沈浪闻言,实在无奈了,这事儿他可以不发言么?
这一次有人很讲义气,直接挺身而出,给他松扣了。
“对于这件事,我很抱歉,对不起,爷爷,我没有保护好他。”闻人斯于从椅子上站起身,对着沈老爷子微微颔首,郑重其事的说了一句对不起。这绝对是他这辈子第一次这样郑重其事的说对不起,说给老婆的娘家人。
老爷子看着眼前的男人,微微皱眉、拧眉、挑眉,最后归成了一句叹息,“这事儿也不赖你,别多想。”老爷子话语客气,但是语气还是不温不火。
“我承诺过一生护他周全,但是我食言了,对不起。”闻人斯于执意。
老首长霸气的抬起了下巴,“老六是男人,用不着任何人给他这样的承诺。”这个家伙这语气活像他家老六是嫁出去的娘们儿一样,让人不爽!他还没点头让他成为沈家的一份子呢,这小子这算什么?标榜所有物?
教父不骄不躁的摇了摇冰龙,“我们互相许诺,终其一生护卫对方周全,萧已经实践了他的诺言,护我周全,但是我却食言了,所以,各位,对不起!闻人斯于在此向沈家各位立下誓言,此生只此一次,绝无二次!”对着沈家的人,闻人斯于微微颔首,立下重誓!这样的失误,这辈子只此一次!
老首长被教父的言辞说得微微一怔,心里那不满的郁结立马就消失了无踪!
沈家其他人一听,心里也舒坦了。
他们护短,不管沈萧的选择是什么,但是他们绝对不会承认他们家的孩子在这段关系中是出于完全弱势的那个!同性的感情,不管怎样双方所附带了什么,都要是平起平坐的。
沈二爷笑着摆摆手,“闻人,你也不要太自责,这次的事情,算起来是老六自己的麻烦。”
“是啊,闻人,不要太在意,我们没有怪你。”萧雨慈爱的摇摇头,让这个自责的孩子放宽心。
“对,不要太在意……”
“蓝依,不要想太多,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状况就行了。”
“就是,别钻牛角尖……”
“算起来这次的事情是老六自己埋下的因,今天就算没有你,他一样会遇上,说不定没有你情况还要严峻,所以,你没有什么过错。”
“所以,蓝依哥哥,你别纠结了……”
闻人斯于有些疑惑,这些人的态度怎么一下就变了这么多?之前沈家的长辈不是都还顾忌,不温不火的么?这一天的时间怎么就变了这么多?
沈浪也疑惑,转头看了看自家那自始至终都窝在一边不开口不搭腔不上前的小祖宗,表示自己的不解,唐慕回了一个白眼给他,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知道?白完自家的男人,唐小祖宗继续低调不声不响的窝在边儿上。
老爷子还在纠结别扭中,这时候聪明的就乖乖的靠着边上站着,不要挤上去凑热闹,枪打出头鸟,他还装什么好鸟?
想要看好戏,有这么多人闹腾害怕看不到?
唐慕低下头森森的勾了勾嘴角,教父么?玩儿你一样不商量!
唐小祖宗这时候想得千般万般好,等到教父大人笑眯眯的拿着人情债账单上门讨要的时候,差点活生生的崩碎了自己一副牙口!这就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这倒是老实话,昨天晚上要不是闻人的讯息够及时,真要出大事儿了。”沈中将实话实说,继续给这个未来“妹夫”加分。
“看吧,所以你不但无过还有功呢。”
“所以啦,别给自己过多的压力……”
“对啊,没谁怪你……”
沈家一级老首长和个别二级首长有点郁闷,这算什么?都觉得这小子不错了?
老二那态度有算怎么回事儿?他昨儿不是还说他介怀那小子那敏感到爆棚的身份么?这一转眼就觉得这是金龟婿了?擦!这家伙的态度怎么这么不坚定啊?这么快就倒戈相向了这?
还有那么女人家又是怎么回事儿?这态度完全是一百八十个大逆转啊这?
首长们有点郁闷有点纠结,教父一样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尼玛到底什么情况啊这?为毛有点神棍啊?
不过沈中将倒是不纠结这事儿,他感兴趣的是其他的事儿,“……对了,爷爷,你们怎么会知道老六出了事儿?”他们明明就没有通知大院的人啊,他们这是上哪儿得到的情报啊?
“怎么?我还要把我的消息来源告诉你么?”老爷子眼一瞪,这小子倒戈就不说了,这还准备来套他的老底儿?想得美!
“没有!嘿嘿,我就是有点好奇。”沈浪谄媚的笑了笑。
“滚!该你好奇么?”火着呢!往上凑就只有挨踹的份儿。
“……”
唐氏医院时隔几年,再一次见到了手术室外这差不多算得上砸场子的壮观场景,只是这一次,唐氏医院的人都识趣了,看着他们闹得抬上了天,也没谁不识相的上前要求他们禁止喧哗。谁敢啊?人家唐家四少爷那一尊大佛就放在那里宣告这是他家的,谁敢嫌生活美好了去英勇就义啊?
三个小时之后,手术结束,宣告铁嘴流氓的伤不算严重解放了沈家人集体提着的心。但是医生说注意事项的一句话让沈浪差点笑成内伤,至于教父大人则差点把医院给一把火燎了!

第二一六章 加强营齐活了
手术很顺利,情况也不算严重,只是第三节的腰椎劈裂,但还是需要卧床,前期的护理更是不能大意,要不然恢复不好就会影响沈萧之后的行动。
养肯定是要养的,护理肯定不能大意,教父大人郁闷的并不是这个!
“活该!”沈萧看着脸色有点不郁的男人,即使自己受了老罪了,麻药退了,手术的口子还痛得头皮发麻,也忍不住解气的低咒了一声!
闻人斯于苦笑不得的看着床上趴着的人,“老婆,这难道事关我一个人的性福?”他就不信他们天天腻在一起,这个家伙就能丝毫没有念想。
“这也是你自找的!”沈萧冷哼!
“自找的?那么老婆这算起来到底是谁的责任?”
沈萧冷嗤,“难道还是我的责任?”
闻人斯于挑眉,“全世界都知道,极道教父是个清心寡欲的人,从来没有一个人爬上过闻人斯于的床。”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