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5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萧!别玩了!沈萧!出来!”
“沈先生……”
“沈萧!沈萧!——”前区中区连后区都在搜索!
“这是怎么了?他们在找什么?”维多利亚还在房间就听见了喧哗声。
“我刚刚问了古堡的仆人,仆人说,他们在找蓝依少爷那个朋友!说是不见了!”
“不见了?怎么会不见?”维多利亚很是不解。
“我也不知道!听说蓝依少爷发了好大的脾气。”
“啊?!那我们也去帮着找吧!”听到那个男人发了脾气,维多利亚很是惊讶,那个人小时候就算再不高兴也不会发脾气……
“好!”这主仆根本不知道她们帮着找的人会直接毁了全部的希望和梦想……
沈萧不是睡醒的,也不是被这浩大的声势给吵醒的,他是被冻醒的!古堡因为是纯石材建造的,内部的温度白天和夜晚相差极大。下午刚好的温度一到太阳下山,就直线下跌,睡在石阶上的沈萧,醒的时候,手臂上满是鸡皮疙瘩,连着打了两个喷嚏!
“见鬼,我这到底是走到什么地方来了?”眼前一片漆黑,没有丝毫光线,他知道他至少是远离了有光源的地方!远离光源就代表着这地方,应该是不常有人涉足的地方。
刚一站起身,已经蜷麻木的双腿一软,他差点没直接从楼梯上滚下去!
“艹!”要不是及时扶住石墙,他相信,他这会儿已经是自由落体式地向回走了,重新坐回地上活动了一下麻木的腿,直到重新恢复了力气,他才扶着墙,深一脚浅一脚地下楼梯!
“闻人斯于,明天老子一定会离开这鬼地——”
刚下了十梯不到,沈萧的手就触到一个凉到让人头皮发麻的软质东西!嘴里还没有叨念完毕的话,直接卡住了!
还没等他及时收回手,那软不溜秋的东西先一步给了反应,直接缠上了他的手臂,沈萧暗叫遭,反手猛力一甩,手臂上的东西是甩出去了,可是小臂上传来的尖锐痛楚告诉他,他已经被攻击了!
沈萧咬着牙,反应极快地抽出自己的皮带,一头用牙齿咬住,用足了十二分的力气,狠狠地缠上肩口,完全缠紧之后,又扣上了皮带头,确定完全紧了之后,他用力挤压手臂上的血向伤口的方向,大概五分钟之后,他没有丝毫犹豫,将小臂凑近嘴,用力地吸创口上的血,吸了就吐!吸了就吐!
他不知道那东西是不是有毒,但是他绝不坐以待毙,要是没毒最好,要是有毒,他就算挂了,也不会死不瞑目!
做完这一时候,沈萧只觉得自己背后都已经汗湿了!
扶着墙,沈萧开始向下走!
“有人吗?有人没有……”他边走边叫,可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有人吗?有人吗?闻人斯于——闻人斯于——”求生的本能让沈萧直接大声呼喊那个脑子里唯一出现的家伙!
“闻人斯于——闻人斯于——”
他不知道他走了多久,也不知道他走到了哪里,只知道,当他脚下一软,扑倒下去的时候,是那个他极力挣脱又带着说不出口的安心的怀抱接住了他!

第八十一章 极北蝰
为了找人,整个古堡都差点翻了一层地,人找到了应该消停了吧?可惜,克劳伦斯古堡今晚注定消停不了了!
当闻人斯于接住那差点跌扑在地的人时,浑身的血都差点凝固了!
“沈萧!你怎么了?!”抱住怀里一身冰凉的人,闻人斯于直接跪倒在地,让已经完全失力的人稍稍节省力气。
“……我被毒蛇……咬了!”他最近的运气真的是差到喝凉水都塞牙的地儿了!倒霉的碰上这个男人,然后就是一系列的倒霉事儿,现在他就在古堡里迷了个路,居然会遇上那见鬼的东西!碰上就碰上吧,为毛就一定要是有毒的?!来一条没毒的不行吗?
“什么——”闻人斯于的瞳孔在那一瞬间猛地放大!那完全是出于本能的惊恐!
“找医生!找医生!快点找医生!快点”下一秒,那个向来镇定到无情的男人失控了!“告诉医生是毒蛇咬伤!准备抗蛇毒血清!”男人每一字都是在咆哮!
那撕心裂肺的声音穿透了每一个人的神经。
“有刀吗……”沈萧拍拍已经完全失控的男人。他很难受,这男人可不可以镇定一点?!
“别动!我给你处理!”闻人斯于咬着牙,将沈萧放下地,声音控制不住的抖!
沈萧不知道男人哪里来的刀,只知道男人话落的那一瞬间,他已经痛到麻木的胳膊上传来了一丝已经快要感觉不到的痛!
失控的男人很快冷静了下来,手脚极快的帮他处理着伤口,还一边吼着他,“打起精神来!不准睡着!听见没有!沈萧,不准睡觉!给我睁大眼睛醒着!你要是敢睡着……”男人埋下头去用力的吸着被划开的伤口上的血,吸了吐了,抬起头又继续,“你敢睡着!老子明天马上就把你拖去教堂结婚!老子说到——”继续着动作,“绝对做到!”
沈萧很想给这个男人狠狠地敲上去,混蛋,做什么都不忘威胁他!可是他已经使不出一丝力气了。眩晕,呕吐,和那尖锐的痛,已经差不多分散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等到闻人灏和凯特•菲儿闻讯赶来的时候,就看见他们那个向来骄傲优雅的儿子,跪在地上,一身狼狈地给他的爱人做着急救……
他一边吸着伤口上的血,一边恶狠狠地威胁地上的人不准睡着!
那语气中是从来没有的惊慌失措,完全失去他向来注重的绅士风度和那一身从容不迫的淡定优雅!
凯特•菲儿呆呆地看着那个她完全不认识的儿子,甚至没有勇气上前去确认,那是不是几个小时前,冷漠淡然刺伤她的那个孩子,他那样害怕,那样急切,那样惊慌,失去了他引以为傲的冷静,甚至还威胁……
“沈萧,你被咬离现在多长时间?”闻人灏看着沈萧肩上的皮带和闻人斯于的举动,直接猜到了缘由!
“……大概……二十分钟。”沈萧发现被人敲了脑袋跟这种感觉比起来,简直好太多了!
“有什么感觉?”闻人灏边说边松开沈萧肩口上的皮带,“儿子,帮他先放松一下手臂!”
“痛——眩晕……想吐……”
闻人斯于听到指令,马上帮他放松手臂,两分钟之后,闻人灏再次帮他扎上皮带,“别睡!打起精神,以前遭到过蛇的攻击吗?”
“十八岁的时候……”
“没事!放松!不要紧张,你应该是被极北蝰咬伤的,被这种蛇咬了,死亡率很低,只是症状很糟糕,不要紧张!”闻人灏看了一下伤口的肿胀程度,再结合沈萧所说的症状,稍稍地放了一下心。
沈萧听着,想放松,可是越来越明显的剧痛,让他差点咬断牙根!
“闻人斯于——我好疼!好疼!!”眼前一片漆黑,沈萧唯一能想到的只有那个男人!
那种感觉已经超过他的忍耐!喊着男人,那声好疼脱口而出!
“乖!忍一下!忍一下!医生马上就来了!萧!别怕!我在这里!”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人能当着他叫痛!在意大利那么糟的状况,他一声都没吭,可是,现在他居然叫疼!捧着他的脸,除了连声的安慰,闻人斯于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做点什么!
维多利亚听到仆人说已经找到的时候,也没多想就直接跑过来看情况,结果当她来的时候不看见这一幕!
那个她已经十五年不见的男人,跪倒在地上,满头是汗,修长的手甚至再抖,疯狂地做着急救!嘴里又快又急地说着什么,隔着不远的距离,听不清楚!完全脱离了她印象中的那个冷漠高傲又疏离的样子。她知道是他,可是这样子陌生得就像她从来也没有认识过一样。
“……伯母,这怎么了?”维多利亚瞪大了眼,这样的场面让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凯特•菲儿摇摇头,没有回答,她只是失神地看着。
然后她再抬头的时候是因为那个地上的人叫着那个男人的名字,惨叫!抬头落入眼中的那一幕足以将她打入十八层地狱!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