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5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萧趴在床上,打开了电话的扬声器,男人优雅独特的声音就从电话里流泻出来,驱赶了房间里的冷意……

“……有几个年轻修士面色更为鲜嫩,可以说比于连还漂亮,但是,他有一双白皙的手,而且不能掩饰某些酷爱清洁的习惯。在命运把他抛进的这座沉闷的学校里,这一优点却不是优点……”听到电话那头细微得几乎听不见的呼吸声开始慢慢的平稳,男人的声音渐渐的减低,甚至最后停止。
男人合上书,对着电话轻轻的亲吻了一下,“好好睡。”
挂上电话,闻人斯于扬声一呼,“司徒。”
“主上。”影子般存在的司徒晟在主子声音一落之后,立刻出现在他身后。
“去把我的被子枕头打包送到中国去,顺便拿些我的日用品一起送过去。”
司徒晟嘴角有些微抽,“是!主上。”
“在他早上出门之前送到他手里。”
“是!主上!”司徒晟嘴角再次抽搐了一下。
……
拜沈家这三代军人所赐,沈家的作息时间几乎是军事化规范,早起早睡,饭前晨练,按点用餐,没人敢玩儿特殊。
早饭前的晨跑更是雷打不动,这个铁雷除了上了年纪的将军夫人们,就只有沈中将那个小祖宗是例外,其余的就算你前一晚凌晨五点睡,凌晨六点也得起来给围着大院跑圈儿,将军一样没特殊玩儿。
一大早,起床哨一响,沈家二代三代上至大家长沈大爷下至三岁小丫头沈风,个个迷彩一身儿,到岗到位。
沈萧昨晚儿被那见鬼的失眠折腾到凌晨三四点,才在意大利那男人的读书声中入睡,刚睡俩小时就被军区大院中那个准时准点响起的广播声给震醒了,没等他缓上一分钟,自家院子里那声嘹亮的起床哨就尖锐的响起了,位儿准时,时间差绝对不超过三十秒。
他在国外这几个月过的很颓废,早上除了那男人的骚扰,他一般都是睡到自然醒,这会儿睡得正沉听到这声音是直接被吓起来的,起来连犯迷糊的时间都没有,入眼的摆设让他直接捶床了。
靠!他娘的!他回国了!回军区大院了!
但是捶归捶,还是立马儿跳起来翻出迷彩套上,蹬上鞋子就迷迷瞪瞪的冲下楼,院子里都到齐了,队列都已经集合完毕了,沈萧七手八脚的扣上迷彩裤腰上的皮带,脑子在清晨的凉风中一吹终于清醒了不少。
看见沈萧这狼狈的样子,沈大爷微微皱眉,“念你时差还没有调过来就不加罚了,没有下次。”
沈萧站得笔直的给自家大爷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是!”
“入列!”沈大爷扬扬下巴。
“是!”放着小跑步,跑到自己的那个位置上。
“我怎么觉得你这不是时差闹的啊?”沈墨不动声色的嘀咕。
“管得着吗?”沈萧用鼻音回敬了一句多管闲事的主儿。
沈萧翻了翻白眼,“流氓,哥这是关心你,听不出来啊?”
“犯得着吗?”
“流氓,你怎么出国溜达了一圈就变物种了啊?浑身炸刺儿?”沈墨斜眼儿看过去,这家伙把这正儿八经的关心当驴肝肺了他?
“你们没完了是不?”沈墨右边的沈浪看着这两人越说越来劲,终于看不下去了。
“嘀咕什么呢?”沈将军眼一瞪,威慑力十足,压根儿就跟那个一脸温和的沈大爷相差十万八千里。
这一声吼,马上立竿见影,嘀咕声立马儿就消失了。
“稍息!立正!全体都有,目标操场,跑步走!”沈将军一声令下,沈家的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从院子里出发,结果刚出沈家大院的院门儿,就被堵住了。
“您好,请问这是沈萧的家吗?”门口的男人看见这一大堆人,态度恭善。
“老六,找你的!”沈济挥挥手。
沈萧有些不解,这一大早谁找他?还会找到军区大院来?他昨儿刚刚回来,根本就没有通知事务所啊?更何况事务所的也不可能这么早就来找吧?
沈萧跑步出列,看见门口的黑衣男人时,有些惊讶的瞪了瞪眼,不会吧?!
没等他惊讶完,俩黑衣男人看见他,立刻给他来了一个恭恭敬敬到可以媲美给自家老祖宗上坟的鞠躬,“沈先生!”
那边鞠躬,这边的沈萧就直接黑线满额了。
沈家其他人则一脸惊愕的瞪大眼看西洋镜儿了!这是神马情况啊?沈萧这小子什么时候居然也有这派头这待遇了?
“行了行了!这是怎么回事儿?”沈萧挥挥手让他们赶紧打住,指着俩大包裹问道。
“这是司徒总管交代让我们送来的东西。”
“司徒晟让送来的?”沈萧指着那堆东西,有些不确定的问。
“是的!是司徒总管吩咐的,让在您出门之前送到您手上。”黑衣男人点头。
沈萧瞅着那堆东西,傻眼了!
这距离那通电话才几个小时啊?!那男人找的什么工具啊?!

第一八零章 一个人的床是不是有点宽?
“这些东西是从意大利送过来的?”惊愕之后,沈萧马上就想到了一件事,三个小时怎么可能从意大利把东西送到中国?不会是直接从亚洲那个基地里收来的吧?反正那男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有窝点。
“是的!”黑衣男人很肯定的点头。
沈萧伸手压了压额角,好吧,他服了!
“把东西送到我的公寓去。”这些东西他还是放到他的公寓去吧。
“是。”黑衣男人点头鞠躬,一人拿了一大包转身就走。
等人走了,沈萧转头时,直接后退了两步,“看什么?”
沈家集体点点头,一脸有问题的表情看着沈萧,就差再补一个手搓下巴的动作就成喜剧片了。
“我家那位送来的。”沈萧也不藏着掖着,大大方方的说了。
“老六,你玩真的?”沈二爷有些惊诧的看着自家儿子,他以为,他真的以为这小子是糊弄人的!
沈萧没好气的对着自家老爸来了句,“谁说我玩儿假的啊?”他明明认了一百二十个真,是他们自己不信的好不好?
“我们都以为你玩儿假的!”大队伍整齐划一的回了他一句。
沈萧挫败的摊摊手,“我们家信誉最低的好像不是我吧?”
“跑不跑啊?我快要冻死啦!”三岁的小丫头弄不懂他们这些大个儿的在扯什么聊斋,她只知道她快要冻死了!
“跑跑,怎么不跑?冻着了吧?”沈大爷对着那个简直堪称自己孙女的小侄女温和的笑笑,转头口令一吼,“行了!跑步!”大清早天寒地冻的不大适合开室外会议。
插曲边儿去,正事要紧。
天儿还微亮微亮的,大队伍浩浩荡荡的向着操场进发,不止沈家,军区大院中其他家的人也陆陆续续的出了门,加入了这晨练的大部队,但是哪一家的也没有沈家这队伍来的庞大,哪家的人也没有沈家来得多,哪家也没有沈家的人到的齐全……
沈家是军区大院的话题榜,沈家是军区大院的笑话,沈家也是整个军区大院里人人艳羡,家家妒忌的风景线……
晨练完了之后,各自回去洗洗澡拾掇拾掇,吃完早饭,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该干嘛干嘛。
沈萧洗了个澡下楼,衔了一个馒头,不等家里任何一个人逼问,直接闪人了。
开着车回了自己的公寓,出了电梯看见门前那两尊门神,沈萧不知道是该问候自己虐人,还是骂远在意大利的那个教父虐人。
“沈先生!”他们都知道这是他们顶头上司的夫人!他们极道盟的第二个头儿,所以这态度自然是格外的恭敬。
“你们可以直接把东西丢到门卫处。”沈萧看了看时间,这距离六点都两小时了,这两人应该就在这里当了俩小时的门神吧!
“司徒总管说,主上吩咐过,要亲自交到您手上。”他们没胆儿质疑主子的吩咐!
沈萧无语,“好吧,现在东西我已经亲手收到了,我这屋子已经几个月没住人了,没法儿招呼你们,你们赶紧去吃点东西。”
两个黑衣男人有些受宠若惊的垂下头,“属下告退。”
“赶紧去吧!”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