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萧冷着眼,狠狠的向前挥了一拳,出其不意的挥在闻人斯于的嘴角!
没有丝毫防备的闻人斯于被沈萧使出全力的一拳打得退了一步,退了一步闻人斯于就站住了脚,抬起手抹了抹嘴角,不意外的看到指尖上沾染着殷红的血迹,抬头看着沈萧:“我不会说对不起!”
沈萧狠狠的抹了一把自己的唇,全是血!
神色森冷的看着面前的男人:“闻人斯于!记住!这是最后一次!”
闻人斯于就看着他也不动。
沈萧弯腰捡起地上的购物袋,再没有回头看一眼,转身就走!
闻人斯于伸出舌头轻轻的舔舐唇上的血迹,这是他的血,味道不错……

第十八章 讨论一下少儿不宜的这事?
装饰豪华的古城堡里,噼里啪啦的响声一直持续着!
仆人吓得心惊胆战的,都远远的避开!
“少爷这是怎么了?”
“里奇先生!?您总算回来了!老天啊!您可算回来了!您去劝劝少爷吧!他已经摔了半天的东西了!”仆人看见突然出现的男人,差点就哭出来了!神啊!救星总算是回来了!
“少爷怎么了?”男人微微皱眉!
“不知道!刚刚少爷接了一通电话就这样了!”小女仆心有余悸的说道。
“接了一通电话?”男人蹙眉:“好了,我知道了,下去吧!”挥挥手,让女仆离开,自己向着响彻古堡的案发现场走去!
男人开门进屋,一只精美的中国青花瓷碎在了他的脚边,男人微微皱了皱眉,抬眼望着不远处怒意勃发的男子:“加布尔!你摔了我的青花瓷。”男人的话淡淡的,但是听得出男人话语里的怒意。
“连你都是我的!一只青花瓷算什么?!”男子转身看着进来的卷发男人。
“是吗?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属于我自己!”卷发男人冷笑一声,转身就要离开房门口。
“莫!?”男子一惊,一个箭步冲上去拉住卷发男人,狠狠的一扯将他拽进房门,一脚踢上门,将于自己身高相差无几的卷发男人压在门上,用力的亲吻。
挣扎、反抗、纠缠、拥抱、衣衫的剥落、疯狂的交缠、难耐的低吟、野兽一样的嘶吼……最后慢慢的归于平静。
卷发男人闭眼趴卧在床榻上:“说吧,为什么发这么大的火?”声音还带着激情之后的暗哑。
“我要干掉他!”抽着烟的男子一听恋人一提起刚刚摔东砸西的缘由,火苗噌的一下就冒上去了!
“你要干掉谁?”
“闻人斯于!”光是说起那个男人,他就恨不得吃了他一般!
“加布尔?!你没疯吧?!你要干掉他?!你不想要命了是不是?!”一听恋人嘴里要干掉的人,趴卧在床上的男人一跃而起!惊怒不定的看着恋人!
“我没疯!我也要命!但是亲爱的!这一次我一定要干掉他!”男人按下跳起来的恋人。
“你知不知道你要干掉的是谁?!你以为他那样的人是想要干掉就能干掉的吗?你想事情带脑子了吗?还是你想整个帕西诺家族都毁在你的手里?!”
“莫,别担心,他现在不在极道盟!”
“那他现在在哪里?!”
“不知道,我手下今早传来消息,他现在一个人在美洲!这是个干掉他的绝佳的机会!”
“你真的是疯了!加布尔!你最好停止你这愚蠢的想法!”
“莫……”男人刚想反驳,电话就响了,他眼一亮拿起电话:“喂?……是吗?能确定吗?……好!去吧!……好吧!就这样!”
“你已经派人去了?!”听到男人接完电话,莫。里奇心凉了半截!
“是!找了他半个月了!现在找到了!他独身一人在纽约!”男人紧皱的眉头终于松懈!他用尽手段找了半个月了!总算是找到那个混蛋了!这一次纽约就是他的葬身之地!
“加布尔!你这头猪!”莫。里奇狠狠的低咒一声!
“听说你在纽约的机场上演了一幕少儿不宜的画面?怎么,我们极道盟最后一个三十岁的纯情处男也要被败了吗?”
“想跟我彻底的讨论一下这件事吗?”闻人斯于邪魅的挑了挑眉,那优雅高贵的贵族范儿一下消失了踪影,感觉这男人一下从优雅的贵族变成了致命的吸血鬼!依旧优雅,但是却散发危险蛊惑人心的魅力!
“想!前提是不准事后找我算账!”跟自己的头儿八卦这样的私人问题,首先要做好的就是事后的善后工作!这时候只图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不做准备工作,好奇完了差不多也就死无葬生之地了!
“好。”
烈少严一愣,这答应得是不是意外了点?这么爽快就答应讨论一下他的私事?这不像他的风格啊?!
“怎么?不是想要讨论吗?”没有听到烈少严的回答,闻人斯于勾了勾嘴角。
“头儿?!”烈少严不确定的叫了一声!
“不想讨论了?那就这样吧!”闻人斯于耸耸肩,他给了机会了,是他自己不要!
“别!头儿!想!别挂!”

第十九章 这事不能分享
李斯特踏进练武场就看见兄弟傻愣愣的坐在地上,半天都没有反应,他上前蹲下拍拍烈少严的肩:“少严?你想什么呢?想这么出神?”
烈少严一惊,回头看见是他,微微的喘了口气,然后失笑的摇摇头。
“嘿!干嘛呢?你受什么刺激了?”李斯特惊奇的看着这向来是不惊不燥的兄弟,这么多年了,这样的还真是难得一见啊!
烈少严四肢伸展随地躺了下去:“是受刺激了!”他活了这把年纪,还是第一次受这样的刺激呢!
“别说笑了,这世上还有事儿能刺激你?”李斯特嗤笑!这家伙淡定到什么地步,他真的不知道,但是他见识过!能让教父都动容的,这位仁兄也就是淡定的回以浅浅一笑!
“我又不是木头会没有知觉!”烈少严对着兄弟撇撇嘴!
“那好吧!把刺激你的事儿拿来分享一下,我倒是要看看是什么样的事能刺激到你!”
烈少严看了看他,摇摇头,这事还真不能拿来给这家伙分享,要不然这茬儿就大条了!
那个手段彪悍的家伙可没说这事儿是能分享的!特别是跟这家伙!这个极道盟的播音器!现在说了要不到一个钟头!他敢保证整个极道盟的人都会知道这件事!到时候死的不是这个播音喇叭,而是他这个传声器!
“有什么不能说的?”李斯特纳闷!这家伙怎么突然小气了?
“这事还真不能告诉你!”小命重要!
“不能说的?难道是头儿?”能让这哥们儿这么忌讳的这世上大概就是那人了!
烈少严耸耸肩,一脸我不知道的表情!就算你猜到了也不能说一个字!生存的第一秘诀,那就是不要去招那个恐怖的男人!只要不招他,生活就是一片美好!充满各种阳光!
“少严!我们是不是兄弟?”
“这个你不用质疑!”烈少严点头!
“那就说说吧!头儿干了什么事儿刺激到你了?”李斯特不死心!
“不知道!”
“兄弟!说说嘛,又不会少块肉的!”
“不知道我说什么说?”这事儿要是真说了,他不止会少一块肉!而是会少十层皮!会死人的!他皮薄!没有司徒那家伙皮厚耐剥!剥不下来下来十层皮!
“头儿现在在什么地方?司徒回总部领罚,这头儿现在是彻底失踪了!”
“不知道。”
“今年的总盟会议眼看就到了,头儿也不露面也没个只字片语,东署和烈都窝在美人乡里不管,你也不吱声,今年就这样了?”他还盼望着聚聚呢!
“不知道!”烈少严摇头!典型的一问三不知!
“我操!你大爷的!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你知道点什么?”李斯特耐心用尽,直接开踹!
“我什么都不知道!”
“烈少严!你欠抽!”李斯特觉得自己真的是吃饱撑的!好好的问两句话问得自己一肚子的火!
“你来试试!”想抽他?试试才知道!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