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4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喘着粗气颤抖,气得浑身差点抽!磨得霍霍响的牙齿要不是够硬,大概已经被沈萧给崩掉几口了!
“怎么样?改不改?”
双手握得死紧,青筋暴涨!一口气死死的卡在喉咙口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那种无力翻盘的憋屈让沈萧差点没被活活气死!
“闻人斯于,我要回家……”闭上眼,沈萧的语气突然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闻人斯于一愣,认输了?
沈萧下意识的蜷缩身体,满脸的疲惫无力!他从来没发现这世上会有人让他觉得无力,也从来不知道这世上会有这样一个人让束手无策甚至暴跳如雷!也不知道以自己的脾气能被一个人激到失控的地步!
他家那个男大嫂本事算能耐的,可是最多也是让他耍耍嘴皮子……
这个相识不到一个月的男人,却破了他所有的极限!
以前不是没有遇到这样的,可是他从来就没有真正的动怒,更遑论失控!这一次却是完全的失去控制!他从来就不知道自己居然能火大到失去理智!
“沈萧……”是太过火了吗?他居然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麻烦你通知我的家人来接我,我想回家去养伤。”他回去沈家,大概还能恢复得快一点,这样待在这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根本就谈不上养伤恢复,没被这个男人气死就该千恩万谢了!
“你要走?”他要用逃避来解决?闻人斯于皱皱眉,他以为这人的性格和脾气是迎难而上的!逃避?不像这人会做的事,可是他现在却说他要回家……
这样说话的姿势有点怪异,沈萧想翻身,身上的男人却没有移开的意思,沈萧皱皱眉,没有开口让男人放开,放任着,感觉无所谓不在乎的放任着。
他的这个举动让闻人斯于眉峰越隆越高!这家伙这样子他还真的有点适应不了,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
“我离开很久没有跟家里联系了,我想回去了,麻烦闻人先生帮我安排一下,这段时间对于你的照顾,很感谢,我会让我的秘书将手术和其他的费用一并划到你的账上的!”不惊不燥,疏离而淡漠,他对这件事已经没有情绪可言,完全一副交待公事的口吻!
闻人斯于神色复杂的看着这个一转眼就没有任何情绪的男人!
他说感谢,说会把这段时间他在这里的费用划到他的账上,完全一副我跟你不熟公事公办的姿态!
两人都没有说话,安静的对峙着……
再然后,闻人斯于一改之前几次的粗暴,很是温柔的低下头,轻轻的啄吻沈萧的薄唇,吻很轻柔,甚至有点小心翼翼,眼神有些复杂,亲吻着,眼睛一瞬也没有离开眼前那张近在咫尺的脸。
沈萧看不见男人的脸,唇上那轻柔覆上的温热,变着方位的离开、落下、离开、落下……男人轻缓的呼吸随着男人的离开落下时而近时而远,唇上的亲吻很轻柔,一改之前的粗暴,唇很柔软,气息很特殊,特殊到即使在人群中,他也能马上分辨出来……
沈萧没有挣扎,被动的承受着,因为他知道不管怎样,他也挣不开这个男人。
一开始是轻轻的碰触唇,不知道是察觉到他没有挣扎反抗还是怎么,男人的动作弧度渐渐加大了些,再一次覆上的唇没有再离开,男人伸出舌温柔的顶开他的唇瓣,舌尖缓慢的扫过他的牙根,流连着游走,缓了一会儿才略微迟疑的顶开他的牙关,真正的探进他的嘴里,轻缓的游走寻找,直到找到那微微闪避的舌,试着靠近,然后在沈萧避闪不及的空挡卷住,携着与之共舞……
男人扫过沈萧牙根的时候,沈萧就忍不住皱眉轻吟了一身,直到男人顶开他的牙关,沈萧才真正的感觉到男人这前所未有的亲吻惊颤了他的身心!想推拒的手刚搭上男人宽厚的肩,男人就卷住他的舌,那猛然一下的刺激让肩头上那双修长的手改推为抓,死死的拽住男人肩头的衣料,沈萧感觉自己的头皮都颤麻了!
男人握在他肩头的手,不知何时已经转移阵地捧上他的脸,帮着他轻轻的移动他的头调换着姿势,接受他的亲吻!
“唔唔……嗯……”控制不住的呻吟偶尔流出来,让暧昧的氛围更加暧昧。
“呼吸……傻瓜……”抓了一个空档,闻人斯于低声的提醒这个浑身轻颤的人记得呼吸!
沈萧指节都抓得泛白,听到男人的话,傻傻的望着面前出声的男人,好像完全听不懂男人的话!
看着这冷淡的人突然出现这迷茫的奇异表情,闻人斯于在心里低咒一声,本来打算放开的想法直接这拍飞!沈萧不知道他这一瞬间的茫然神色,让定力堪称一流的教父大人,差点化身为狼,将他啃得渣儿都不剩!
等到这场亲吻结束的时候,沈萧和闻人斯于都双双靠着彼此喘粗气了!场面一时之间有点怪异的安静!
“我不会说对不起!”等到沈萧脸色恢复如常的冷淡,闻人斯于第一句话让沈萧的眉头不能控制的跳了跳!
“沈萧,除了这件事,其他的我都可以道歉!唯独这件事我不会道歉,而且,我很认真的告诉你,我没有跟你开玩笑,我是真的想跟你交往!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闻人斯于的话,让沈萧一瞬间的错愣!是滴!是错愣!闻人斯于真真正正的在沈萧的脸上看到了错愣!
“我不管你是不是能接受同性之间的感情,但是,沈萧,请你不要漠视我的心意,我已经跟我的父母说过这件事!我是真正的!”以为沈萧是在惊异错愣他说的认真,闻人斯于再一次确认!
可是他不知道沈萧错愣的是他那句一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他清楚的记得他家那个中将说的,他当时给他家媳妇儿表白说的就是这句——一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然后唐慕那个被唐家人宠到天上去的唐四少爷就这样跟沈中将结婚了——
沈萧机械的对着闻人斯于的方向看了一眼!他——

第六十章 日久生情?!
沈萧很想知道当时唐慕听到这话的时候是怎么回答他家那个兵匪流氓的!他一定跟唐慕反着说,那样结果就是完全的反其道而行!
虽然那两口子过的不错,但是他可想没有这辈子跟一男的就这样过了!
“抱歉,我可能有点过火,但是沈萧,我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他长这么大,还没有一个人能给他这样的冲击力十足的感觉,那种感觉他说不上来!可是他感觉对的人,他向来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
“可是我没想跟你以这样的关系在一起。”沈萧淡淡否决!
这事儿怎么也要两个巴掌才能成事吧?一个巴掌能拍响?
“为什么?”
“我不是同性恋,我虽然不反对,可是我也不接受!”关于这个问题他到底还要重复几次这人才懂?这人看上去不像脑残吧?
“但是感情为什么一定就要分男女?感觉对了不就ok了吗?”对于这个说法,教父大人相当不接受!他任性的从来只凭感觉做事,只要感觉对了,不管是什么状况,都不会是所谓的问题!
沈萧对着闻人斯于嘲讽的笑了笑:“可是很抱歉,我对闻人先生的感觉没对!”洋鬼子听不懂转弯抹角的暗示?没关系,直接的总听得懂吧?
“没关系,感觉是可以改变的,爱情这东西用你们中国人的说法是可以生成的!给我一个机会总不会太为难你吧?”没感觉啊?没关系,感情都可以培养了还怕这感觉培养不出来?
日久生情?!
沈萧的眉头跳了跳!
“抱歉,我想回家!”除非他真的是傻b,他才留下来跟这比流氓还流氓的人培养感情呢!跟这样的人培养什么?培养流氓习性?抱歉,他家大小流氓有一箩筐了,要是再来两个,装不下了!
“好啊!你执意要走的话,那我也不介意跟你回家去培养感觉!”留不住?没关系他将就病人,跟他回家去也不是不行!何况他是真的对养出这人的家好奇呢!
“……”
“就这样吧!我让他们去安排!”要说闻人斯于有什么好的性格那么一定是非这个雷厉风行莫属!他说到嘴边的事,他会在第一时间落实到位!
“你——”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