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8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那就是无病呻、吟的贵族病了!
“所以你并不是讨厌我是吗?”原来即使拥有这样的身份,也不能得到他特别的情绪,他的心到底冷漠木然到了什么地步,她不知道。
但是看着沈萧,她又茫然,他的心僵到了这种地步,那他对这个东方男人动的又是他放在何处的心呢?
“谈不上。”无关任何感觉,只是单纯的不喜这个跟他扯上关系的女人。
“那么,对他呢?”对她什么都谈不上,那他身上心底脑子里,到底哪里可以为一个男人动心动情?
“他是我的爱人,我这辈子唯一的感情。”他这辈子没有任何属于感情的东西,这个人例外!“不要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关于这个‘例外’他甚至不知道原因。
“唯一的感情……”维多利亚失魂落魄的笑,带着心伤至痛的绝望。
“……我明白,这种东西说不清理不明,我不问为什么……”关于感情,从来就没有任何原因,心动了就是动了,找不到任何原因。
只是因为那个人,在那一刻,所以就陷落了。
“蓝依公爵,很抱歉这么多年,因为这段关系对你造成困扰了,我的感情我收回,虽然我因为失去感情很痛苦,但是我依旧恭喜你找到唯一的感情,这桩婚事已经成为过去时,我不会死死纠缠。”笑意重新聚齐,她难掩伤痛,却大方的放手。
托尼.温莎豁然起身,瞪着维多利亚,神色中带着难以置信,明明那般绝望痛苦,这一刻却大方的对男人放手。
闻人斯于没什么大的感觉,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沈萧安静的听着这女人的寥寥数语,心里突然对这个女人的印象改观了,她或许柔弱,但是心智坚强,不撒泼也不闹,感情失败了,她要一个清楚明白的结束,即使残酷,依旧承受了。或许她爱得大方,不管背后她是否能这般坚强,但是她在这个男人的眼中绝对是留下了印子,即使是无关痛痒的。
“哥哥,这件事至此为止,温莎家族和克劳伦斯家族并不是仇敌。”维多利亚转身对着托尼.温莎平静的开口,但是她眼中的警示,只有托尼温莎自己清楚。
“维多利亚,你觉得就是你这几句话,我就会跟这个男人和平相处了吗?”事情还算和平的解决,这件事应该是他们都想看到的结果,可是托尼温莎的反应却出乎意料。
“哥哥,你跟这个男人没有任何关系,你们之间的仇怨也是因我而起,现在我的感情我收回,他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伤害过后就会平复,到此为止!一切到此为止!”维多利亚再一次重申,神色带着令人费解的强硬坚持。
沈萧紧了紧掌中的力道,闻人斯于不动声色的回握了一下。
闻人斯于牵着沈萧离开了,这两兄妹要沟通就慢慢沟通吧,他们之间该说的都说完了。
激烈争论中的两兄妹并没有在意离开的两人,也没有注意到离开的两人没有回去大厅,而是绕着去往了屋后的花园……
沈萧尽量的收纳自己的呼吸隐在暗处,即使眼睛不便,也没感觉到丝毫的害怕,其实他没有告诉闻人斯于,他的眼睛已经能看见大概的轮廓了,那种模糊的感觉就好像关了灯的房间,隐约能见的大概。
他知道那男人对他视力恢复有些焦躁,焦躁他一旦恢复就会离开。
即使他答应男人会好好考虑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他的眼睛一旦恢复,他也会离开,不可能像现在这样亦步亦趋的跟他一起,更不要说接受他这样亲近的照料……
沈萧几不可闻的轻叹了一声,他不知道他在徘徊什么,他恢复的状况,他应该告诉那个男人,可是每次话到嘴边,他就莫名的咽下了。
算了,今晚回去就告诉他吧。至于他们的关系以后再说,现在他不想去伤这个脑筋,走一步算一步吧,即使这见鬼的情况让他有点想骂娘。
刚想完,沈萧就听见了远远传来的说话声,方向正是向着他这边。
那个家伙去了也好大一会儿了,怎么还没回来?
声音越来越近,沈萧身处在暗处的边角,但是他不确定他的位置是不是足够隐秘,毕竟这鬼地方并没有多合适藏身。
那家伙刚刚带他过来的时候,绕过了两处跟成年人身高相差无几的矮树丛,告诉过他这边已经抵近庄园别墅外墙的地方了,位置不算宽阔,他还说这边他现在站得位置差不多就是唯一的阴暗背地儿了。
要是他的运气背到吐血,这过来的人要找隐秘的地方干些隐秘的事儿,他这位置是不二之选。
沈萧刚侧身,身体就被一股猛然袭来的大力扯着压到背后的墙上,他几乎是一瞬间就绷直了身体,猛然袭击的危机感让他背上的寒毛都竖起来了。


第一零四章 教父的又一个第一次
沈萧的汗毛还没完全竖起来,就波澜不惊的温顺的趴了回去。
男人伸手环住他的腰压向自己精壮的腰腹,伸手扯下他的领结,顺道将扣子拉开几颗,然后,男人的气息铺天盖地的袭来。
男人覆上的第一口就带着力气,撕破了他的唇。
腰腹被男人铁臂紧箍着,脚上站立的力道被减半,沈萧干脆将自己的肩靠着墙,将身体的重要交给了男人和墙。
沈萧伸手拽住男人的领子,拉低,狠狠的咬了回去。这个混蛋居然敢咬他!
闻人斯于的眼闪着欣喜的光,紧密相贴的唇瓣中满是铁锈味儿,但是他的动作并没有丝毫的停顿,这个突然而突兀的亲吻,并没有给两人造成丝毫的违和感。
“唔……轻点……”当男人的唇离开,向着他脆弱敏感的脖颈滑下时,沈萧皱着眉低低的轻呼,他的脖子感觉强烈得有点难以控制,这男人现在是找准了地儿闹腾。
男人嘴上的力道很大。之前印上的印子因为这几天没有机会碰触而消退了,闻人斯于有些不满那干净白皙的脖子,他的嘴路过之地,一路耕种,那斐然的红痕自然是一路蔓延开花。
“萧,我想进去……”闻人斯于用腰胯摩擦着沈萧,那精神抖擞的老二一下又一下的碰触离开,不间断的刺激着沈萧已经敏感的身体和神经。
“别说笑……”沈萧咬着牙阻止难耐的呻、吟破口而出,但是男人紧密相连的身体却在不断的瓦解他的意志,那根抵在胯间的火热东西,让他差点腿软战栗。
“萧……萧……萧……”男人一声一声的低唤,火、热而撩、人。
“……闭嘴!”沈萧有些缺气势的低吼。
“你看你都硬成这样了,一定难受不是,给我吧……”男人突然抬起一只脚,膝盖上顶,坚硬的膝盖骨压着那已经完全站立的硬物画着圈的摩擦挤压,近乎执拗。
“去死……休想!”沈萧低喘着回绝了男人这个欠抽的提议,但是他只来得及回了男人一句,唇上又遭到一阵狂暴的亲吻。
“我可不是说笑,萧,你又胀大了不少,很难受吧?”闻人斯于姿态保持着一贯的优雅,伸出舌轻舔了下唇上的血,松开抱着沈萧腰的手,直接屈上了身,无视沈萧战栗的挣扎,三下五除二的解开了那遮挡的布料,暴露了一切的羞耻。
“老婆,想不想知道你这儿有多惊人?”这个修养完美堪称神的男人,看见这被自己撩拨起来的成果,居然恶劣的吹了一声口哨。
“蓝依……闻人斯于……住手……”沈萧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快感、痛快以及那边越来越近的交谈声交织在一起的感觉,让他恨不得宰了
这个混账男人,“有人过来了……你住手……”这个男人到底有没有禁忌?!
“嘘,嘴巴咬紧。”
闻人斯于轻轻的碰触了一下湿润的顶端,毫不犹豫的张嘴含下。
沈萧的脑子一片空白!这男人——
老天!他在做什么?失礼也只有一秒钟的时间,男人含上毫不迟疑的开始了动作,上上下下模仿着抽插的动作深深浅浅的吞吐,让沈萧闷哼一声,伸手就要推开男人,这太超出他的料想范围了。
这个身份高贵的男人怎么会为他做这种事?光是想他都觉得不太现实,更不要说这时候男人正在做。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