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9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主动伸出舌头撬开了男人的薄唇,探到牙关,狠狠一扫,大力的顶开,伸出舌头卷住男人正欲迎上的舌,狠狠的纠缠吸吮。
闻人斯于有点讶异沈萧的主动,眼中满是惊讶,之前的亲吻,都是他主动,这家伙向来是闪避不过才陪着他纠缠,主导的肯定就是他,可是……这就是敞开了感情的缘故吗?
丝毫不输于自己的强势亲吻,咬破了他的唇,那强势的家伙一路压制着他的舌,灵活的搅动他整个感官,舔舐过他口腔里的每一个角落!
这感觉很要命……
几乎是瞬间,身下的老二就直愣愣的站起来报到!
“草——”突然沈萧闷哼一声!
接着直接产生了连锁反应,闻人斯于也跟着闷哼!
沈萧瞪着眼离开了闻人斯于的唇,捂着自己的手,咬着牙低咒!
闻人斯于则捂着自己的嘴哀嚎!他的舌头——
两个一身是伤的男人抬眼大眼瞪小眼,闻人斯于低头看了看沈萧捂着的手,在看看自己的前胸,一脸无敌!沈萧看着闻人斯于已经松开了的手,嘴角上血迹斑斑,虽然没看到里面的情况,但是应该比这外面要严重!
等了一会儿,闻人斯于张嘴吐了一口唾液,结果一吐出来的全是血!
沈萧看着自己手上已经渐渐沁出来的血,恶狠狠的低咒了一声!
两人对望了半晌,都无语的倒回了床榻,这是不是太悲剧了点?!
“很痛?”躺了一会儿,沈萧侧头看闻人斯于,有些不确定的看着他的嘴巴。
闻人斯于望了望沈萧那随意搁在被子上的手,血迹沁出了纱布,看上去轻松不到哪里去,“有点……”张嘴说话,舌头都有点大!
“你的手?”
“有点……”
两人同时望了望还亢奋着的老二,再对望一眼,心里都狠狠的低咒!坑爹的伤!

第一一八章 该死的谋杀案是怎么回事儿?!
“所以,这是成了?咱们的盟主夫人是有着落了?!”房间里两口子正在极度郁闷中,没有发现门外站了一堆的观赏者!极道盟的几大盟主和闻人斯于的万能总管都大剌剌的站在门外听里面的动静!
但是首先他们要声明一下,他们可不是有意的!谁让那个男人一睁眼,就莫名其妙的发飙啊?这百年不得一见的男人这样子,让他们小心肝儿都有点心颤颤!这是他们的直接领导,他的一点风吹草动就关系着他们的生活幸福!谁不知道这家伙心情一不爽,最喜欢干的事儿就是收拾他们!
他们就是那万能的出气筒!
“可是,他们明明没说什么啊?!”莫月牙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先撤!”烈少严摇摇头!热闹看完了,他们还是先撤吧!这地儿不是很适合讨论的地方!
“同意!”屋里那两口子现在有点欲求不满!天知道听到他们在这儿会不会爬起来调转枪口就对他们来了!
一群人悄悄的离开了闻人斯于的屋外!
走出了那危险之地的范畴,莫月牙一把拽住老公的手臂,“老公!他们什么都没说,你怎么知道他们成了?”
莫东署一脸无语看着自己的小妻子,“老婆,你怎么就知道他们什么都没说?”人家两口子就不能咬耳朵吗?
“不是吗?那个沈先生就火大的吼了两句,然后中间就没有听清楚,再后来就是那句什么我是不是该夸你,完了就是夸吧,这说什么了?!”门外声音有点小!
几个男人转头默契一笑,这是男人的默契!嘿嘿!即使他们不是当事人!
“我保证明天头儿的脸色绝对好到爆!”
“我也保证!”
“嘿嘿,头儿这次总算是没白受罪!把老婆抱回家了,多划算啊!”
“以后,咱们极道盟是不是就是多云转晴,再也不会有什么见鬼的暴风雨天儿了?!”
“那咱们得把咱们家的夫人给讨好点!”
“哎呀,别想好事儿了,咱们这夫人也不是什么善茬儿!我怎么就想不明白,这法院是怎么受理那起神奇的案子的啊!”
莫月牙一脸恶狠狠的咬着牙,这群家伙一定要把她漠视得这般彻底吗?!
“莫东署!?”
“到!老婆!”被莫月牙这一声吼,莫东署条件反射的转头!
“今晚你和他们去睡吧!”莫月牙的眼神按照桌烈打头的顺序扫过去,突然就扬起了优雅魅惑的笑!
“啊?!”被莫名点到名的三个男人一脸惊悚?!
“小嫂子!我们不是头儿!没有跟男人睡一床的习惯!”李斯特邪恶的笑了!
“哦?是吗?那么,少严哥和博你睡在一起的时间还算不少吧?”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李斯特一脸惊悚,他什么时候和少严睡在一张床上,他怎么都不知道啊?!
烈少严嘴角扬起恶意的笑,“你不知道?”
被点到名的某人呆滞的摇摇头,他不知道!
“哦哦哦!有奸情啊!”莫东署和桌烈司徒晟都一脸兴致翼翼的模样看着那两个当事人!
“擦!少严,我们什么时候有的奸情的我怎么都不知道,他们都知道了?!”博•李斯特望着烈少严,那模样要多震惊有多震惊!
烈少严一把勾过李斯特的脖子,拽得很近,那距离已经要靠近鼻尖!
突然被逼近这样的近距离,李斯特大叫一声,“哇——少严!你干什么?!”
“死没良心的!把老子睡了还不认账?”烈少严伸手点点李斯特的鼻尖,俊逸的五官上那叫一个伤心欲绝啊!
“哦哦哦!真有奸情啊!”旁边的几人继续起哄!老实话啊!这两人站在一起那真叫一个养眼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闻人斯于找了一个男人的缘故,他们现在看到这一幕,就有点意淫啊!以前到没觉得两个男人这样也能想到什么暧昧的!
“草!别开玩笑!”要是真有什么,他自己会没有一点印象?!鬼扯!
“谁跟你开玩笑了?没良心的,你不会忘记你喝多了就有乱窜房间的习惯吧?!”烈少严冷笑!“本来呢,我是觉得你性向正常,接受不了两个男人在一起,所以我就认了,谁叫你情我愿呢?可是现在有了头儿的榜样,你又不是很排斥的样子,所以我想要不,我们再好好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少严,这个玩笑不好笑!”李斯特哀嚎!他的那个要命的习惯?!草!这怎么越听越玄啊?!
“去死!谁给你开玩笑了?”
李斯特怔了半晌,突然转身拔腿就跑,那速度就一火箭,转眼就没人了!
“哈哈哈——哈哈——这玩笑真搞大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博那家伙跑的跟兔子一样快呢!”指着那早已经没见人的长廊,卓烈差点笑得捶墙了!
“少严,我真的不知道你这么能掰!”莫东署拍拍烈少严的肩,一脸的正经!
烈少严耸耸肩,“我也没发现。”
“哈哈——我都差点要真的以为你们俩有点啥了!”
“少严,你说现在那家伙是窝着在想你睡他还是他睡了你呢?”
烈少严将手插在裤兜里,“他睡了我呗!”
“哈哈哈——你真大方!哎呦,咱们这极道盟这下热闹了啊!咱们‘严盟’的盟主被‘司盟’的盟主给‘睡’了!今年最大的爆点啊!”
“走!走!回头给宣传一下!”
“最大的爆点不应该是头儿吗?三十岁的处男终于出清了!值得放鞭炮!”
“你去啊!嘿嘿,你要不怕得罪咱们那个彪悍的金牌律师夫人,我等着看热闹……”
“算了,还是宣传少严算了……”
“果然这夫人比我有威望……”
笑声一路蔓延,极道盟迎来了春天!哦!错了,不是极道盟迎来了春天,是极道盟的头儿教父迎来了春天,于是极道盟就跟着一起过春天了!
闻人斯于接到他家老爸的电话的时候,正睡得酣沉。
闻人斯于被电话声给吵醒的,睁开眼发现,难得身边的人还在怀里抱着,没有乱蹭到他起来找人!下午闹了那一通,沈萧就直接窝在他身边睡着了!闻人斯于不知道沈萧从那泥潭下起来就躺了十个小时,剩下的时间,他全部用在别处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