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1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背对着他的男人面色冷沉,眼底却变幻莫测。
沈箫没再说话,只是安静的趴在床上,侧头背着男人的背影。
房间里有一瞬间的死沉,然后沈箫一句话让男人爆发了。
“闻人斯于,要不,我们分开吧。”离开这个男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动心再爱,所以就算将来遇上生离死别,至少不会怕到灵魂都在颤抖吧。
几乎是下一秒,身上突来的压力让他没来得及反应就把他整个人死死的搂住了,那力道简直想要活活挤碎了他。
“沈箫!沈箫!沈箫!我说过,什么都可以,可是你想离开我绝对是做梦!”男人的话从牙缝中蹦出来,一字一句的气息几乎要崩碎了牙齿。“死、也、不、可、能!”
沈箫皱着眉任男人把他抱在怀里,没有挣扎,“......太爱的两个人在一起,其实从某一方面来说很是痛苦。”因为太爱,所以承受不住任何的意外任何的风吹雨打,这样的爱太美好,好到在某一方面成了水晶一样的易碎品。
“好啊,想分开是么?”男人的身体在颤抖在战栗,“萧,你想分开是么?那么现在你先杀了我吧。”男人抽出随时温暖柔软这一刻变得僵硬冰冷的手,不知道从身上哪里摸出一把跟他手温差不多的小巧手枪,扯出沈箫的手,将枪塞在他手里,然后抱着他在床上翻了一个身,“来吧,杀了我,然后就分开就结束。”
沈箫拿着枪,安静的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看着男人那向来优雅自持的神色在这一刻变得疯狂,看着男人眼底那十二分的认真,看着男人嘴角那决绝的笑,看着男人拉着他的手抵近他的心脏,就安静的看着,一直看着。
“萧,你想要分开就只有这一个方式,除非我死,否则,我不会放开你一根手指头。”他没有爱过人,他没有好说好聚好散的观念,这个人是属于他的,这一辈子他唯一认定的那个人,他不会放手,除非死亡,就这样,没有任何可以回旋的余地。
沈箫抿着唇,抬手用枪点点男人的心脏,“杀了你?抱歉,我还想多活两年呢。”没了他,那么他还能活么?
“你杀了我一样可以多活两年。”
沈箫抬手给男人一个爆栗,正中脑门中间,手一离开,男人那脑门上就是一个鲜红的印子,看得出来他是用了力气在敲,“在你心目中,我是不是离了任何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活着?”混蛋!这个混蛋以为他说的话是放屁啊?
“是!”闻人斯于点头,神色没有丝毫松缓。
“那你滚吧,老子不屑跟你这种人在一起。”靠!这个混蛋!他居然说的那么一本正经,很好,在他心目中,他沈箫就是一个缺心少肺的混蛋?
闻人斯于看着沈箫,“你说要分开......”男人的言语冷漠淡然,可是却带着沈箫一个人才能明白的委屈不忿。
“我都有面对你极道教父这个身份的勇气,你却没有面对我出意外的勇气,那么以后这几十年我们怎么过?”沈箫看着男人,带着无奈,带着唏嘘,带着一缕说不清的宠溺。
闻人斯于不开口了,紧抿着唇,像个闹别扭的孩子,有些无助又有些委屈,他害怕难道不行么?他为什么就非要逼着他这样来面对?
“你当初强迫我面对的那份勇气去哪里了?”

第二三五章 老子不跟你过了!
要说胆小,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死光了大概也轮不到闻人斯于身上,十五岁就敢把自己置身黑手党林立的意大利,游走在生死边缘,把生命当做游戏一般的人,可能他什么都缺,但是唯独不缺就是胆量。
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在面对自己爱人的生死时独独缺了这份所谓的胆量。
“靠啊!你们两口子要不要这么劲爆?这是医院啊!”两口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的时候,病房的门被突然推开,沈箫才干来得及转过眼去看了一眼,直接收到震天喊价的大吼,然后是一声‘砰’的摔门声。
“擦!这是大天白日啊,这种危险品你们是不是可以稍稍低调一点的玩?”沈成指着床上那两个人,“大爷的,你们两口子有什么天大的破事儿不能好好说了,居然还玩枪?老六,小流氓,把那玩意儿收收,走火了你丫就抱着被子哭吧你。”枪口正对着闻人斯于的心脏处,沈成这个整天跟武器打交道的职业军人都狠狠的捏了一把汗,这两个家伙是不是嫌日子过得不刺激啊,这一大早的?
沈箫听着沈成那叽里呱啦的一通机关枪发言,再瞅了瞅手里的家伙,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要是沈成知道人家教父还特意拿枪让自己把他干掉,不知道会不会跳起来把这层楼给震垮。
“还拿着还拿着?上瘾还是怎么着啊?你要上瘾改天跟沈中将去部队好好体验一下玩枪的日子不就行了?现在请你收起来行不行?”沈成走过去,不管床边还坐着教父,直接一把顺过沈箫手里的枪,枪一上手,立马不淡定了,“靠!你们真疯了是不是?你们俩到底是两口子还是仇人来着啊?妈的,两口子小吵小闹还整上膛的武器?”
沈箫只是拿着把手,根本就没有碰到枪支其他的地方,听到沈成的话,直接一拳给闻人斯于甩上去,“混蛋!混蛋!我操你大爷!”
沈箫躺在床上,拳头上的力道并不算大,但是到底是男人,那一拳甩上去,闻人斯于隔得近又完全没有闪避,拳头砸在嘴角,拳头一离开,血就顺着嘴角留下来。
闻人斯于直着脖子,“萧,看来你还不足够了解我。”
“妈的!老子不跟你这个混账王八蛋过了!”沈箫抓狂一样的咆哮嘶吼。
沈成怔愣的眨眨眼,这是什么情况?是他没有反应太快,还是老六这个家伙的反应太慢了点啊?
“我说了不想跟我过了你就杀了我,否则你休想。”闻人斯于瞪着眼,眼眶中血丝乍现,看上去有些狰狞。
“你别恐吓老子!”沈箫跳脚,躺在病床上跳脚,这应该不是第一次。
闻人斯于摇摇头,“萧,我是不是没有告诉你,我从来不恐吓人。”极道教父从来不屑于恐吓什么人,他说出来的话向来就是事实。
“......”沈箫差点咬碎了一口牙。
沈成呐呐的举手,“你们谈,我回避一下......”手一举起来才发现手里还拿着枪,看了看这情绪都有点激动的两口子,他又立马把枪下膛揣进自己的兜里,“这个暂时交给我保管,你们心平气和的好好谈谈。”这玩意儿他还是带出去好一点,放在这里他实在不放心,虽然说这里是医院,可是这玩意儿打在某些地方,就算你在手术台上也不一定能抢得过阎王。
沈成说完,快步的退出沈箫的病房,关上门,他也没有离开,留在了门外,就算里面没有什么致命性的家伙,天知道两口子情绪激动之下干点什么出来。
沈一老远走过来就看见沈成站在门外,“四哥,你怎么站在这里不进去?他们收拾完了么?”
“我刚出来。”沈成摊摊手。
“怎么了?”沈一不解,“当了电灯泡?”知道里面的两口子现在感情正是如胶似漆的时候,沈一笑笑打趣道。
“什么电灯泡?他们吵架了,连家伙都动上了。”
“啊?”
沈成关上门之后,病房里陷进了一片死寂中,沈箫躺在床上死死的瞪着离他不超过五公分的男人,眼中一片赤红,那是被气的......
至于那个气了人的男人一样毫不退让的回瞪着他,两口子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瞪着,最后沈箫落败,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不想吵架......”每一次跟这个混蛋吵架,他都吃亏,犟也犟不过,吵也吵不过。
“我回大院去养伤,你去我的公寓住几天,或者你想回意大利都可以,我们冷静一下,都好好思考一下关于这个问题,如果跨不过某些问题,结婚的事情也值得重新考虑一下,我不想在不确定之前赌上一辈子。”让这个恶棍好好去冷静一下头脑,等他想清楚再说好了,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吵不出结果,他现在还是伤号,没心情吵架,而且,每一次跟这个男人吵完架,他都郁闷得想撞墙。
“你想离开我?”闻人斯于微微眯眼。
“这算不上,只是冷静几天。”他们不像男女之间,他们都是大老爷们儿,动嘴动手都不好看,分开一下是最好的冷却方式。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