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2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萧对于这男人的举动,相当无语,他反抗过,可是男人很坚持!
这只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上庭,可是男人这好像正式得有点过头!
沈萧不知道他认为再平常不过的一次上庭,对男人的意义却完全不同,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沈萧上庭,第一次见到沈萧在他的领域大展拳脚,更甚的是,今天这场官司,还是为他,对男人的意义更加不一样。
再一次确认之后,男人才拉着沈萧出了门。
“我以为任性的蓝依公爵不会亲自到场。”

第一五二章 上庭
西装笔直的两口子刚下楼就看到闻人灏夫妻、烈少严和莫东署一干人全都等在大厅里,看那架势不知道是准备看热闹还是准备看稀奇!
“老板,你确定你要亲自到场?”李斯特摸着下巴,一脸惊奇。这个家伙不管是闻人斯于还是蓝依•霍兰克•克劳伦斯,哪一个身份,本人的真面目都是高度保密的,对于他要出席案子开庭一事,跌落了一地的眼珠子和下巴!
“为什么不?”
“那你这神秘的公爵面纱不就被挑开了吗?”这家伙最不喜欢的就是贴在纸上被人大肆评论。
“你觉得这世界上有几家不要命的媒体敢擅自刊登我的照片?”之前那些报道不是他点了头,哪家不想活的媒体报纸敢登?更何况这真人的照片了!要不是他点了头,谁吃了雄心豹子胆敢登?
“流氓。”卓烈撇撇嘴,很是鄙视自家这比流氓还要横的老板!
“同感。”卓烈的话刚一落地,马上响起了附和之声。
一听这话,除了闻人斯于,在场的人都暧昧的阴笑了一声!两口子,一个说另一个流氓?这中间什么意思,大概就是弱智都能听懂什么意思吧?
沈萧对着一竿子笑的猥琐的人挑了挑眉,“卓先生,我家流氓难道‘祸害’你了吗?”
“啊?”什么情况,怎么来了一个大逆转?
“我说同感是附和卓先生的那句流氓的意思,你们这猥亵的笑,难道卓先生这流氓有另一层意思?”这话加上之前那特意加重了语气的‘祸害’两字儿,那另一层意思已经不言而喻。
“别!别!别说笑!”卓烈吓得连连甩手!靠!跟他家这没有良心没有人性没有感情的老板有另一层意思?!算了吧!
“走了!走了!时间差不多了!”说完,不等那个自始至终都没有开口,但是笑的邪妄的老板开口,卓烈已经率先冲了出去。
“看来你这样的,除了沈萧,没人能容忍。”烈少严板着脸看着自家老板,下了总结。沈萧的胆子挺大,胃口也大,能吃下这样的恐怖分子,这胃口小了,还真搞不定。
说完话,烈少严抬手扶了扶下颚,虽然已经快一个月了,但是下颚上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
沈萧自从上次在基地离开,就没有见过烈少严他们几个,看着他这怪异的举动和那稍微有点不大圆范的说话声,沈萧下意识的多看了两眼,如果没看错,那家伙的下巴受了伤吧。
身为极道盟的欧洲的负责人,敢对着他的脸动手并把他打成这样的人,应该没两个吧?
“看什么?少严脸上长花了?”看着沈萧的视线落在烈少严身上半响都没有收回,某个男人开始敲醋坛子。
沈萧白了男人一眼,“没长花我就不能看了?”
没等男人发作,沈萧径直对着烈少严开口了,“烈先生,你的下颚受伤了吗?”
烈少严闻言,直接对着沈萧身侧的男人丢了一个白眼,“被你男人揍的。”他娘的,这口鸟气,他已经憋了快一个月了,今天总算看到罪魁祸首了。
听到这话,沈萧没什么惊讶的反应,关于这个结果在他的料想之中,能对这严盟的盟主动手,并且把他揍了的人,这世上大概真没两个。
闻人斯于没什么不好意思或者歉意的反应,揍了又怎样?自找的!明知道他在气头上还敢来找死,怪得了谁?
“闻人斯于,这辈子认识你算老子倒霉!”看着男人那嚣张的神色,烈少严只觉得肠子有点青!他当时怎么就会认识这男人了?
“我只是想知道会不会影响一会儿出庭作证,其他的你们可以找个时间慢慢商讨。”关于他们的相处方式,他真没兴趣。
烈少严耸耸肩,“你们确实是两口子。”
中国有句话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两人看来真的是一家人!
英国伦敦皇家法院
“Boss!”总算赶上了!李正差点没有跑断气,终于在上庭前十五分钟见到了自家老板。
沈萧看着一脸汗的秘书,百年难得一遇的在这种场面这种关头换了表情,“是美国的时间有问题还是美国的飞机有问题?”
李正刚刚跑到自家老板的跟前,就看见这上庭前绝对是法西斯的老板居然这样涮了他一句,登时苦了脸,“老板,你十个小时前才通知我啊!”李正觉得自己真的快要断气了!可是这无良老板居然还拿他开涮!
“纽约到伦敦只需要七个半小时,我给了你两个半小时处理中途事物,难道还不够?”
“Boss,你十个小时之前,传了邮件给我,然后我只有两个半小时处理纽约的事物,包括坐上飞机,到达你的面前,这样也差不多了吧?”李正哀嚎!他两个半小时,干了一堆的事儿,从美国上飞机,到现在西装笔直的站在他的面前,还要怎么样啊?
沈萧耸耸肩,“但愿是差不多,今天这桩案子你知道对阵谁吗?”
“?”
“约翰•奥斯汀。”沈萧说完转身就进了法庭的大门。
李正狠狠的翻了翻白眼,好吧!他今天长见识了!这无良的老板,居然还给了他这么大一个惊喜!!
他的偶像啊!
为什么要是在这种情况下见到?
英国人对法庭有种莫名的重视,庭上的人,不管是旁听律师当事人,即便是被告席的犯人,上庭时都是衣着整齐笔直的。律师和法官的衣着也是规定的法官袍律师袍,给人的感觉就相当的严肃。这项规定延续了多年,直到2007年,英国司法界领袖才宣布,英国的律师和法官们将告别一个沿袭了几个世纪的传统,在出庭审理非刑事案件时不用再戴白色的马鬃假发。
但是在审理刑事案件时,法官和律师还是需要带上假发。
沈萧坐在前面的控方律师席上,整齐的律师袍和发套,侧头小声的与旁边的助手讨论着。
闻人斯于坐在后面的旁观席上,看着那背影,带着温柔的浅笑,说不出来的迷人魅惑的模样,已经引起了旁观席上其他旁观者的频频瞩目。
这场案子是整个英国关注的焦点,最为关注的除了约翰•奥斯汀那个律政神话之外,就是控方那个当事人和控方律师了!
关于那个高调宣扬自己是同性恋的新贵公爵,被整个英国民众津津乐道,现在因为这桩蓄意报复的谋杀案更是被炒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关于他高调的指控托尼•温莎公爵谋杀未遂,又找了一个默默无闻的东方男人作为这桩指控案的控方律师对垒扬名世界的律政神话约翰•奥斯汀,所有人都觉得他疯了。他主动提出指控,又找了一个没有什么机会胜诉的律师,这前后矛盾的做法,让人觉得他真的是脑袋有问题。
“老板,要是你老婆输了怎么办?”莫东署与闻人斯于相邻而坐,看着前面律师席上相邻而坐的两个人,他有点担心。虽然他们做足了功课,可是那个约翰•奥斯汀可是出了名的律政界的大白鲨,手段能力,以及刁钻的思维,可不是说来玩儿的。
闻人斯于看了莫东署一眼,脸上带着自信,那种没有依据的自信,“现在还没有开盘,你要不要跟着闻人先生一样押一手赌谁输谁赢?”
“我赢了有什么好处?”他比较关心这个。
“条件随你开。”向来心眼儿不大的男人这一次却开了大缺口。
“比如甩手扔了东盟?”莫东署试探的询问了句。
男人侧头,优雅的笑了,“我说了,条件任你开。”
看着男人的笑,莫东署下意思的往旁边挪了挪,靠到了李斯特的身边,“东署,你靠过来干嘛?”李斯特看着往他边上挪过来的同伴,戏虐道。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